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树作文(扩展
虽然圣诞节还没到,但我还是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开始装饰起家里的圣诞树来。
我先从包装盒里拿出圣诞树来,这棵树约1.2米高,由二部分组成。两部分拼接在一起,一棵绿意盎然的圣诞树就立起来了,圣诞树由最下面是一个绿色的塑料三角架支撑。
树拼好了,我就开始往树上挂小饰品了,我先拿来二串不同颜色的金属小珠琏环绕在树上,一串是天空的碧蓝色,一串是火焰的赤红色。
接下来我开始往树上挂一串银白色的爱心形状的亮片、木制的红色圣诞老人、亮闪闪的小圆球、银色的水滴状小挂件……
接着就是往圣诞树上挂灯了,一盏盏的小灯做成一朵朵晶莹的小雪花,由一根长长的白色电线连接起来,通上电,圣诞树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最后一步就是往圣诞树顶上插一个大大的红色星星,美丽的圣诞树就装饰完成了!
我和妈妈一起在树下堆起送给每一位家人的圣诞礼物,一起期盼着圣诞节的早日到来!
今天是圣诞节,妈妈把去年买的圣诞树又找出来摆在了客厅。
这棵圣诞树是碧绿色的,个子和我差不多高。由于过了一年了,圣诞树上的小挂件被小伙伴们拿得差不多了,显得不怎么好看了。于是我和妈妈决定选一些精美的小挂件来重新装饰一下它。
我们先在上面挂了一条金色的项链,项链的底部是月牙形的,洁白的泡沫,上面有几个彩色的五角星、小圣诞树和一个小矮人,旁边写着14个金光闪闪的英文单词”“Merry,Christmns”。接着,我又挂了一个个金灿灿的小军鼓、红彤彤的蝴蝶结、可爱的圣诞小雪人、洁白的泡沫雪花片……妈妈挂了各种各样的小卡片和一颗颗棕色的小松果。我边挂边想:如果把这棵树放到室外的话,会不会有小松鼠来吃这一颗颗小松果呢?最后,我们把一条五颜六色的彩灯绕在这课圣诞树上,接通了电源。啊!五彩缤纷的“星星”调皮地眨着美丽的小眼睛,一会儿红,一会儿绿,一会儿黄,一会儿五颜六色……好像在和我捉迷藏,把我们这棵圣诞树点缀得更加美丽了。
看着自己装饰过后的圣诞树,我心里十分高兴。
圣诞节快到了,我们英语老师说要给教学楼前的雪松,让我们回家去准备挂在圣诞树上的小饰品。
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和妈妈兴高采烈的去大润发卖小饰品。
到了那里,我和妈妈到了二楼。哇塞!好漂亮,好多巧克力呈现在我眼前。一棵棵碧绿的圣诞树。旁边的柜子上还摆满了许多圣诞礼物。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我和妈妈先挑了礼物包。旁边的售后阿姨说:“只要买大勇的产品都是买一赠一。”于是我仔细地看了看这礼物包是不是大勇家的,一看原来是的耶。我就挑了小铃铛。和一条彩龙。我和妈妈付钱以后,我们满载而归的回家了。
盼啊盼,终于到了圣诞节,我们大家首先将彩龙挂上去,这么多彩龙,要数李雪的彩龙最漂亮了,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孙闻旋的也挺漂亮的,红色的彩龙上面有许多的小星星,然后再挂小饰品,我看孙兴尧的礼物盒最与众不同。他是用a4纸把盒子给包起来,用水彩笔画上一些图案,用粉色的绳子捆扎起来,在我眼里觉得还是挺漂亮的。
终于装饰完了。看着我们大家一起装饰的圣诞树,我们大家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圣诞树装饰步骤详解,一般的圣诞树是由pvc材质的羽叶缠绕金属支架而成,较小型的人造圣诞树有些还会附上由原木截断而成的底座。大小从5厘米高放在桌上的摆饰品,到200厘米大型布置树。*年更流行一种“光纤圣诞树”,只要接上电源就会变换出不同色光。
如果是较大尺寸的圣诞树,一般都会先把枝干整个束着以方便搬运,买来后再予松开。注意把枝干充分舒展才会看起来有生机,但是枝干之间不要排列太整齐,以保留一点点自然的形态为佳。
接下来再绑上小饰品,最顶端则必须选一个比较亮眼的饰品,才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一般常用的是金色的五角星星,也可以摆一个精巧的圣诞老人小人偶。如果要加上会自动明灭闪烁的圣诞灯,还要注意电源线是否够长、电线是否已避开行走动线、每条灯线的固定是否牢固,特别还要注意电压是否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