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作文(扩展
我的手表是一块很不错的电子表。它十分精致在左右两边的边圈是蓝色加上上下两边的银色的光圈,再配上黑色的表带,简直帅呆了。
它的周围分别有四个按键,分别有着自己的任务。如果在黑黑的夜里看不清楚时间哪该怎麽办呀!那你就可以点第一个键只要点一下那黑黑的数字立刻变成绿色的,红色的……
如果一块手表不能调时间,那就不叫手表了。如果手表时间不准,或要调该时间,那第二个键可就帮上了你的大忙了,你想怎样调就怎样调。同时它还有秒表功能呢!他可以计时跑 步……它还可以当铃铛,只要你调到几点,等到了这个时间它就会叫你起床哦!
第三个键,今天是星期几,几月几日都在里面存着呢,万无一失。你要是想知道点一下就可以了。
第四个键的可是必要的哦,必须先按它才能进入其他功能呢!
看起来它只是一块普普通通的表,可它却是我必不可识,再生活的好朋友哦!
生日那天,妈妈在或与番给我买了一块手表。当妈妈送给我的时候,我高兴极了,我早就想要一块手表了,今天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的手表表带是淡粉色的,上面有重粉色的心型图案,表的形状是圆形的,表壳是淡蓝色的,无色透明的表蒙下面是一个打扮时尚的小姑娘,她烫着一头卷发,头上还戴了一个系着蝴蝶结的红色发 卡,正吐着舌头,俏皮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我会陪你度过每分每秒。在她的周围分面均匀地镶嵌着几颗水钻,是用来代表时刻的。我的手表的最大好处是,上边的时针、分针 、秒针都是夜光的,不用担心在夜里看不清时间。
当我急切地把这块手表戴好后,妈妈对我说:“我给你买手表,不是让你当做装饰品戴着图好看,是让你知道珍惜时间,不要把时间浪费到那些无聊的事情上去”。我当时只是一个劲的说,知道了 ,知道了。一连几天,我都戴着这快漂亮的手表,一直舍不得取下来。
一天,我和妈妈一起逛超市。逛到卖手表的专柜时,我的眼睛被一只蓝灰相间的手表给深深地吸引住了。妈妈要走的时候,我仍然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只手表,妈妈见我不愿离开,便叫售货员把那只表拿出来
看一下。见手表不贵,就买下来了,妈妈叮嘱我说:有了手表之后,你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守时的人。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观赏了起我的手表,这只手表的表带是蓝色的,表框是不锈钢和灰色相间的,四个蓝色的按键分别在表框的左右,表面是白色透明的玻璃,上面还有一层保护膜,这个手表的功能可多了,一般的手表在天黑的时候看不见时间。可我的手表只要把第一个按钮一按,就会发出绿色的光芒,能清楚的看到时间,给我带来方便;第二个按钮功能很多,按一下,就可以记时,再按一下,就可以定时间的快慢,第三个按钮是日历,第四个按钮一按,就可以看见自己定的闹铃时间,可方便了。早上,我上学时间一到,它就会嘀——嘀——直响好像在说小懒猪,快起床上学了。
昨天,我高兴极了,因为爸爸给我买了一块漂亮的小手表。啊,多么好看的手表啊!
它的表带和圆形的表盘都是白色的,像洁白无瑕的玉带镶嵌着一轮皎洁的圆月。圆月上是闪闪发光的外壳和微微凸起的针盘,底盘上有三颗爱心,红、黄、蓝三色互相辉映,显得那么可爱和温馨。更有趣的是里面的***数字:12、3、6、9像四个调皮的孩子,各占一方,相互呼应,又好像生气了,互不理睬。其它的数字一点点,小小的,亮晶晶的,是水晶吧?是钻石吧?是天上闪烁的星星?
清晨七点,妈妈的手机呼唤我:嘟嘟嘟嘟嘟嘟,接着我的手表也催我:嘀答嘀答,我睁开迷迷糊糊的眼睛,看见手表上的数字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说:快起来,闹钟姐姐都叫你起床了。
我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收好书包。就是因为它,我才不爱睡懒觉,上学也不迟到了。我心里暗暗地说道:多亏你了,小手表!
手表成了我的好朋友,它告诉我:小学生要珍惜每一分钟的时间。
你有自己的手表吗?先别忙的点头,但是你的手表可以打电话吗?不可以?但是你的手表可以GPS定位系统吗?不可以?是的!你肯定会为此感到很不稀奇,因为在这个充满着高空技的世界上已 经出了这一种神奇的手表了!咳咳,好,说正题,那么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儿童通话智能手表!
我的手表是阿巴町牌的,用的还很好用,只是刚买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都不知道怎么用,昨天晚上我爸爸鼓捣了一整天都不会怎么用,由于我爸是个急性子,给我修手表的时候还边骂手表和我, 那时候我登场就快哭了,可是谁叫我是个男孩子,于是我忍这个被侮辱的自尊心,默默地把我自己当做空气!
直到今天我妈妈和我带着手表去了一家叫繁星多媒体的店铺,那里的人把我的手表和我妈妈的手机鼓捣半天,才让我们试一下能不能打电话了,果然,这个手表终于能打了,我那时真的高兴坏了 ,赶快给我妈妈的手机打了一下电话,只听见手表里妈妈的“喂?您好!”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