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给我快乐作文优选【5】篇(扩展
我有一个给予我幸福的家庭,这个家庭里有,爸爸 妈妈,还有小小的我,我为有这样的家而感到高兴。
在我生病时,一句句关心、亲切的话语在我耳旁边回荡,这时我感到一
股股暖流在我身体里流动。有时我犯下了错误,爸爸、妈妈,就严厉地批评了我,我是多么痛恨他们,回想起来,总是一次次的脸红······ 幸福是什么,我并不完全知道,现在我对这个词的理想是:有吃的、喝的、穿的、花的······还要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妈妈很辛苦,但一有时间就跟我聊天解开我生活中得困惑,和我一起玩
耍;爸爸上班也很忙,只要我大休或小休,他总要买很多小孩子喜欢吃的东西,而我,却在幸福的人生中度过每一天。我跟爸爸、妈妈,是无活不谈的好朋友,每当我很伤心时,他们就会想方设法是我开怀大笑,每当我和同学闹矛盾时,妈妈就像一把钥匙,打开我的烦恼,每当我很痛苦的时候,爸爸就像我的“忘痛药”,让我忘记痛苦,变得高兴、乐观一点。
这个家庭给我了幸福,我爱这个家,更爱我的爸爸 妈妈,因为他们创
造了这个家!
我的爸爸是个大胖子,个子1米65左右。爱吃油多,肯德鸡等一类垃圾食品。我和弟弟,都遗传了爸爸所有的特点,但有一点,是我和弟弟共有的特点。那就是爱玩电脑游戏,特别是暴力游戏,玩的那是有莫有样啊。爷爷跟爸爸大不一样,爷爷用的吃的穿的都很拮据,而爸爸大大咧咧,用的总是很奢侈,豪华。妈妈是个很严肃的人,用不好听的话来说,就是个母老虎。管我们管得非常严,不是我吹牛,她一天能说你几十次,唠叨几百年啊。我的姑姑是一个成功人士,考上了大学,找到了工作,当上了白领。我是个内向的人,自己要做的事情或答应别人的事情我一向都会办到的。弟弟呢天天得得嗖嗖的,自己在家是老大,谁不听他的就猛哭猛哭。一直到别人答应为止。
这就是我的幸福家庭。
我生活在有父母的疼爱,爷爷奶奶的关爱,这样的一个幸福的家庭里。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直觉得天旋地转,一阵恶心,呕吐相继伴随反复发作,然后直觉得四肢无力,心里很是不舒服。奶奶见状,连忙放下手中的活,一把就把我放在她的背上,三步并成两步地一口气就把我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和治疗,我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并稳定了许多,当时虽然我病得不轻,但是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有奶奶的关心。在奶奶的悉心照料下,我一天天地好起来,我真想对奶奶说“谢谢您!奶奶!”
爸爸妈妈,虽然是身居他乡,打工赚钱,但是他们人在外地心却在家里,他们每周都给我打电话,问我身体怎么样,家里可好,考试怎么样......说的都是关心我的话。当时,我觉得我是世界是最幸福的人了,因为爸妈每时每刻都在关心着我......我真幸福!
幸福一直在我身边,我在这个家里感到的是幸福,是快乐,从没有忧伤.
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我的家庭中无处不体现着幸福这两个字,虽然我们家庭并不富有,但处处洋溢着爱和幸福,处处洋溢着和谐和温馨。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但无论怎样都是幸福的。先从“喜”开始吧。有时我考试得了高分,妈妈会让我更上一层楼。爸妈给我的夸奖是爱是幸福的。现在再讲“怒”。有时我不听话,不懂事,做错了事情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没有那么温柔了,而是冷酷的训斥我,在责骂的背后是爸妈的用心良苦。爸妈的责骂是爱是幸福的。该说“哀”了。有时我考试没考好,我一脸无奈的面对爸爸妈妈,可他们却只是鼓励我说:“没关系不用自责,下次努力吧!”爸妈的鼓舞是爱是幸福的。最后说说“乐”。在我的家庭中最开心的就是出去玩了。我们一家三口快乐地出去游玩,一路上欢声笑语。爸妈给我的快乐那是爱是幸福的。
在我的家庭中无处不体现着幸福这两个字,虽然我们家庭并不富有,但处处洋溢着爱和幸福,处处洋溢着和谐和温馨。有一首歌,每天都会产生新的旋律,每天都会谱写新的篇章,这首歌拥有永恒的主题,那就是——家。
我妈妈是一名会计师,她今年已经四十岁了,但她很年轻、漂亮。
我的爸爸是一名交通警察,个子很高,一米八左右。我爸爸热爱运动,他早晨去市中心广场跑步,晚上去明月湖或者大雁岛游泳,所以他的身体棒的像运动员一样。
我们家有许多开心的事情。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做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词语接龙”。游戏规则是:如果谁接不上来,就要被刮一下鼻子。
石头剪子布之后,决定由我先开始,我想了想说:“生动”,爸爸毫不犹豫地说:“动力”,再后面是妈妈,她说:“力量”……就这样,我们一轮接着一轮进行着。
开始我的表现还可以,可是后来就有点“黔驴技穷”了。当妈妈说“女子”的时候,我就想不起来了,在他们的不断催促之下,我灵机一动说:“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句话,把我们三个人都给逗乐了。就这样,一场好好的比拼,被我的这一句话给变成了“狂欢节”,整个屋子里充满了我们的欢笑。
我们这个家庭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我觉得我家最多的还是快乐,快乐是不可或缺的东西;快乐就是幸福,就是和睦与温馨。
我家是一个幸福家庭,我为生长在这个家庭里感到幸福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