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次妈妈 1
当一次妈妈
周五,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一一让我们做一次妈妈。接到任务后,我的小脑瓜好像生锈了一般,什么花招也想不出来。
“哈,有了有了,我可以为妈妈做一顿爱心餐呀!”我的声音从高到低,生怕被突然回家的妈妈发现。
经过我的思考,我决定用西红柿炒蛋来当做我的爱心餐。开始做西红柿炒蛋了,我先将蛋打入碗内考虑到不只上妈妈一个人吃,便又打了3个,在最后一个蛋的时候蛋壳整个都打碎了,我又只能把散落在碗里的蛋壳拣起来继续“工作”。打好蛋后就开始处理西红柿了。不听话的西红柿扭来扭去,像海绵一样,汁水都挤出来了,但是还没被切破,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把西红柿切好了,可令我害怕的炒制过程又来了,那爆起的油花碰到皮肤,那才叫痛呢!可是为了妈妈,我豁出去了。我把菜籽油倒到锅里又把西红柿和蛋放入不停地翻炒着,终于一盘香喷喷的西红柿炒蛋做好了。
我把菜端上餐桌,等了一会,妈妈还没回来我就去做作业了。妈妈回来了我们一起吃着西红柿炒蛋,很开心。
妈妈的爱在新书包里,妈妈的爱在花折伞下,妈妈的爱在一盘盘饺子里。妈妈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我们的爱是可以体现在一点点小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