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假如让你选择你最喜欢的一个季节,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秋天。
秋天,它代表着勤劳和收获。因为只有勤劳地耕种,才能收获美味的果实。如果你不相信我说的话,就来瞧瞧吧!调皮地风儿弟弟到处乱跑,将衰老的树叶婆婆吹下,这一幕正好被农民伯伯看到,他脸上露出无比的惊喜和激动。他立即准备好农作的工具,兴奋地踏上收获的路途。来到田野里,金黄的稻穗向农民伯伯招手问好;饱满的黄豆笑破了肚皮;萝卜姑娘含羞的露出了半边脸。农民伯伯特别高兴,因为,辛勤劳动的成果终于出来了。
秋天,随着它的来临,果园里充满了彩色。咦?这些上怎么挂满了小灯笼,今天好像不是春节呀!走进一看,原来是满树的苹果啊。红彤彤的,难怪会把它认成灯笼。嗯?什么味道这么香,我闻得入迷了,身子跟着香味直勾勾地飘了起来。哦,是橘子呀,黄色的外衣包裹着它诱人的肉体。“哧啦”我的口水都快掉到地上了,我忍不摘了一个,刚想把皮剥开,忽然,一个人冲我大喊:“小偷,抓小偷呀!”我吓了一大跳,扔掉橘子,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我低着头就往前冲,也不知过了多久。忽然,我不知道撞在了什么东西上面,一下子撞晕了。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躺在森林里。
我仰望天空,看见风儿在树梢嬉戏,白云在天空散步,鸟儿在快乐地谈话。秋天总是那么美丽!
这个春节是我所见过的最热闹的一个,不信,你就接着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