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柏校长、老师们,全体同学们:
今天,我们全校师生站在奉天学校的操场上,隆重地举行《走向复兴爱我祖国》主题升旗仪式,令我激动,令我振奋。3年5班学生的讲演稿写得真实动人,注入了奉天学生的智慧和心血。
大合唱《走向复兴》唱得好,我们中华民族一定能走向复兴!《走向复兴》唱出了奉天学生朴素的感情。唱出了奉天学生的力量。唱出了新时期中国人民面对未来、勇往直前,一直走向民族复兴的信念。
爱我家,爱我学校,爱我家乡,爱我祖国!这是我们常说的话,这是每个中华儿女常说的话!
奉天学校有句名言:奉天是我家,我为我家添光彩。学生是我子,我为我子献爱心!
我们的柏校长说:奉天学校的老师要做文明的老师,要给学生做出榜样。奉天的学生,在家要做文明的好孩子,在学校要做文明的好学生,在社会要做文明的好少年。奉天学校要为祖国更多地培养祖国未来的人才。
同学们,你们肩负重担、义不容辞、任重道远。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复兴,你们要勤奋学*、奋力拼搏。
同学们,我们的前辈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想,以天下安危为已任,前仆后继,建立了新中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你们这一代中国青少年责无旁贷!
自古英雄出少年。在当今世界的残酷竞争中,中国青少年能否肩负起民族复兴和洗刷国耻的任务,直接关系到中国将来的命运。同学们,你们要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奉天学校的老师们,奉天学校的同学们:
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