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影视城 4
今天,是台州晚报小记者游象山的日子,我兴奋极了,六点左右就穿好了衣服,赶往集合点—临海小学。
远远我就望见了学校门口围着的同学们,他们来得比我还早呢!车一到,我们纷纷上了车。
象山离台州也算挺远,车整整开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达。我们的第一站是影视城,车还没停稳,同学们就争着下车了。我们走进一个城楼似的大门,跟着导游阿姨,走上了老式的小路。我们先后参观了炼丹房、经房……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活死人墓”了。听这名字就够让人心寒的了。我们走到一个洞口前,洞里黑漆漆的,看不见一点东西。我害怕级了,拉着同学的手不肯松开,真怕从哪跳出个什么东西来。突然,一个骷髅出现在我们眼前,奇怪的是它竟然还在推磨。我们再走进神秘的“倾斜小屋”在这里,水都是向高处流,物体也是向上滚的,人在倾斜小屋里,可以体会到喝醉酒的那种感觉。
太阳越来越大,我们动身去了第二站—黄金海岸。黄金海岸果真名不虚传。那里的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真像一大堆金子。我们也顾不得欣赏这美妙的风景,都赶紧拖下鞋袜,卷起裤脚,向大海冲去,一不留神,一个大浪卷过来,溅了我一身。一会儿功夫,我们全身上下都湿透了,像一只只水鸭子。
玩了一天,大家都累的筋疲力尽,一上车就趴着动不了了。大家回想着这天好玩的事儿,开心的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