蔚蓝色的天空中挂着一轮火红的太阳,下面是学校的操场,都有着一望无际的同学们嬉戏。其间有一个十二岁的少年,身穿运动服,手传篮球,向篮框尽力奔去。有人想拦住他,他却将身一扭,成功投篮!
这少年便是李一舟,我认识他时,是在刚上小学的一年级,离现在将有六年了 ,这六年来,我们从互不了解,成了现在的知心朋友,这不是因为什么,而是我们有一个相同爱好——电脑,我们常玩有一种小游戏,这便结下了很深的友谊。我对他的了解也更深了。他,虽然爱玩游戏,但从不耽误学*,学**是在班级中的上游,他的聪明,在电脑游戏中也体现出了,那游戏中有许多益智问题融合在小游戏中,别人要用三四分钟,而他一分钟便行了,他的聪明从此处也可见一斑了!
他有一个更大的爱好,那便是体育,他体育特棒,是学校篮球队的主力队员,总是在一些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因此,他身体也很好,身上的招牌打扮便是活力四射的运动服。
最令我佩服的,还是他那不拘小节,乐于助人的品质。那是一个下午,我与他的意见出现了分歧。这时要测试,我的笔又没油了前好左右都借不到,只剩后面的他了,可是我又怎么开口呢……这时,他似乎看到了我的难处,递上一支笔来……对我来说可真是雪中送炭。
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可惜,六年小学生涯很快就要过去了,我们班的各个同学就要分别了,他也一样,在以后的生涯中,但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