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园是个景色美丽的地方,吸引了许多的游客,使人乐而忘返。
一进大门,向东望眺,有一坐石山,清澈的湖水从上流下来,清凉极了。
沿着宽阔的石板路,一个美丽的秀丽湖出现在眼前。秀丽湖非常大,一条条的小路西旁种了很多树,很翠绿。小鸟在树上飞来飞去,还唧唧喳喳地歌唱。山坡上,春天桃花开得特别美丽,盛开的桃花像是一片胭脂,又像是一团团云霞。有很多人在那里拍照留念。秀丽湖,湖面上有不少游客在划船,他们一边划一边欣赏湖面**的景色。一朵朵美丽的荷花,好像撑着荷叶的雨伞,在湖中起舞,不时地吹出来和花的香气。湖里还有金鱼,它们的尾巴边缘是像花一样,又像一条裙子,又起来像一条红霞在飘动。每到夏天,我也会在这里捉鱼。
中山公园还有一个游乐场,里面有旋转木马、小火车等等。
中山公园也有动物园,里面有狮子、孔雀、老虎、鹦鹉还会唱歌而且很动听,也会学人家说话。还有猴子山,里面有猴子在山上游戏,看得人人都笑开嘴。
中山公园有一座小山,山上有一个小亭,站在小亭上,可以看到整个公园的景色。
精武馆里有人练武,特别在早上,很多人在锻炼,非常热闹。
中山公园空气清新,景色优美,是一个值得游玩的景点。
中山公园前面是个美丽的广场,广场里有一片波光粼粼的小溪,水从远处流了过来,穿过了石孔桥,唱着调儿,奔向远方。溪边垂柳依依,翠绿的柳枝垂到了水面,泛起层层涟漪。中山公园就像是镶嵌在这里的一个璀璨的宝石,闪闪发光。
我们一家人走进大门,迎面而来的是一排排用石块搭成的石阶,头顶上没有一丝阳光,绿树的树枝交叉在一起,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周围有股浓郁的青草味,在植物的包围下,我们来到了鱼池。望着这条熟悉的大鲤鱼,童年的记忆又历历在目。那是第一次用省略号,我随意地写了几个字合,描写了一下鲤鱼的颜色之后,就点上了六个点,妈妈看了后,哭笑不得!呵呵,如今之大鲤鱼口中喷出了像珍珠般的水珠,到半空中像一朵花儿绽开,落入水中,溅起了水花。我看了一番后就跟着大部队沿着石板路上山了。周围的绿化实让我吃惊,满山遍野全是红的、绿的、黄的灌木丛,放眼望去,山上除了树叶还是树叶,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树木的气味,真清新啊!
我们走了一圈,欣赏了许多美景,中山公园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地方,但这一次,我又发现了许多,真是瞬息万变。
迎着凉风,走出门,啊,放松完了心情,家中香喷喷的美食还等我们去消灭……
国庆长假,我和爸妈游览了中山公园。
进入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许多盆花,有菊花、小蝴蝶花、一串红、牡丹等,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美丽极了。
再往里走,孙中山爷爷的雕像屹立在眼前。雕像后面用一盆盆漂亮的花组成了一堵花墙,上面“江山如此多娇”六个红红的大字映入眼帘,好壮观!好气派呀!
我们慢慢地跺步来到惠芳园,进入园门,穿过郁郁葱葱、茂密的竹林,进入摆满名贵花草的地方。那里有紫红蝴蝶兰、迷你蝴蝶兰、白花红唇蝴蝶兰、龙岩素、四川虎头兰……品种繁多,十分美丽。游人不时地按下快门,留下美好的记忆。
惠芳园里还有我从没见过的垂枝榆,它的枝条就像仙女的秀发从头上飘落下来,垂入大地。它的叶圆圆的、大大的,嫩嫩的、绿绿的,看到这油光发亮的嫩叶,我真想咬上一口,一饱口福。
在公园里还有更奇特的景观——槐柏合抱,本来柏树长的好好的,却被一棵槐树从中间一分为二,柏树毫不示弱,紧紧的与槐树合抱在一起,彼此还长得如此茂盛,令人惊叹!
公园里有华贵的花草,奇特的树木,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留恋往返,真是旅游的好地方。
中山公园是一个树木茂盛、风景优美的好地方。也是大家玩耍、休闲的好去处。
星期天,阳光明媚。我和妹妹一起去中山公园玩。走到公园门口,之间门口两边各立着一只威猛的石狮子。真好像两个卫士在看守着公园大门。门上雕刻着两只栩栩如生的大象。
一进大门。只见有一条又宽又长的通道。通道左边有几个凉亭,凉亭里面有一些人在休息。右边有一个游乐场。小朋友们在游乐场里开心的玩着碰碰车。通道两旁绿树成阴、鲜花盛开、鸟语花香。一直往公园的北边走,就能看见一棵又高又大的大树,树龄有四百八十多岁。茂密的枝叶把蓝蓝的天空遮住了。真好像一把绿色的大伞。小鸟在茂盛的树枝上吱吱喳喳地叫着。人们在树底下散步、下棋、聊天。公园里还有一个图书馆。如果你玩累了,还可以到图书馆看一看各种好看的图书,休息一下。还有博物馆、溜冰场等等。
中山公园真是个美丽又可爱的地方,我喜欢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我家旁边有个公园叫:中山公园,它是个美丽的大公园。我走到公园的大门口,看到气魄雄伟的楼牌,上面写着“中山公园”,进门后我走下长长地台阶,来到了宽阔的广场,看到有很多人在玩,有人放风筝、跳舞、练太极……我又来到了湖边,有很多人在那里划船。那里有两种形状的船,一种是动物形状的:老鼠船、乌龟船、天鹅船、熊猫船……第二种是海军形状的船:军舰、潜艇、油轮、特别是那个军舰船最好玩,他是打水怪的。有很多小鱼在湖里游来游去,那里面有金鱼、红鲤鱼、乌龟……我带了面包,看着鱼儿时而露出水面吐着泡泡,好像对我说:“小朋友快给我吃点东西吧,我好饿啊!”于是我把面包撕成小块向它们喂去,它们争先恐后的抢来抢去。我又来到了山坡上的树林里,看到那里面有很多芒果树、荔枝树、龙眼树、香蕉树…… 它们都挂满了各种颜色的果实,看着那诱人的果实,闻着扑鼻的香气,我多想上去咬一口。中山公园真是个美丽的大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