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睡不着,爸爸就来陪我,跟我讲他小时候的故事,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
一张幽默的脸,两只黑色的圆眼睛,一张尖尖的嘴巴,加上一个低鼻梁,这就是我的爸爸。他非常幽默有趣。
令人惊奇的事情。黑白头像。
爸爸以前有黑色的头发,但是经过多年的梳理,他的头上已经出现了白色的头发。我称之为“黑白头像。令人遗憾的是,一些白发在圆头上分布不均。我记得爸爸和我做了笔交易。“你帮我拔十根白头发,我给你一个冰淇淋,好吗?”“让我考虑一下。”“拔出更多的根,再给你一个冰淇淋!”“好的。好的。好的。”我毫不犹豫地同意了。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而且最难!我试着把它***,但一根也拔不出来。爸爸的交易真的不容易!只是为了他的头发。这是。黑白头像。多么令人惊讶!
不太明亮的眼睛
爸爸的眼睛真的不太好使。有一次,我爸爸像一只大懒熊,懒洋洋地倚在沙发上看电视。爸爸正准备换频道,但他找不到遥控器。我环顾四周,看到电视旁边的遥控器。但是爸爸看不到。我别无选择,只能说:遥控器不是就在电视旁边吗?”我真的不喜欢他看起来那么傻,找不到遥控器的样子。
油嘴滑舌的嘴
作为我的父亲,首先,我必须有一张锋利的嘴。有一次,我们为了一个问题打了起来。诉讼”。这是。诉讼”它没有持续多久就结束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论点”我不如别人,但我还是说错了话。无论如何,结果是如此悲惨,我不忍目睹:我被我的父亲说服把自己扔进了地下。爸爸的嘴是一样的,他一出口,他就会服从。
令人惊奇的事情黑白头像。,不太亮的眼睛,快嘴,是我爸。他是如此幽默有趣!
我有一个幽默的爸爸。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高高的鼻子,一双大大的眼睛,鼻梁上还架了副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