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的语文考试成绩出来,我是九十九分,比第一名只差零点五分。
我对这次的成绩还算满意,但是错的地方我完全可以做对,甚至有一题试卷上有答案,全是因为我粗心大意。
我觉得这一份丢的非常不应该,这一份,我完全可以拿到,以前,我也是犯同样的错误,每次也都是完全可以拿满分的。以后,做试卷时一定要认真审题,做阅读题一定要从文中找答案……
以后,一定要多看书,增强写作能力,最好多读一些古文和成语故事,以便在做阅读题的时候可以不会再错很多,在做阅读题的方面也不会十分太多。
为什么别人能拿九十九点五呢,而我却不能呢?还不是因为粗心,考试的时候不能紧张,一定要静下心来答题。记得老师跟我们说过:“零点一分都压人!”更何况,我与别人还相差零点五呀!
加油!朝着满分前进!你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