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无意中发现了一棵石榴树,我把它带回家栽在院子里。起初它只是一棵小苗苗,可是在我的精心看待下,它一天天长大了。
刚开始,石榴苗不知不觉长出了一根长长的树干,后来,它渐渐生长出了枝丫。一天,我知道了怎么用科学方法施肥,于是,我马上给它加营养。几天后,石榴树越长越高了。现在,它已经是一株高大地石榴树了,远远望去,像一位坚强的绿巨人一样。
五、六月份,叶子很茂盛,树上开出了几个小花苞。渐渐的,小花苞长成了一朵朵鲜红的小花。阳光一照,更显明艳了。
七月份时,长出了几个小果实,个个有乒乓球那么大。它们的头上还长出了一簇簇“头发”,活像一个小娃娃的头。
八月份的时候,果子有拳头大小了,红彤彤的。摘下一个来,一掰开,露出了一颗颗红水晶似的果肉,我放几粒到嘴里尝尝,味道好甜,而且很爽口。
石榴树不仅为我提供了美味的果实,它还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呢!它的果皮、花朵、树根等都可以入药,用来治疗腹泻等疾病。
那棵石榴树至今都还在我家的院子里呢,如果你有时间,欢迎趁初秋之时来我家尝一尝那可口的石榴吧!
我家的小院虽然不大,但是很美,它也是我的小乐园。一有空,我就会在院子里玩耍。
前几年,爷爷在院子的花坛里种了一棵葡萄树和一棵石榴树。虽然葡萄结得不多,石榴也只有没几个,但依然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暑假里,我经常会在院子里的葡萄架下闲逛,抬头找找哪几颗葡萄成熟了没有,时不时地摘几颗尝尝。有时候我也会在花坛里挖土、找小虫子、捉蚂蚁…….可有意思了!
有一天早上起来,我照例去花坛边玩耍,突然有了一个重大发现:昨晚一场雷阵雨过后,原本被烤得光秃秃的土地,竟长出了几株小芽!我赶紧叫来爸爸,问他什么植物。爸爸说:“这是西瓜的幼苗。”“什么?这是西瓜的幼苗?”我又惊又喜。但让我奇怪的是,这幼苗是从哪儿来的呢?我想呀想,总算记起来了。原来前几天我一边吃西瓜一边把西瓜籽吐到花坛了,下过一场大雨,种子肯定舒服极了,所以才冒出来了吧!以后的日子里,我每天都会给我的西瓜小幼苗浇水,期盼着它们能长出一个个大西瓜呢!
瞧,这就是我家的小院,带给我无穷无尽的快乐。
在我家里,有一个美丽无比的院子。
春天悄悄地来临了,院子里开满了许多漂亮的花:有五颜六色的月季花,金灿灿的太阳花,粉红的迎春花衬着碧绿的叶子,迎着太阳展开明朗的笑脸。它们的香味引来无数只蝴蝶
和蜜蜂来采花蜜。
夏姑娘来了。中午,太阳火辣辣照着大地,正在这时候,水仙花亭亭玉立了,像一个美丽的少女一样。一阵风吹来,便会闻到一股沁人肺腑的清香。
夏天过去了,秋天来了。树叶慢慢地变黄了,一片片落了下来,给大地穿上一层我黄色的衣服。所有的花都凋谢了,只有菊花迎着秋风开放。
渐渐地,冬天到了。整个院子变成了洁白的世界。我和小伙伴在一处墙角发现了几枝梅花,我不尽想到一首古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如果你有空闲可千万别忘了到我家的院子来玩玩,我一定会热烈欢迎你的!
我家的院子不但很宽敞,而且很热闹。春、夏、秋、冬里,没有谁不来我家的院子。所以我家的院子里一年四季热闹非凡。
春天到了,小树苗发了芽,是嫩绿,还有些是红色的。我非常爱护他们,好像他们就是我身上不可缺少的东西一样。待到小树苗长大之后,树苗就长成了形状。树苗有些像衣服,有些像展翅飞翔的雄鹰;有些像蹦嘣跳跳的逗人喜爱的小白兔,有些像满是阴谋诡计的狐狸,小树苗真是姿态不一呀!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都给烤着了。“知了”在树上一直叫唤着:“热死了,热死了”。然而,树上的蝉却清了清嗓子,尽情地唱起了歌来。
秋天到了,院子里的树叶落了下来,走到哪儿,哪里都是落叶,唯独有一处是落下了叶子而长出了花苞,花苞过了不久也渐渐地长大了,慢慢的玉梅花苞露出了一丁点儿花瓣,后来又露出了一半的花瓣,最后花瓣全露出来了,那玉梅花粉似霞。
这就是我家的小院,一个美丽而充满热闹的院子。
我家门前有个院子,院子一年四季都会换上新衣服,并且每件衣服都很漂亮呢!让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春天,院子里开满花朵,花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院子的地上长满了青草,大家都知道,青草就像个小宝宝,什么风暴都不怕;还有巨人般的大树……
夏天,暴烈的太阳当头照,有了无数棵大树的遮挡,就只能投下星星点点的光斑下来,我们坐在大树下面,闻着幽雅的花香、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觉得格外凉爽。
秋天,我家的院子的秋天一下子变的生机勃勃,有争芳夺艳的菊花、有四季依然青翠的柳树……好不热闹!同时,我家院子里的果树上都结满了果子,我一边吃着可口酸甜的果子,一边站在柳树下玩耍。
冬天,花儿都谢了,只有腊梅悄悄地、顽强地在绽放着。顿时,狂风大作,雪花幽雅的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落在房顶上的雪花正在高兴的漫步;小朋友们欢叫着跑出家门,我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们玩的无忧无虑,开心极了!
在我家的院子里,四季显的多么美好!
啊!我爱我家的院子。
我家有个美丽的小院子。房子是砖块砌成的,既美丽又结实,冬天也不冷。窗户上挂满了小小的丝瓜,都带着金黄色的花蕾,远远望去,就像一颗颗黄宝石镶在碧玉盘中。门口的两边分别有两个用砖砌的花坛,花坛里种着牡丹花,秋天快到时,一丛丛、一族族的牡丹花开着红艳欲滴的花朵。
房子前面的地面是爸爸用砖块铺上的,又美观又好玩。下雨时,地面也不会很脏。有时候,我还在砖头上走迷宫玩呢!房子西面种着一棵大枣树,秋天到了,一半红一半青的果实像一个小姑娘涨红了半边脸,还有一些青青的果实,像一颗颗绿莹莹的宝石。枣树周围种着许多向日葵,它每天都会跟着太阳转,可有时候也会不转。于是,我走到它跟前,好奇地对它说:“你怎么了?”它好像也在对我说:“我累了,想休息休息”。我家里的菜园子也是丰富多彩,有绿油油的大白菜、青青的小萝卜、翠绿色的葱,嫩绿的小白菜、紫色的茄子等等。菜地周围种着许多玉米,秋天来临之际,玉米们都像穿上了珍珠做的衣裳,看上去很高贵的样子。如果煮着吃,香喷喷的,好吃极了!
怎么样?我家的小院子美吗?如果你觉得美,就欢迎你到我家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