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春天的校园作文(扩展
四季之首的春天,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我说:我爱你!
我爱你的美:你的美不同于夏天炽热的美;不同于秋天收获的美;不同于冬天纯洁的美;你的;包含着一切的开始;包含着绿之美;包含着希望;包含着生机;包含着那种永远不消退的活力之美;永不磨灭的希望之美;永不褪色的绿之美!
在新的一年里,你第一个站出来为大家捎去温暖,抚慰着人们在冬天里受的寒冷;抚摸那已经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庄稼、植物;拂去了寒冷,带来了无尽的阳光。你乘风而来,迎春花早早列了阵来欢迎你;大雁长途跋涉来迎接你;小草忍不住探出了头看看你;万物都已苏醒,只为看你。
你手里拿着画笔,把太阳染的更红了;赐予了小草浓浓的绿色;大海、天空因为你的到来更蓝了;桃花在你的光辉下绽开了她那美丽的一生……真是“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啊!一切万物,都以你的到来而兴奋不已,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只为你而呈现。
当我早晨出门出门散步的时候,闻到了你的芳香,看到了你的美丽,那无法用语言叙述的美丽!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树伯伯身上,仿佛在催树伯伯起床,一片绿色映入眼帘。不再有冬天的寒冷,有的尽是春天的温暖。原本严严实实的躲在雪下面的小草这时候早就穿上了春姐姐给他们做的绿色衣裳,春姐姐把花儿唤醒了,到处都有花儿美丽的身影,她们正在参加选美大赛呢!而这次比赛的主办方则是春姐姐。
农民伯伯满怀着希望带着自己的希望之种去播种,他们不嫌劳累,因为在他们热的时候春风会拂去他们的汗水;他们饿的时候会吃着去年春天种的食物;他们疲倦的时候那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会让农民伯伯的心里充满希望,自然也会带来活力。是春天,养育了农民伯伯们,养育了我们中国人、地球人!
我爱你的所有:因为是你,给大家带来了希望,带来了温暖,不再让人们尝受寒冷的滋味,不再让万物都沉睡。因为是你,大地才会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才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气象!因为是你,辞去了旧的一年,辞去了那含辛茹苦、充满艰辛的一年,为大家迎来了满含希望、万象更新的新的一年!
在你的照耀下,阳光不会刺眼,只会温和;在你的抚慰下,我们不会寒冷,会感到温暖;在你的抚摸下,万物才肯苏醒;在你的保护下,植物才会快乐的生长。
只有春天,才会有那独特的春风;只有春天,才会有那独特的阳光;只有春天,才会有那独特的景象……
春天啊春天,独一无二的春天,你听到我的呼唤没?我说:我爱你!爱你的美,爱你的独特,爱你的所有!
我不喜欢夏天的焦热,我不喜欢秋天的忧郁,我也不喜欢冬天的冷漠,可却对春天的温暖情有独钟。
阳春三月,空旷的大地已是一片绿莹莹的草地。“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树姐姐摆动着她那美丽的长发,为春天带来了一丝魅力。红通通的桃花妹妹舒展开羞涩的笑容,为春天带来了一丝绚丽。伶俐可爱的小燕子带着它剪刀似的尾巴横掠过波光粼粼的湖面,为春天带来了一丝生机。啊!艳丽春天,你是多麽的可爱呀,你有柳树姐姐的魅力,有桃花妹妹的绚丽,还有小燕子的生机。让夏哥哥、秋姐姐、冬婆婆都嫉妒你。
可爱的孩子们脱去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漂亮的新衣。许多小动物在天空中飞着,有威风凛凛的“狮子”,有可爱的“小白兔”,有飞速的“马儿”,有听话的“小狗”,还有美丽的“蝴蝶”……
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她张开双臂,舞着双手,把碧绿撒满大地,把百花插上枝头,花儿争芳斗艳,散发出诱人的清香。鸟儿舒畅自由,向着蓝天高唱:“春天来了,我爱春天”。
春天像是一位童话里面的美丽仙女,她从海洋上海南岛跃登海南岛,又从海南岛跃登大陆南端,一路向北传递春天的消息。她所到之处,冰雪融化了,树木发芽了,鲜花开放了,冬眠的动物睁开惺忪睡眠醒过来了。轻风微微地吹拂着,如毛毛细雨由天上洒落,千条万条的柔柳,舒展着它们的腰。红的,黄的,白的花,绿的草,绿的树叶,皆如赶集市似的奔聚而来,形成了灿烂无比的春天,春天的细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轻声的唤醒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它们竟悄悄的汇成小河。你看那春天的天空,为什么五颜六色,使人看了眼花缭乱?啊原来是孩子们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啊!大地欢笑了。禾苗兴致勃勃的生长,遍地是绿油油的一片。草木突出了青芽绿叶。桃花接着杏花,在山谷间,田野上盛开怒放,喷着扑鼻的香气。山崖上,半空中,树林间,黄莺,画眉,百灵,燕子,黄雀得意地飞翔着,鸣叫着,鸟鸣和溪水的叮咚声,在春风里轻轻回荡
春天,象蓬勃的朝阳,朝气蓬勃!
春天,象初升的太阳,充满希望!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草,爱春天的风,更爱如针、如线、如云烟、如薄雾,轻飘飘、纷纷扬扬的春雨。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山,爱春天的水,更爱这如诗、如画、如欢歌笑语的春天。
我们走出教室,去寻找春天。小山上,青翠的山色告诉我∶春姑娘就在你的脚下;小堤旁,嫩绿的草儿偷偷的探出脑袋,看着河里被鱼儿翻弄的春波;校园里,朗朗的读书声、沙沙的写字声伴着春风飘向远方……
原来,春风是摸得到寻得着的呀!拂面的春风,悦耳的春歌,花了眼的春色。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有我们的春之声,春之色,春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