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 10
“及时雨”星期三中午,班长突然宣布,星期六去野炊。话音未落,全班就响起阵阵欢呼声。我激动的连着两天没睡着觉,特别是在星期五晚上。当时放学刚回家,冬眠变刮来了阵阵东风。我祈祷着:“风啊,千万别把乌云吹来了!”晚上,我匆匆吃完晚饭洗过脸和脚,便又把门打开,仰望着天空,忽然我看见了东边的晚霞,我的心里燃起了熊熊热火,我想:“明天去野炊有希望了。”我上床后,对着窗户望着天边,边望还边祈祷:“老天爷呀!我求求你了,可千万别下雨啊!这毕竟是自己炒菜吃啊!”到了八点多钟,闲着无聊拿起书看了起来。
到了十一二点,我又出去望了一下看见天上漆黑一片,我开始有些扫兴,但心中仍抱有希望,为了放心我将闹钟定格在四点。四点到了我艰难的睁开双眼,听见一声雷德轰鸣接着便“哗哗”下起雨来,我心中的熊熊热火被这场大雨残忍的浇灭了。之后我就熬啊熬......,啥时候才是个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