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_ 6
我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骄阳似火的夏天……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春天。
春姑娘来到天空中,看见了湛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棉花糖似的白云。有的白云像一条巨龙盘旋在天空,有的像小白兔蹦蹦跳跳的可爱极了!太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地舒服极了!这时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这时,春姑娘走着走着来到了田野,麦苗绿油油的,像一个绿地毯;农民伯伯拿着水管来浇水了,春姑娘听见了“哗啦啦”的声音,小麦苗“咕咚咕咚”“的喝水声,小麦苗好像在说:“谢谢你,农民伯伯。”一阵微风吹过,小麦苗又向上挺了挺身子。
田野里还有一片油菜花,仿佛看上去似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那油菜花,散发出了迷人的香气,这花香引来了一群勤劳的小蜜蜂。
春姑娘来到果园,那里看上去果实累累、瓜果飘香。春姑娘先观看桃花。它们有的是花骨朵,有的全都展露出了黄色的蕊。花朵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出来了,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春姑娘在观看梨花,梨花雪白雪白的像一个个穿着婚纱的新娘。春姑娘然后再观看着苹果花,苹果花只有三个花瓣,是彩色的花瓣,有粉、白、蓝三种颜色。
春姑娘唱着歌来到河边,小河的河水清澈见底,下面还有小金鱼在自由自在的游着,突然一个尖尖的脑袋,黑黑的身子,长长的尾巴,还从水底冒了出来。春姑娘仔细地一看原来是一只蝌蚪,小河的上面还有一棵柳树好像在照镜子呢!
春姑娘又来到公园,看到红的如火的海棠、粉的如霞的樱花、赛黄的迎春花、雪白雪白的白玉兰。它们争先恐后的开发着,我仿佛听见了它们在吵:“我是最漂亮的”“我才是最漂亮的”……你一句,我一句的,像是妈妈和爸爸吵架一样,小草也挺出了身子,小朋友们从家出来玩,他们说:“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
春天,我想对你说:“我爱你,我更爱你美丽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