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长大了,渐渐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现在我要告诉妈妈:“以前我太小,不懂事,让您操心了。妈妈,我的成长如此之快,都是您的苍老与憔悴换来的。”我暗暗下定决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要认真学*,真诚待人,乐观向上;要在前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不辜负您的付出。
妈妈,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感激的人。
心怀感激之心,你会与别人相处的更融洽,生活得更快乐,感激会令你被幸福彻底包围着。从小到大,给予我们无私关爱和帮助的人实在是太多了,需要感激的人也太多了,然而,作为一个人,首先要感激的就是妈妈。妈妈十月怀胎生下我们是件不容易的事。她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有机会看看肚子外的世界。她教导我们,苦口婆心的劝说是她对我们的爱。她担心我们,嘘寒问暖是她对我们的爱。她把希望都寄托在我们身上,她只望我们能够好好学*,将来考个好大学,找份好工作。我们又怎能毁了她的期望?她给我们最好的,放学回家后热腾腾的饭菜,熟睡后悄悄盖好的棉被。哪样不使我们感动?哪样不需我们感激?
我们也不能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虽然妈妈的关爱是我们一辈子也报不完的恩,但我们至少能够在现在做好儿女的身份,懂事一点,能帮妈妈一点是一点。在以后找份好工作,让她享享清福。总不能等她去世后,才懂得珍惜她在的时光吧?
有人说妈妈的,爱是一条河流,奔流到海不复回,有人说妈妈的爱是一种感动在人的心底泛起点点涟漪。所以,妈妈就是我最感激的人!
去年冬天的一个早晨,光秃秃的树木站在道路两旁东北风呼呼的,肆虐着,鹅毛般的大雪飘飞着我穿着一件上衣,走在上学的小路上。回想起刚才事就后悔不已……
在冷冷的冬天早晨,我极不情愿起床了。正要穿衣服,妈妈却从卧室走出,说:“多穿衣服,你别着凉啦?”我极不耐烦的说:“你烦死了,我走了,记得以后别那么早叫我!”说完,我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在背后却传来了一个熟悉而又温暖的声音:“小心点,别冻着了!”这句话一下子,使我顿时清醒过来。我想:刚才我说的话一定特别让妈妈伤心,我怎么这么笨!妈妈为了我日日夜夜的在外面辛苦,我可真糊涂呀……在路上我心情一直都不安,我这才知道了母亲的伟大呀!
母亲是你在风雨中的屏障为你遮风挡雨,一路上她会陪伴你成长。她是会在你犯错的时候原谅你,并且还千叮万嘱咐的告诉你,我亲爱的母亲,你就像是我身边不可缺少的物质,我一定要永远把你留住,永远让你幸福的生活,我爱你,我的母亲!您是我最感激的人!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总会有许多的朋友,他们就是你的老师、亲人或者是朋友,在他们之中,总会有几个让你感激的。在我的生命中,我最感激的那一个人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杨老师了。
她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她有一张慈祥的面孔,看起来非常好相处,但是上课时非常的严肃,给人一种威严的气息,让我们都不敢和她打交道,生怕说错话然后被训斥一通。
不过,在几次的相处后,我觉得这个老师其实也挺好的。
那天,天空阴云密布,西北风呜呜的吹着,天上也下着倾盆大雨,一出门就让人冻得直打哆嗦,放学了,家长们从学校把孩子接走,有几个同学自己打伞走了,班里只有我和几个没带伞也没有家长接的同学默默地祈祷家长会来接自己回家。这时,杨老师看到我们几个没有回家,就对我们说让我们做他的车送我们回家。
还有一次,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班集体去润泽湖公园去游园踏青,正当我们玩的正开心的时候,我突然肚子疼,杨老师赶紧扶着我,把我扶到了车上,开着车飞快地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我是食物中毒了,她给我喂了药,又在医院里守着我,等我好一点后还把我送到了家里。
在我的人生中,我最感激杨老师,是她,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温暖之手,帮我渡过难关,所以,我十分感激她。
她怀胎十个月辛辛苦苦地把我生出来,她把我手把手教大。当她第一次看见我的时候,我猜她肯定激动得热泪盈眶。她有泥土一样朴实无华的外表,她有鲜花一样芳香的灵魂。她就是我的妈妈——我最感激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