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影视城 3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和妈妈乘坐大巴车来到了象山影视城。
象山影视城坐落于浙江象山县大塘生态旅游区,以灵岩山为大背景,结合了当地的山、岩、洞、水、林等自然景观,象山影视城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象山影视城内有神秘莫测的活死人墓,气势恢宏的襄阳城、秀丽优雅的归云山庄……象山影视城还拍过许多电影电视剧:《神雕侠侣》、《轩辕剑之天之痕》、《河东狮吼2》……
走进象山影视城,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威武的神雕,这只神雕俯冲直下、目光锐利,我和妈妈来到了气势恢宏的襄阳城,襄阳城的前面有护城河需要放下吊桥才能进城,襄阳城内的建筑各具特色,沿街有衙门、恒吉客栈、怡春院……在襄阳城的主街上我还看到了许多卖吃的。
走出襄阳城,我和妈妈来到了神秘莫测的活死人墓。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害怕的,在活死人墓口犹豫不决,最后在妈妈的劝说下我还是鼓足勇气进去了,活死人墓中有起居室、主卧室、练功室……
离开了活死人墓,我和妈妈来到了水帘洞,只见瀑布从高处的岩石上流了下来拍在岩石上,溅起一朵朵水花。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诗人李白的千古佳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最后,我和妈妈登上了春秋战国城楼,参观了桃园行宫、军营,赵盾府、贫民住宅……
时光转瞬即逝,转眼间到了下午,我和妈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象山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