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作文(扩展
春天来了,桃花红了、柳叶绿了,春江的水暖和了。春风**的从我的身边吹过,万物抽出了新芽,那样鲜嫩的颜色,使春天更加美丽。阳春三月,春风送来凉丝丝、甜润润的气息,使人爽快惬意。露水吻湿了片片绿叶,整个山林散发出如酒似蜜的清香。如期开放的桃花,一团团,一簇簇,掩映在绿叶中。我们就在这大好时光去公园找春姑娘。
来到公园,走进大门,穿过林阴小道,就来到了一个大草坪上。在草坪上我看见了那鲜嫩的绿色,嫩绿色的小草,深绿的树叶,浅绿的嫩芽,真美丽。春天不止有这些,还有那各种花朵,瞧!那粉红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大红色的樱花以及最让人注目的大红牡丹,它们有的才长出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部长出来了,露出了它那可爱的小脸蛋,有的还此是花骨朵,好象胞涨的就要破开似的。这儿的花儿和绿草,浑和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松树上莺歌舞语,再加上那小朋友的动人歌声,就构成了一支动人的交响曲。
我看了看我的小伙伴,他们也在欢笑,他们也一定是为找到春天而高兴吧。看!王军、朋朋、马驰、成龙和红艳,他们有的唱歌、有的吃东西,有的玩耍。啊!真是一派柔和的气氛呀!
当冬爷爷最后一次为麦苗盖上洁白的棉被还未离开时,春姑娘已悄悄的来到。看,田野上的一群小朋友在干什么,啊!原来他们在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人们的希望里。俗话说一日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伯伯们正在播撒种子插秧苗,这样秋天就可以收获了,让我们在这美好的季节播撒每一粒希望的种子!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漂亮的花园里。你看花园里的小草探出了好奇的小脑袋,花儿也有了花苞,一个个生气勃勃,富有朝气。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蒙蒙的细雨里。瞧!那如烟的细雨,滋润着干旱的土地、暗黄的秧苗、无光泽的小草……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漂亮的山谷里。蓝蓝的天空下,小溪微波粼粼,小鸟唧唧的叫着,加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汇成了一首动听的春天交响曲。
啊!春天是漂亮的季节,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漂亮的春天!
看,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也来了,天上有小鸟唱歌,地下有孩子们玩耍,春天可热闹了!
春天的色彩可多了,有红、黄、蓝、绿。红在花上,黄在阳光上,蓝在天空上,绿在柳枝上……
春天又有一些树宝宝长出来了,它们的叶子是嫩绿的……
哇!原来春天也有春风吹过呀,风声在呼呼的叫着,风轻轻的吹在身体上好舒服啊!
太阳公公出来了它的阳光暖暖的。
你一定会说是谁告诉我这么美丽、漂亮的春天吧,哈哈,是春姑娘告诉我的。
春天是不是很美啊?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不喜欢的季节是春天。春天是流行感冒的隐行杀手,一会儿冷一会儿热,让人防不胜防[注: 防:防备;胜:尽。形容防备不过来。]。你刚换下厚厚的棉衣,穿上漂亮的毛衣时,突然一股寒流袭来,春寒料峭[注: 料峭:微寒。形容初春的寒冷。],让你流鼻涕,让你打喷嚏,让你发烧,让你头痛。每年春天,我的扁桃体都要发一次炎,化一次脓,非要到医院里去打几天吊针,病才会完全好。
春天是个媚俗的女人,红红绿绿,浓妆艳抹,极尽张扬之能事,空气里弥漫着轻浮的气息。呼吸着这种空气的人们,心是躁动的,不安的,很难静下心来做事情。
春天是个胸无大志的懒汉。吹着懒懒的风,下着懒懒的雨,滋养着懒懒的磕睡虫。磕睡虫满天飞,遍地爬,爬进人们的耳朵里,飞进人们的鼻孔里,于是人们哈欠连天。打哈欠像流行感冒能传染,这个打了那个打,办公室,教室里,商场里,哈欠打成一片[注: 形容感情融洽,成为一体。],人们不想做事,只想睡觉。
春天是个喜新厌旧[注: 喜欢新的,厌弃旧的。多指爱情不专一。]的薄情郎。他只要绿叶,容不下那些已经坚守了整整一个严冬的老叶,他要老叶让位于蓬勃生长的芽苞。在人们满眼的新绿中,老叶悄悄地落在地上,任人践踏……
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寻找春天的踪迹。
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脑袋,在春风中左右摇摆着,春笋冲破了泥土,在春雨的滋润下,一节一节生长着,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长长的枝条随着和煦的春风舞动着。田野里的油菜已经开花了,在春风的吹拂下,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小鸟在树枝上吱吱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呀!
春天,从如烟一样的细雨中姗姗走来。每一滴雨水都带着神圣的使命,叩响了大地之门。当万物在雨水的滋润中苏醒时,世界顿时明媚了许多。
瞧,春风迈着她轻盈的步子,从田野中走过。碧绿的稻田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一阵阵微风中为美丽的春天表演婀娜多姿的舞蹈。小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春风轻轻的吹着,抚摸着这些刚刚发芽的绿叶,赐予它们生长得力量。
春姑娘,在小朋友闪闪发亮的眼睛里,在小朋友动听的歌声里。小朋友们听到春姑娘的脚步声,看到她在桃花枝上荡秋千的身影,闻到她身上的淡淡的清香......
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