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兔子的作文(扩展
今天清晨,天气非常晴朗。小兔子蹦蹦跳跳的来到山坡上。
啊!这里的花儿多美啊!这里的小草真嫩啊!小兔子快活的一边玩一边吃嫩草。忽然,从草丛中钻出一只大灰狼,大灰狼恶狠狠的说:“我要吃掉你!”小兔子下了一跳,马上镇定下来,不慌不忙地对大灰狼说;“让我先给你唱首歌,然后再带你去看我的朋友,再把我们一起吃了吧。”大灰狼想想说:“那好吧。”于是,小兔子唱了起来,当小兔子唱完时,大灰狼又说:“快带我去吧。”小兔子说:“咱们走吧。”
过了一会,小兔子就带大灰狼来到一个山洞门口。小兔子就大叫一声,小兔子的朋友大象听到小兔子的叫声,便跑了出来,把大灰狼赶跑了。从此,小兔子与大象的关系就亲密的像一家人。
早上,天气晴朗,小白兔提着篮子高高兴兴的去山上。一到山上,它看到了很多五颜六色的蘑菇,心里高兴极了,连忙弯下腰,把又大又新鲜的蘑菇采到篮子里,不一会篮子就装满了,它心里乐滋滋的想,我回去可以和家人美美的吃上一餐了。
突然一只大狐狸来到它面前,挡住了它,小白兔心想:妈妈以前告诉我,遇到危险不要慌张,要开动脑筋想办法。忽然想出了一条妙计,它抱着肚子大叫哎呀,哎呀,一定是刚才吃了一个有毒的蘑菇,躺在地上打滚,大狐狸心想小白兔吃了有毒的蘑菇,我吃了它肯定会中毒的,于是就垂头丧气的走了。
等大狐狸走远了,小白兔就马上起来心想:好笨的狐狸啊!回家后小白兔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夸它是个聪明、勇敢的孩子!
一天,在一个天气明朗,阳光明媚的一个春天,鸟语花香一只雪白雪白的小兔子蹦蹦跳跳的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开开心心、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找蘑菇,忽然,一个气势磅礴、凶巴巴的老怪物走出来说:“你敢来我的地盘来摘蘑菇,你不怕我吗?”小兔子吓的冷汗直冒、面如土色。
小兔子说:“我是听说这里有一个英俊潇洒的帅哥,专门来拜访它的,我想就是你了。”老怪物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小兔子记下了这的蘑菇在哪,以后来到这里摘蘑菇,一定要又快乐又好不被老怪物发现。小兔子由开始的惊慌失措到后来的灵机一动为以后可以在来到老怪物的领地,埋下了腹壁,小兔子真是太聪明了!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哈哈,大家一定知道我说的是白兔吧。
我家从前养过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小巧玲珑格外漂亮,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白雪。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常常向左向右转,好像在探听什么秘密呢。一双红红的眼睛闪闪发光,特别引人注目。一个小小的鼻子总是一纵一纵的。最惹人发笑的是那三瓣嘴,总是合在一起老是张不开。它的尾巴很短,像一个软软的小绒球,贴在屁股上可爱极了,俗话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它的四肢强而有力,前脚短,后脚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蹦的,跑得又快又远。
一天,我去超市帮妈妈买回两根新鲜的红萝卜。回到家里,我随手丢在厨房的地板上,妈妈在忙着洗衣服,我去写作业。白雪四处张望,看到四周没人,蹦跳着离开出了兔窝,便悄悄跑到厨房里,找到那根美食偷吃起来,它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听到了声音,哎呀,我恍然大悟急忙冲进厨房里,看见红萝卜已经被它吃得七零八落,你不要再吃了,小淘气,快停下。我又气又急地说,它像什么也没听见对我不理不睬,照样吃得美美的,我俯下身,揪起它那两只毛茸茸的大耳朵,它四脚乱蹬,好像在说:不敢啦!我轻轻地把它抱进兔窝里,它也就乖乖地缩在角落里了。
白雪陪我度过无数的快乐时光,我也更加喜爱白兔了。
我家有四只小兔子,它们的耳朵长长的,毛白白的,眼睛红红的,显得他们很有神。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从它们的笼子旁边走过去,它们正在吃草,我过去看了一看其中一只小白兔的小嘴巴,它的嘴巴张开竟然像白白的小花儿一样漂亮。
它们在一起的时候,蹦蹦跳跳的压来压去,像是在打架。有一只强壮的小白兔,把一只虚弱的小白兔压倒身子底下,小嘴还一张一张的,好像在说:“哈哈,我赢了,你这只虚弱的小兔子早晚会败在我的手下。”还有两只小白兔你用嘴碰碰我,我用嘴碰碰你,非常亲热的样子。
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它们。因为它们太可爱,太淘气了。我们每天都到有青草的地方割许多草,回来喂它们,它们吃的可香了。渐渐的,我们都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