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作文「」 2
在一个小山村里,那里发生了悲惨而壮烈的一幕。在那间小茅屋里,曾经发生了一场火灾,在那次火灾中,一位母亲死了。
那一天,母亲与孩子丈夫都在家中,突然起了火,火大得不得了,大火把门口给堵住了。母亲突然想起茅屋顶上有一个小口,她赶紧让丈夫爬上去,然后自己让孩子踩在自己身上。她单膝顶着地,然后用手一托,孩子便上去了。火越来越大,还剩下她和大女儿没上去,浓烟使她们快要窒息。母亲无力地摊在地上,最后她使尽全身的力气,用力一托,终于把大女儿送了上去……
母亲最终没能出来,人们去寻找尸体时,看见一个面目全非的母亲在死亡的最后一刻,仍然保持着那个动作,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您的心灵是否有些震撼呢?
让我们再来听一个故事吧。
在某一幢居民楼里,一位母亲悬梁自杀了。人们都十分奇怪,虽说一家人的两个儿子都是瞎子,但一家人的生活过得美美满满。为什么会自杀呢?再说她是一个好母亲,怎会丢下两个有残疾的儿子,自己走呢?其实在死之前,她立下了个遗嘱,死后要用自己的眼睫膜捐给两个儿子,以让他们重见光明!儿子门在母亲的脚下痛哭着。母亲本与丈夫说好等自己去世后,再捐眼睫膜给这两个儿子,但母亲却等不及了。她知道孩子需要它,她为了孩子的未来,用死换来儿子们的光明,但孩子以后便失去了母爱。
亲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为了亲人而无私奉献,为了他们能更好,而牺牲自己。父母为了我们而失去了青春,却换来白发苍苍。哪代人的幸福不是上一辈人辛辛苦苦换来的。亲情就在我们身边,好好吧,要不然等溜去的时候,就再也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