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端午节300字三:过端午节
今天是端午节,家家户户都要吃粽子,煮鸡蛋,我们家也不例外。
早上,一睁开眼,一股浓浓的糯米香味飘满屋子。“粽子熟了!”我骨碌从床上爬起来,顺着香味跑到了餐厅,“哇,好丰盛的早餐呀!”一盘剥好的粽子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去了皮的鸡蛋光溜溜的,就像一张张滑嫩的娃娃脸,一碗碗鲜奶热气腾腾,奶香扑鼻而来,让人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叉子,扎起粽子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三下五去二就一扫而光。妈妈从厨房走出来,看见一盘粽子不翼而飞,惊讶地说:“粽子哪去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包的粽子真好吃呀,它们全在这呢!”我一边说一边拍着鼓鼓的肚皮。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起来:“你真是个贪吃的小馋猫!看,妈妈这儿还有一个东西送给你。”妈妈说着递给我一个精美的礼品盒,我急忙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一个心形的香囊,鲜红的颜色,就像孩子红扑扑的笑脸,放在鼻子上轻轻地闻一闻,哇,好香呀!那香味沁人心脾,一股暖流荡满心田。我甜甜地说:“妈妈,谢谢您!”“不用谢。”妈妈也甜甜地笑了。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
端午节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也是一个幸福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