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
How are you?
Thank you!
虽然您没有给我一个大一点的削笔刀,但是我得到了更让我喜欢的礼物——足球。
圣诞老人,我发现您是一个非常神奇的隐士,不知不觉地把礼物放到我们的枕边,悄然无声。
今天早上,我正在看《三国演义》,第一次换书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圣诞礼物,可是,当我第二次换书时,(只看了一会儿),却看到了一个我从来没见过的礼物,黑黑的包装纸装饰着它圆圆的身材,怎么看都不像削笔刀,倒像一个皮球。不过也有可能是一个削笔刀,只不过用圆形的盒子包住了。这时我很奇怪:一、您真厉害,放礼物的时候肯定有声音,我却丝毫没有察觉,会不会是您用了消声器?二、这礼物怎么是圆的,装的到底是什么呢?我希望是我想要的。
想到这,我就抱着这个神奇礼物跑到了老妈的房间,向老妈报告我得到的这个神奇礼物。老妈也很好奇,我就躺进老妈的被窝,跟老妈一起讨论这礼物究竟是什么。老妈说:“可能是球形削笔刀吧?”老爸说:“这么大的削笔刀,书包怎么放得下?”我担心地说:“希望不是吃的!”我太想知道里面是什么礼物了,忍不住把它拆开了,原来是个硬邦邦的足球。这礼物,太贵重了,我从来不敢要。圣诞老人,您却大方地送给我。
圣诞老人,祝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