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树作文(扩展
圣诞节过几天就要到了。今天晚上,妈妈和爸爸带我到联华超市买圣诞树。超市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我们来到二楼,看到很多人在买圣诞树。我也赶紧挑选了一棵圣诞绿树,又买了一个圣诞老人的饰品、双卷色拉花,还有八个像火焰一样的铃铛。然后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回到家之后,我立刻把圣诞树从袋子里拿出来。我让爸爸把圣诞树的树枝给掰开来,支起三角架,圣诞树就像绿色的宝塔一样立在那里。接着妈妈又帮我把双卷色拉花装扮在交叉的树枝上,双卷色拉花像一条活灵活现的龙盘绕在圣诞树上,美丽极了。然后我把八个像喇叭一样的铃铛分别挂在树枝上。我还把舅妈给我的许多圣诞老人挂在树上。它们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溜冰,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屋子里微笑着向我们招手,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弹琴……看着这么多各种各样的圣诞老人,我就默默地许下许多愿望,让圣诞老人帮我实现。
看到这棵我们全家精心装扮起来的美丽的圣诞树,我格外兴奋。我急切地盼望圣诞节快点到来,我的愿望也能早点实现。
今天,天气特别冷。
下午3:30的时候,我和妈妈正在家里写作业,忽然,听见一阵阵敲门声,我跑出去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小姨回来了,小姨给我买了一棵圣诞树。我高兴极了,赶紧把圣诞树拿进屋里,我和小姨一起打开包装盒,我迫不及待的展开圣诞树的枝叶,将漂亮的五星亮光彩条,缠绕在圣诞树上,并且喷上了淡蓝色的喷雪,还把漂亮可爱的小星星电源挂在了树上,接通了电源,啊,五颜六色的星星调皮的眨着美丽的小眼睛,一会儿红,一会儿黄,一会儿绿,一会儿蓝,五彩缤纷的……像是和我捉迷藏呢!它们把这棵圣诞树点缀的更加美丽了。
看着我和小姨打扮的圣诞树,我的心里特别高兴,我和小姨站在圣诞树旁,开心的笑了。
圣诞节就快到了,很多商店里开始布置圣诞树。我家的大堂里就放了一棵很高的圣诞树,上面挂了很多装饰品很漂亮。
今天爸爸妈妈为了让我感受一下浓浓的节日气氛,特意带我去国金中心看圣诞树。国金中心里布置了好多圣诞树,只要走几步就能看见几棵圣诞树。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圣诞树,特别是挑高的中庭大堂里的圣诞树又高又大,上面挂满了漂亮的松果、球球,树下放满了礼物盒,吸引了很多人。
树的旁边布置了可爱的小屋,人还能进到屋里参观。我也跟着进到屋里,看到小屋里有书桌、摇椅、沙发、家具,很多人都在拍照留念。我也随意摆了几个姿势让爸爸给我拍照。妈妈答应我下个星期和我一起在家里布置一棵小圣诞树,我好期待啊!
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迎来了圣诞节。老师让我们做一个巨型圣诞树,但我觉得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可是老师说:“做圣诞树是可以让我们觉得非常快乐的事。”听了老师这番话,我的心情由阴天转到了晴天。
我们先准备了绿色和黄色的卡纸、订书机、胶水和白色的硬纸。现在开始做圣诞树了。我们先把白色的硬纸卷成椭圆形,上面还露了一点小口,我要把圣诞树外轮廓给订上了,我心想:这有什么难的。可是圣诞树太高,我的胳膊够不着啊!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大救星林老师说:“我们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不管大事情还是小事情,我们都要有耐心。”
听了林老师这一番教导,我把圣诞树的外轮廓给做好了。现在我们要用订好的卡纸粘贴在圣诞树上,需要用到我们的百变换装小宾了,可以把任何东西都百变。可是我按的手都酸了,不过一想起林老师说的那一番话,我又开始工作了,不一会儿就把我们的巨型圣诞树给做好了。
看到自己的成果,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有一些困难,只要我们努力,总会有成功的收获。
虽然圣诞节还没到,但我还是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开始装饰起家里的圣诞树来。
我先从包装盒里拿出圣诞树来,这棵树约1.2米高,由二部分组成。两部分拼接在一起,一棵绿意盎然的圣诞树就立起来了,圣诞树由最下面是一个绿色的塑料三角架支撑。
树拼好了,我就开始往树上挂小饰品了,我先拿来二串不同颜色的金属小珠琏环绕在树上,一串是天空的碧蓝色,一串是火焰的赤红色。
接下来我开始往树上挂一串银白色的爱心形状的亮片、木制的红色圣诞老人、亮闪闪的小圆球、银色的水滴状小挂件……
接着就是往圣诞树上挂灯了,一盏盏的小灯做成一朵朵晶莹的小雪花,由一根长长的白色电线连接起来,通上电,圣诞树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最后一步就是往圣诞树顶上插一个大大的红色星星,美丽的圣诞树就装饰完成了!
我和妈妈一起在树下堆起送给每一位家人的圣诞礼物,一起期盼着圣诞节的早日到来!
去年冬天,妈妈用五光十色的珠子和铃铛给我做了一个小圣诞树。
这棵小圣诞树非常漂亮。它只有20厘米高,非常精致。它的树干是用棕色的大珠子编成的,树冠是翠绿色的,看着赏心悦目。在树顶上,还有一颗闪闪发光的红色五角星。一棵圣诞树光有这些还是不够的,妈妈对这点心知肚明,所以小圣诞树上缠满了用晶莹剔透的珠子和五颜六色的铃铛穿成的小链子。
每当我细细端详它时,总爱用手轻轻拨动着那上面的小链子,那铃铛的响声美妙而动听,宛若天籁之音。写作业累了,听听这响声,顿时心旷神怡;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回到家,听听这响声,烦恼立刻烟消云散。
看着这棵小圣诞树,我眼前立刻浮现出这样的画面:一棵圣诞树立在客厅中央,几个小朋友围着它又笑又跳,餐桌上摆满了美味佳肴。窗外大雪纷飞,大地上一片白茫茫。几个孩子穿着漂亮的新棉袄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多开心呀!
我喜欢我的小圣诞树。想着,想着,我又捧起了这个漂亮的小圣诞树,真是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