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香蕉的作文(扩展
科学家将四只猴子关在一个密闭房间里,每天喂食很少食物,让猴子饿的吱吱 叫。几天后,实验者在房间上面的小洞放下一串香蕉,一只饿得头昏眼花的大猴子一个箭步冲向前,可是当它还没拿到香蕉时,就被预设机关所泼出的滚烫热水烫得全身是伤,当后面三只猴子依次爬上去拿香蕉时,一样被热水烫伤。于是众猴只好望「蕉」兴叹。
几天后,实验者换进一只新猴子进入房内,当新猴子肚子饿得也想尝试爬上去吃香蕉时,立刻被其它三只老猴子制止,并告知有危险,千万不可尝试。实验者再换一只猴子进入,当这只新猴子想吃香蕉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这次不仅剩下的二只老猴子制止它,连没被烫过的半新猴子也极力阻止它。实验继续,当所有猴子都已换新之后,没有一只猴子曾经被烫过,上头的热水机关也取消了,香蕉唾手可得,却没人敢前去享用。
人每天一定要补充一定的水果和维生素,我就坚持的特别好,因为我就喜欢吃水果,其中最喜欢的水果就是香蕉了。也不知怎么的,就是喜欢香蕉,对香蕉有一种特殊的喜爱,一次我能吃一大盘。
香蕉大家都知道,是一种热带水果,它长在高高的树上,香蕉的树干也很特别,树干非常的直溜,光滑,在树的顶部有一张大大的“帽子”,那就是香蕉的叶子,香蕉的叶子非常的厚,颜色也比较深,还特别的大,这也是香蕉的特点,我经常玩笑的说,这是香蕉生长在热带地区的原因,怕晒,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叶子来遮阳。那里的工人们收获香蕉非常的熟练,他们用刀轻轻一划,就把一大串的香蕉采下来了,还有就是,香蕉一定要在香蕉还没有完全成熟的时候摘下来,要不然运到目的地以后,就全烂掉了。
香蕉含有非常高的钾元素,里边的营养成分非常高,香蕉也被称作“水果之王”,足以能够看出,香蕉在所有水果中的地位,但是,大家也要全方面的补充水果,因为某一种水果并不能补充足够的营养元素。
这就是我喜欢香蕉的原因。你们喜欢什么呢?
我向陈钱琛借漫画的时候,发现张驰带了很多香蕉,张驰拨开其中一个香蕉,叫赵宏浩闭上眼睛,说:“有好吃的东西。”赵宏浩一听到有好吃的东西,就馋涎欲滴,口水泛滥,他眼睛一闭,张驰就往他口中一塞。张驰问他知道在吃什么东西,他说是香蕉。
过了一会儿,赵宏浩可能觉出嘴里的香蕉味道有些不对头,皱着眉头赶紧问张驰:“这香蕉是好的吗?”张驰笑**地说:“这是香蕉,但是,是烂的。”赵宏浩气得火冒三丈,吐了香蕉找张弛算账,张驰逃走了,赵宏浩大叫一声“站住!”可张驰早已溜到操场上去了,留下我在那哈哈大笑。
赵宏浩想了个报复的主意,他把纸做成了信封,再把一大堆废纸塞到信封里粘好,上面还写着“你是大笨蛋”五个大字,然后将这封信放到张弛抽屉里。
上课后,张驰回来了,看见抽屉里的东西也很生气,又写了一大堆坏话还给赵宏浩,赵宏浩也不甘示弱,又写了一大堆脏话给张驰……他们俩简直是在搞一场“传纸大赛”呀!
我的家乡在岭南,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出产的水果丰富,有木瓜,荔枝,龙眼,菠萝和杨桃,到了夏季,人们最喜爱的香蕉成熟了。
香蕉的生命力顽强,很粗生。无论是在河边,还是在田里,甚至是在路边,都能看见它的身影。香蕉的叶片很大,像一把打开的雨伞,能够帮助香蕉遮风挡雨,让它们快快长大。没熟透的香蕉青青的,按上去硬梆梆的,咬上去有点苦涩。熟透的香蕉金黄金黄的,软软的还有梅花点呢!香蕉的形状弯弯的,像金色的小船。掰开香蕉皮,里面的果肉是米黄色的一口咬下去甜甜的,软软的,滑滑的,有点粘牙。味道真不错!香蕉不但可以吃,还可以做美容,也可以做成香蕉糕,还别有一帆风味呢!
岭南的香蕉真新鲜啊!欢迎来品尝我们的岭南佳果——香蕉。
弯弯儿不是镰刀,翘翘儿不是牛角,一旦抓它在手,撕开脸皮就咬。猜猜它是什么?对了,它就是我最爱吃的水果——香蕉。
今天妈妈买了许多香蕉,我拿起一串,一看,发现上面有许多像芝麻似的小黑点。妈妈笑着说:“这是芝麻香蕉,最好吃了!”香蕉像弯弯的小船,像空中的月亮,像一座拱形的小桥,又像是一个人穿着一件时尚的黄色“外套”在向我鞠躬......看了我忍不住口水直流三千尺。
刨开它的外皮,乳白色的果肉将会立刻呈现在你的眼前,瞧!它多么像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呀,可爱极了!在众多水果中,它虽然没有苹果那么美丽;没有草莓那么浪漫;没有樱桃那么可爱......可是它的味道却好极了!轻轻扒开香蕉皮,细细的咬上一口,软软的,滑滑的,一阵清香从口中浮过,好清爽的味道啊!我忍不住咬上第二口,第三口......香蕉的味道甜而不腻,令人回味无穷。
香蕉不仅有鲜甜的味道,奇特的外形,还有许多妙用哦!
如果用香蕉炖冰糖,可以医治久咳;用香蕉煮酒,可以作为食疗。另外香蕉还可以减肥、防治高血压,它还有润肺止咳、防止便秘的作用呢!
这就是我爱吃的香蕉,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