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树枝冒出第一个嫩芽的时候,当第一声春雷划过长空的时候,当花儿高兴的展开第一个笑脸的时候……春天来了!
春天,桃花开了。一簇一簇,开满了枝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粉红的花瓣,黄色的花蕊,真是漂亮极了!谁见了都会夸赞几句。远处那簇簇桃花好似一片粉红的霞。啊,它们就是地上的霞。看,它们正对着满天的朝霞笑呢!
春天的小草,芽儿才刚悄悄地钻出地面,咚瞧瞧,西看看,噢,春天到了。春风吹过,小草对着春风点点头,然后跳起舞来。春雨来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叶子更绿了。小草长得很快,没多久就把草地铺得满满当当的了。绿草中还有星星点点的黄花,多美的绿毯呀!这是春姑娘给大地铺上的。
春天的柳树在不知不觉中抽出了新枝,长出了嫩芽儿,一片一片的抱在一起,犹如难舍难分的小兄弟,又像一个个绿色的花骨朵儿。几天后,树叶一片片分开了,像绽放的花朵。一根柳枝不太引人注目,但是多了、密了,就十分美丽了。要是你在远处看,柳树好像是一团绿色的雾。
当柳枝冒出最后一个嫩芽的时候,当最后一声春雷划过长空的时候,当花儿伤心地展开最后一朵的时候——春天已展现在了人们的眼前。
春天像满面桃花的小姑娘,春天像刚刚出生的婴儿,春天充满生机。
美丽的春姑娘穿着节日的盛装翩翩起舞,来到了人间。
桃花
春天,桃花开了,一簇一簇,开满枝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粉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真是漂亮极了,谁见了都会夸赞几句。远看,那簇簇桃花好似一片粉色的霞。啊,它们是土地的霞!看,它们正对着满天的朝霞笑呢!
小草
公园里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东瞧瞧,西看看,噢,春天来了。春风吹过,小草对春风点头,然后跳起舞来。春雨来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叶子更绿了。小草长得很快,没多久就把草坪铺满了。绿草上还有星星点点的黄花,多美的毛毯呀!是春姑娘给大地铺上的。
柳树
三月里,柳树抽出了新枝,长出了嫩叶。刚冒出的嫩叶儿,一片片抱在一起,好像是几个难舍难分的小兄弟,又像是一个绿色的花骨朵。几天后,树叶一片片分开了,像绽开的花朵。一根柳枝不引人注目,但是多了、密了,就十分美了,要是你在远处看,柳树就好像一团绿色的雾。
杨花
高高的杨树上,垂下一串串杨花。那火红的杨花,好像一条条红毯,把它装饰在灯笼上,那灯笼也会漂亮起来的。杨花落在地上,“啪!啪!”声音很清脆。有时你从树下走过,杨花还会轻轻地挂在你的身上,再过几天,树上的杨花就像雨点似的掉个不停。那时,地上满是杨花,一层层,厚厚的,拾两天也拾不完。
春天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美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乐趣,春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我爱你——色彩斑斓的春天!
很快,冬天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
小草都从土里长出来了,树上也开满了花苞,再过一段时间,树上就会开满鲜花。
还未走进校园,那香的浓郁的玉兰花便映入眼帘,粉色和紫色伴着洁白,那小小的玉兰花大大方方张开五、六朵花瓣,在和熙的阳光下伸展着“小手”,任由柔和的春风吹动自己的舞衣。玉兰花在阳光下“啪”地绽放出了花朵,是那样的美丽夺目。
风吹来,玉兰花笑着点头,恍惚间,我们仿佛看见玉兰花们都变成了一个个舞者,随风恣意。
优雅大方的淡紫色在春天校园里显得尤为珍贵,你看,那一朵朵玉兰花开得正艳,美丽的花多则四五朵,少则三四朵,挨挨挤挤,有的含苞待放花骨朵儿就像一个个高傲的公主,在仰着头看着我们。
“叽叽喳喳”一阵悦耳的、欢快的鸟叫声成功的吸引了我,哦,这是一只小麻雀,红爪,金嘴,褐色的眼皮,琥珀色的眼睛,银灰色的皮毛,一个字:萌!两个字:可爱!三个字:超好看!
回到教室,干净的窗户,明亮的地面,郎朗的说话声,同学们认真听讲,偶尔读读课文,别提有多认真了。
春天就像一副奇妙的画,把其它三个季节看不到的景色,全映在了我们的眼前,春天,奇妙至极!
桃花
春天,桃花开了。一簇一簇的,开满了枝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尤其是那粉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真是漂亮极了,谁见了都会夸赞几句。远看,簇簇桃花好似一片粉色的霞。啊,他们是地上的霞。看,他们正对着漫天的朝霞笑呢!
小草
公园里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东瞅瞅,西看看:“噢!春天来了!”。春风吹过,小草对春风点点头,然后跳起舞来。春雨来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叶片更绿了。小草长得真快,没多久就把草坪铺满了。绿草中还有星星点点的黄花,多美的绿毯啊!是春姑娘给大地铺上的。
柳树
三月里,柳树抽出了新枝,长出了嫩叶。刚冒出的嫩叶儿,一片片抱在一起,好像是几个难舍难分的小兄弟,又像是一个绿色的花骨朵儿。几天后,树叶一片片分开了,像绽开的花朵。一枝柳枝不引人注目,但是多了,密了,就十分幽美了。要是你在远处看,柳树就好像是一团绿色的雾。
杨花
高高的杨树上,垂下串串杨花。杨花落在地上,“啪!啪!”声音很清脆。有时你从树下走过,杨花还会轻轻地挂在你的身上。再过几天,树上的杨花就会像雨点似的掉个不停。那是,地上满是杨花,一层层,厚厚的,捡两天也捡不完。
桃花
春天,桃花开了。一簇一簇,开满枝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粉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芯,真是美极了,谁见了都会夸赞几句。
远看,那簇簇桃花好似一片粉色的霞。啊!它们是地上的霞!
看,它们正对着满天的朝霞笑呢!
小草
公园里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东瞧瞧,西看看,噢,春天来了!春风吹过,小草对春风点点头,然后跳起舞来。
春雨来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叶子更绿了。小草长得很快,没多久就把草坪铺满了。绿草中还有星星点点的黄花,多美的绿毯呀!是春姑娘给大地铺上的。
柳树
3月里,柳树抽出了新枝,长出了嫩叶。刚冒出的嫩叶儿,一片片抱在一起,好象是几个难舍难分的小兄弟,又象是一个绿色的花骨朵。几天后,树叶一片片分开了,象绽开的花朵。一枝柳枝不引人注目,但是多了,密了,就十分美丽了。要是你在远处看,柳树几好象是一团绿色的雾。
杨花
高高的杨树上,垂下串串杨花。那火红的杨花,好象一条条红穗,如果把它装饰在灯笼上,那灯笼也会漂亮起来的。杨花落在地上,“啪!啪!”声音很清脆。有时你从树下走过,杨花还会轻轻地挂在你的身上。再过几天,树上的杨花就会象雨点似的掉个不停。那时,地上满是杨花,一层层,厚厚的,捡两天也捡不完!!!
冬婆婆刚收起冬天的最后一缕阳光,春姑娘就撒下几朵含苞欲放的花朵。瞧,春姑娘降落到田野里了!
春姑娘漫步在田野里。她像一位服装设计师,把小草哪件雪白的毛衣设计成了一条随风舞动的绿色长裙,把小草装扮得更加引人注目;她把田野里的柳树哪那盘起的卷发劈开来,梳理整齐,并配上了许多绿色的小发夹,让柳树更加婀娜多姿了。她像一位出色的画家,为田野里的每一种植物都染上了春的颜色,让它们看上去更加健康了;她为小草们画上了许多小伙伴——花,它们各个色彩鲜艳,气味芳香,让小草不再觉得孤单了。我漫步在田埂上,不禁想起一句千古名句:“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我陶醉在这如诗如画的风景之中,接着来看吧。春姑娘有像是动物收养者,把那些小动物们放回自然,瞧,那只燕子边鸣叫,边徘徊在田野上,好像在歌颂春天的美,当植物的报信者;我拨开青草丛,发现一群蟋蟀正在躲猫猫呢!
真是“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又是一个新的春天,我坚信在这个春天里,每个生物都会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