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一切可好,时光似箭,现在又是一个炎热的夏日了,故乡的天空依然划过了一道亮丽的弧,在那道亮丽的弧下繁花绿草摇摇曳曳,你们的女儿也正像那繁花绿草一样,正闪耀着生命的亮点。爱心要像阳光一样照耀在大地上,才能真正成为温暖人心的力量哦,而你们何尝不是如此,我在你们百般的呵护下,才有了我这生命的亮点。
妈妈,女儿再次深切的呼唤您,虽然您离我很远很远,各在一个世界呆着,停留着,但我相信你一定能够听到女儿的声音,因为母亲的爱超越了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穿越了时空,到达了我这里天天陪伴在我左右,督护着我的一切,你就放心吧!我时时牢记着您的教悔,您的关爱,虽然您我各处一个世界,不能面对面的交谈,但我们心灵是相通的,您的言语时时在我耳际回荡;您的笑容刻刻在我眼前悬浮飘动;你的身影在我的心际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已是永远抹不掉的了,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我会严遵您的每一言。
您还记得我小时候您抱着我**在月空下数星星看月亮的情景吗?是那么温馨,愉快,有些难以言语,我知道您天天都守护着我,陪着我看天上的星星,欣赏空中的明月,我愿您化作天上最耀眼的那颗星,让我们彼此守护、彼此依偎、彼此寄托!妈妈!
爸爸,您是我现在唯一的依靠,自从妈妈狠心的撇下我们一个人孤单的离我们而去后,大大小小的事物不得不由您操心。您心里的苦女儿能不知道吗?你强忍着心里的痛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我开心,您虽不能陪我看星星守月亮,但您的爱也是无与伦比的。世上最细腻的爱来自于母亲,那世界上最宏大的爱就非您之爱了。您是那风雨中的大树,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无论风吹雨打,电击雷摧,都永远不能动摇您,因为您在那里默默的辛勤劳动,为您的女儿及时送去物质的能量与精神的财富,您的任务是艰巨的,您对女儿的爱也是浑厚的,您从无怨言与责备,我天天坐在教室里躲避着太阳,接受凉风的抚慰,文字的呵护而都还要埋怨天太热。而您接受着太阳的炽烤,热风的袭击,却埋头的工作,不发出任何怨声。也许你把所有的痛苦都藏在了心里吧!爸爸你能不能说出来让我这个不懂事的女儿也为您分担一些吧!
爸爸、妈妈,你们看那山涧流淌的小溪轻轻淌过,碧绿的小草有了溪水的滋润不断向上攀升着,小草的生命是越来越旺盛了,可小溪却在慢慢的干涸,但是她毫无怨悔反而还显得如此的自豪,您们就像那即待干涸的小溪一样无私的把您们的一切挥洒给你们的儿女,直到灯油耗尽,女儿为有这样的父母而自豪、而骄傲!
爸,妈,在女儿的心里有说不完诉不尽的相思,千言万语藏于心中。女儿就此搁笔吧,让我们用心灵沟通吧!
祝愿:妈妈能够化作星空中最耀眼的那颗星,让我天天守护着您,您天天看护着我!爸爸能够敞开心扉,用心灵和空气与我交流,开开心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