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圣诞老爷爷
您好!
小时候,我特别盼望过圣诞节,因为每到圣诞节我都会收到期待已久的礼物,在我的印象里,圣诞爷爷是这个世界上最和蔼可亲的爷爷,您头戴红色圣诞帽子,大大的白色胡子,一身红色棉衣,脚穿红色靴子,驾着麋鹿雪橇,总是一幅乐呵呵的模样。
长大后,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为什么小孩子们还是能够在圣诞节的时候收到您送来的礼物呢?那是爸爸妈妈的一个个美丽的心愿,他们用心良苦,他们最了解自己的孩子,所以每年到圣诞节的时候,他们都会假扮成圣诞老人,趁着孩子们睡着的时候悄悄的把孩子们期盼已久的礼物送到孩子们的身边。但是直到现在,我还是希望这个世界上有真正的圣诞老人,因为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实在的太多了,如果您真的存在,今年的圣诞节,
我希望您送我一只神笔,我要像神笔马良一样,做一个爱心大使。我会画上漂亮明亮的大眼睛,送给那些失明的人,让他们能重见光明;我会画出美丽的学校,送给山区,让那些失学儿童重回校园;我还会画上粮食、棉被和房子,送给那些在街头乞讨的人们,让他们不再无家可归……
圣诞老爷爷,如果您真的存在,请您一定要帮我实现这个愿望,可别忘了哦!到今年的圣诞节,我就是五(1)班的学生了,到时候请到路桥区实验小学五(1)班来找我!我就写到这了!
祝您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