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_ 10
在天气晴朗、春光明媚的日子里,为了寻找优美的景色,老师带我们去“西门外路”的一个小公园去观察春天,感受春天,赞美春天。
一路上,春风吹得人心暖洋洋的。到了目的地,眼前好一派万紫千红的景象,着烂漫的花朵,不都是在春风的点染下绽放的?
公园里,小草睁开朦胧的睡眼,悄悄地从土里钻出来。看,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还生出了柳芽。我放眼望去,一棵高大的玉兰树映入我的眼帘,树上洁白的玉兰花,仿佛就像一只只白色的纸鹤。它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花园里还有梅树、迎春花、星星花……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美丽的公园里,春天在那碧绿的湖水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我爱春天,我爱充满生机、活力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