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刘翔 2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爸爸,他是一个热心的人。
记得是一个星期天,爸爸带我去西湖边坐船,到了码头看见排队的人排成了长蛇,我们等了好久好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高兴的上了船,找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坐了下来,欣赏**的风景。
这时候,一位老爷爷带着一个小女孩最后上了船,看了一圈,发现船上已经没有位子了。这时候爸爸看见了,马上站起来,把位子让给了老爷爷和小女孩,说:“老人家过来坐吧!”老爷爷不好意思的说:“你们坐,你们坐,我们站着看就好了。”爸爸不放弃说:“没事!没事!过来坐吧!我年轻,站着看就好了!”
船慢慢地启动了,我拉了一下爸爸的衣服说:“您坐下来,我坐在您的腿上,这样我们不是都有位子了吗?”小女孩看到了也坐在了老爷爷的腿上。我说:“这样大家就都有位子坐了。”我看了一下小女孩,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