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_ 8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怀揣着姹紫嫣红的花朵,携带着嫩叶的小草,悄悄地,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趁人不注意,柳条抽出了嫩芽,鱼池的水涨了许多,整个世界仿佛从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了。一簇簇花儿开满了整棵树,微风拂过它们摇摆着娇嫩的身体,像是在为微风伴舞。小蜜蜂在花簇中流连,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曲线。枯黄了一个冬天的小草,顶着晶莹的晨露,恢复了往日的盎然生机。茶花姑娘也醒来了,张出一个个含苞欲放的小花苞,椭圆椭圆的,很可爱呢。
鱼池里泛起一圈一圈的涟漪,突然,哗,鱼儿跃出了水面,似乎也想看看这美丽的春天。滴答滴答,滴答滴答,下起了一场蒙蒙春雨。春雨滋润了天地万物,也滋润了我的心田。不一会儿,春雨越下越小,最后停了。一只鸟儿飞来,停在树枝上,它看一看如洗的万里碧空,嗅一嗅沁人心脾的馥郁花香,它叽叽地叫着,似乎称赞着这幅美丽的画卷。
春来了,冬去了,清新的空气使全身洋溢着无尽的活力,想敞开胸怀,去迎接崭新的挑战!
啊,这美好的无边春色,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希望!愿这美丽的春光,永远驻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