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刘翔 4
有的人最敬佩的人是环卫工人,因为他很勤劳;有的人最敬佩的人是医生,因为他救死扶伤;有的人最敬佩的人是警察,因为他维护治安,而我最敬佩的人是老师,因为他和蔼可亲、无私奉献,也很乐于助人。
我敬佩的人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高老师。高老师每次来学校的时候,穿着很朴素,没有化妆,但她在课堂上讲课很认真,只要有一丁点声音,就让会发出声音的人下课去“领奖”,所以我们都很怕她。
高老师有时很凶,但有时也很温柔,对我们和蔼可亲。记得上一回我们在写作业,老师看见了一个写字很难看的学生,居然没有骂他,而是耐心地给他讲怎么写字才好看。
我们的老师为我们无私奉献,记得上回我们老师讲课时慢慢的没力气了,原来,她昨晚都在批改我们的作业,我们不禁哭了。
我想对勤劳的高老师说:“我们爱你,老师您辛苦了,我最敬佩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