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那天,阳光明媚,天气格外晴朗,正是滑雪的好日子。我把我的心愿告诉了妈妈,妈妈也觉得生为北方人,连一次雪都没有滑过,那怎么行呢?所以,妈妈郑重宣布:“今天带子超子越去滑雪。”我兴奋的说“耶!”妈妈开着车带我们来到了滑雪场。我们买完门票进入了滑雪场。“哇”我赞叹“这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雪场里到处人山人海,小朋友们玩的可真开心!有的从高空滑下来吓的闭上了眼睛;有的滑下来搞的屁股都肿了,真好笑!我催妈妈赶快带我们去租圈。我们租完雪圈去滑雪了。我拖着雪圈来到了坡顶,轮到我了,耳边回荡着伙伴们一声声的尖叫,我很害怕如果从雪圈里滚出来怎么办?这时妈妈鼓励我说:“别害怕,妈妈保护你。”工作人员也说:“不用怕肯定很安全。”我鼓起勇气坐在雪圈里,紧紧地抓住把手,闭上眼睛,妈妈退了我一下“嗖嗖”的往下滑,我大声尖叫起来“啊!”风重重的砸在脸上,雪圈呼呼的转阿转,我头都晕了,终于到了地下。我又拿着雪圈来到了坡顶,这次我稳稳的坐在雪圈里,妈妈一推,风轻轻地刮过我的脸旁,我享受着风的按摩,滑行的刺激,到了底下。我又来到了另外一种场地,我坐在雪圈里,快速往下滑,只听“当,当”两声,我“啊呀”的叫了一声,原来专门设了一个坑,所以我的屁股都快肿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个半小时过去了,下一次我一定会再来的。
1月28日是大年初三,我爸爸的朋友很早就来拜年,吃完午饭,爸爸的朋友建议大家一起去游玩,爸爸就说:“那就一起去汕头市的农业科技园吧!”说走就走,我们带好相机和饮料就朝目的地出发了。
经过十多分钟的路程,我们到了农业科技园的门口,一抬头就望见几个大字??汕头农业科技园。这几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站立门口,我惊叹不已? ?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座钢结构半圆形拱门,就像是一道雨后的彩虹。门口飘扬的彩旗跟五颜六色的鲜花更是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停车场跟售票窗口都排起了长龙,爸爸叫妈妈赶紧去买票,妈妈好不容易才买到了票,爸爸他们也停好了车,然后我们就排队进去了。一进到里面,映入眼帘的是左右两排的古人石雕,我好奇的问爸爸:“怎么要放那么多的古人石像在这里呢?”爸爸解释到:“这些都是古代的伟人,都是对国家和民族作出重大的贡献,而被人民怀念的人。”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我看着这些石像,有些是我在书本上看到过的,比如有孔子、老子、居里夫人……
我跑到孔子雕像的身旁,爸爸给我和孔子照了一张合影。我们继续向前走着,不时还听到许多笑声。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跑到跟前一看,原来是从儿童乐园发出的。儿童乐园里有许多好玩的游戏,有过山车、碰碰车、旋转木马……爸爸带我玩了碰碰车,碰碰车好玩又刺激,碰一下就好像要飞出去一样,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身上系了安全带。
O(∩_∩)O哈哈……!离开儿童乐园, 我们看到前面有一个园子,上面的牌子写着“奇花异果园”。里面有许多我叫不上名来的花儿和果子。有用水栽培的土豆,用篮子吊起来种的红薯,还有那像一张桌子那么大的南瓜……让我大开眼界、流连忘返,热带植物园里的仙人球比成年人还大,还有长刺的竹子呢!我们正准备向前走,眼前却出现了一条小河,河上有一座桥。你肯定会说过桥就行了。你是不知道,那桥是用绳子做成的,可难走了。我走呀,走呀,终于走过去了,吓死人了!
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农业科技园。
春节的时候,我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放炮了。
每到春节,爸爸总是买许多炮,带着我去放。记得去年大年三十的晚上,刚一吃过团圆饭,我便吵着闹着要爸爸带着我去放炮。爸爸点了一根好长好长的香,拿了各式各样的炮,有长的,有短的,有方的,有圆的,有大的,有小的……我们高兴地出去了。
外面到处都是炮声,还有许许多多欢乐的人群。礼花划破沉寂的夜空,留下无数的金星向我们眨眼睛;地老鼠冒着火花,“嗖”的一下从人们的脚下穿过……这时,只听轰的一声巨响,一个塑料瓶飞上了天空,弄得大家哈哈大笑,原来是我和小伙伴们把一个点燃的炮放在塑料瓶里搞的鬼。
我们不停地玩着新名堂,有的把炮埋在土里放,有的把炮**雪里放,大家都沉浸在幸福的气氛中,直到把炮放完,闹到了半夜才肯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问爸爸:“明年我可以一个人去放炮吗?”爸爸说:“你长大了,明年你可以自己出去放炮了。”
听了爸爸的话,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期待着明年的春节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