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兔子的作文(扩展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这只小白兔是我妈妈从市场里买回来的。
小白兔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闪亮。它的身体圆滚滚的,摸起它的毛来感觉非常柔软,像一团白白的棉花。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小的圆球。还有它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它的耳朵,因为它的耳朵非常地长,有时候从远处传来一些声音,它立即竖起耳朵来听听周围的声音。
小白兔它总是喜欢蹦蹦跳跳的,而且还是一个跟屁虫。有一次,我出去玩,然后把它放在家里,它居然穿过窗户,拿了一个球,找我让我和它玩球。
我家的小白兔真是活泼又可爱呀!我爱我家的小白兔。
我家有一只小兔子,它胖胖的,肉嘟嘟的,它的皮毛雪白雪白的,像穿了一件白色的皮草。它毛绒绒的脸上一双长长的耳朵,有动静时,它的耳朵就竖起来;它还有一双像宝石般的眼睛;还有一张小巧的灵珑的嘴。它的四肢软软的,尾巴短短的,可爱极了!
它是一个贪吃鬼,每当我喂它食物时,它就立刻跑到我身边,小爪子在我裤子上上下滑动,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用另一只小爪子指着那个好吃的,好像在说:“我要吃。”我放到地上,它立刻用小爪子按住食物,小口小口地吃起来。当别的小动物过来时,它立马叼起食物跑了,唉,它啥时候就变得不贪吃了呢?
它是一个小懒虫,每到晚上,它都要洗个澡,洗完澡后,它就去它的小垫子上睡觉啦!它把身体和四肢都缩在小垫子上。当我用手碰它时,它不动,我再碰它一下,依然不动。唉,真是小懒虫,第二天,直到11点它才起床,我看着它那懒洋洋的模样,心想:“有你这么懒的吗?”
它十分喜欢和我玩,我经常抱着它去对面的小公园玩,它用小爪子抱着小皮球的样子可爱极了,我好喜欢它的这个样子!
我十分喜欢我的小兔子,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它可爱吗?
有一只小兔子,总嫌自己的尾巴太短,耳朵太长。有一天,他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他用绳子在耳朵上打了一个蝴蝶结,又在尾巴上接了一个相同颜色的气球,就高高兴兴地出门去了。
他走着走着,碰见了小牛,小牛告诉小兔子一个好消息:“明天,老虎大王要从动物之中选出几名既算术算的好,又跑的很快的动物,去参加比赛。”这可把小兔子乐坏了。
第二天,小兔子就高高兴兴地出门了。到了操场,他看见好多人都准备算术和赛跑,他急忙赶过去。比赛开始了,他算错了好几道题,跑步也是最慢的。老虎大王看见了小兔子,用温柔的声音对他说:“小兔子,你的尾巴要是长了,跑步就不快了,你的耳朵要是短了,那算术就不好了。小兔子,你快回到那灵活的小兔子吧!”小兔子说:“那我听话,你还能让我去比赛吗?”老虎大王笑着说:“当然能了,我不能把人才给忘了呀!”
小兔子听了,马上回家,把气球从尾巴上弄下来,把蝴蝶结从耳朵上摘下来,他也觉得自己丢了一天,第二天又回来了。
今天清晨,天气非常晴朗。小兔子蹦蹦跳跳的来到山坡上。
啊!这里的花儿多美啊!这里的小草真嫩啊!小兔子快活的一边玩一边吃嫩草。忽然,从草丛中钻出一只大灰狼,大灰狼恶狠狠的说:“我要吃掉你!”小兔子下了一跳,马上镇定下来,不慌不忙地对大灰狼说;“让我先给你唱首歌,然后再带你去看我的朋友,再把我们一起吃了吧。”大灰狼想想说:“那好吧。”于是,小兔子唱了起来,当小兔子唱完时,大灰狼又说:“快带我去吧。”小兔子说:“咱们走吧。”
过了一会,小兔子就带大灰狼来到一个山洞门口。小兔子就大叫一声,小兔子的朋友大象听到小兔子的叫声,便跑了出来,把大灰狼赶跑了。从此,小兔子与大象的关系就亲密的像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