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眼睛 8
书房里传来的争吵声还在继续,我心中默念道:“阿弥陀佛,阿弥陀佛,老天爷啊,你就不能让我家的‘苍蝇’,别吵了吗?”不过,这还是因为我的“一时失职”,谁叫手机太过‘迷人’,我又分不清它的“庐山正面目”,一不小心跌进谷底,再也“无能为力”了,我妈就只好“一物降一物”带我去配眼镜了,但“齐天大圣”不同意,“女唐僧”只好施软硬大招了,果然,“齐天大圣”还是怕“女唐僧”的唠叨,为我们护盘了。
几日后……
前篇说到我的眼镜受到手机的折磨,不得不接受了“眼镜大爷”的护驾,可是我以为已经可以“高枕无忧”了,继续扑进手机的“怀抱”。
由于我一直都在看手机,所以在不知不觉间视力又下降了许多,也导致了我妈决定是实施大招——戴OK镜,咦,名字好新奇,肯定是个好东西,我想。可是,我还是“不识庐山真面目”,看错了眼,你别看OK镜小巧还可爱,这只是它的外部,实际上,每天晚上,我总是被OK镜惊到,谁叫OK镜那么恐怖呢?OK镜啊,就是把两个圆片放进眼里,好可怕!
看来,还是一定要保护好眼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