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盼望已久的节日——“国庆节”。早上,我穿上衣服,和爸爸、妈妈一起旅游。
我们来到了位于长治市黎城县的黄崖洞,这里的风景美丽极了,湖水清澈透明。
进入大门,看到两侧崖顶欲合,仰视如一线天,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险。再往上走来到了高山公园,公园四周奇峰异石,真是美不胜收。
继续攀登,我们步入兵器库遗址,兵器库洞深72米,宽18米,高25米,这里曾经是著明的“黄崖洞保卫战”遗址。
黄崖洞真是一个进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及旅游的好地方。
今天是国庆节,我早早的起床了,因为今天我要和妈妈去安徽大市场买玩具。
我们坐上了公交车,一路颠簸,终于来到了大市场,只见市场门外喜气洋洋,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因为今天是国庆节啊!是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呢!大灯笼到处可见,还有红色的条幅,上面写有欢度国庆的醒目大字!真是有节日的气氛!我和妈妈走进市场里面,直奔玩具区而去。我们选择了一家名叫鑫鹏玩具批发的店,这家店我们都来过好几次了哦!家里的拼图玩具都是在这家买的。我们走上了店铺的二楼,这层都是拼图玩具,品种非常多,有飞机,机器人,真是玲琅满目!妈妈让我自己选,我拿起这个看看,想买,再看到那个,又忍不住拿来瞅瞅,哎呀!选不好啦!最后,还是在妈妈的建议下,我选了一个飞机的拼图!真是满载而归啊!
回到家,我都没顾得上吃午饭,就开始我的杰作了:拼玩具。妈妈看我这么认真,也就没打扰我了,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的两点了,大功终于告成了!我感到很自豪!突然,听到肚子咕噜咕噜的在**了!嗨!还没吃饭哪!
今天是个开心的一天,妈妈之所以同意我买这么多的拼图玩具,也是想锻炼我的动手能力吧。这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凡事都要靠自己去完成!
国庆节到了,我很兴奋,本来爸爸说要带我去长沙,可我爸爸单位有急事不放假,所以没去成虽然没去,但是我在家里也过得很开心。
放假第二天,妈妈就带我去允山农场烧烤,烧烤之前我跟小朋友们玩了“三个字”的游戏,我抓到过别人,别人也抓到过我,我们玩得大汗淋漓。大人叫我们烧烤了,我们一哄面上,你一块鸡腿,我一块牛肉,他一块五花肉,围着烧烤架烤开了,我们边烤边吃,我还帮妈妈烤了两块呢,妈妈夸我真能干。这天我不仅吃到了美味的烧烤,而且还玩得很开心。
国庆节那天,妈妈带我上街。因为国庆节乡下的都来县城赶集,他们带来的物品琳琅满目,菜市场里的人熙熙攘攘,超市被人堵得水泄不通虽然没有购物,但是我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心里很高兴。
2号我跟爸爸妈妈去吃晚饭,酒店的灯漂亮极了,五颜六色,简直像在天上一样,爸爸说虎子哥哥要从长沙回来,我兴奋极了,他回来的时候,我很激动,我俩有说不完的话。谭妈妈送了我一只表,这只表不仅非常漂亮而且有很多功能,我很喜欢。
这个国庆节虽然有一点小小的遗憾,但是我还是很满足。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我们学校还有广场都摆满了各种鲜花。本来这个假期爸爸要带我去大连玩的,可是妈妈说哪里不好玩,所以就没去成。我只在家里看电视了。
我在家看了<微笑百事达>这部电视剧,那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也是非常搞笑的电视剧,特别是成晓诗和何群这两个主角,何群给成晓诗叫笨乌龟,有时还给她叫乌龟妹,成晓诗给何群叫扫把星,他俩每天都打架,打的不亦乐乎,让人看了真高兴,所以我也没出去玩。
没事的时候我还会和妈妈去买菜,妈妈经常买海货,辣椒,胡萝卜,妈妈说:“多吃胡罗卜最有营养。她还能做出不同的胡萝卜菜。
我觉得这个假期真没意思,希望下次能去大连玩吧。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妈妈要去北京,因为我晕车,所以我没去。可是令我惊奇的是姐姐却回来了。
因为是国庆节,所以我们学校放了八天假。假期的时候,我和姐姐出去玩。今天的大街与往日的大街截然不同。每家店上都挂着迎风飘扬的***。微风吹拂,一面面***迎风招展,显示着中国人的威信。一家家的商店看得我目不暇接。家家户户有放鞭炮有唱歌的的,每家和乐融融地庆祝着国庆。
为了庆祝国庆节的到来,我们XX县特地举办了一回国庆晚会,地点是我们xx县的xx广场。晚上,我和姐姐来到xx广场,只见那里人来人往的,舞台前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的,都要抢个好座位。国庆晚会开始了,只见舞台上各种各样的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人们把自己的拿手本事都拿出来了。国庆晚会结束了。“嗖”的一声,喷泉出来了,它一会儿像节日的礼花散落人间,一会儿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