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眼睛 10
保护眼睛
一天,在我的央求下爸爸终于同意让我玩电脑,于是我迅速打开了电脑。
我非常投入地玩起了赛尔号游戏,但是我才刚玩了三十分钟左右,爸爸就过来说:“休息一下,不要玩了,时间长了对眼睛不好。”我说:“让我多玩一下,我的精灵还没升级呢!等等,等等再说啊,你不要打扰我了。”爸爸很严厉地说:“不行!电脑光线很强,对眼睛有刺激!你到窗户那里去眼睛往远处看一下。”于是我生气了跑到自己的房里把门锁上了。门外爸爸说:“小小孩子不准生气,快把门打开。”
过了几分钟我就出来了,出来之后,爸爸说:“爸爸不是想让你保护你的眼睛吗?”我说:“对不起爸爸我不应该生气,我知道爸爸是为了我好,从今以后我玩电脑的时候会玩一下休息一下把我的眼睛保护好。”
仅管我知道自己非常喜欢玩电脑,玩电脑上面的赛尔号游戏,但我更知道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爱护好自己的眼睛。
从那以后我非常注意要保护自己的眼睛,所以现在我的视力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