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彤,你都十八岁了,衣服都太小了,又要去买,那些小了的衣服就得扔了,多可惜啊!”妈妈在一旁烦恼地说。“没关系,我已经发明了变化衣。”我自豪地说。我拿出这件变化衣,给妈妈介绍它的功能。
这件衣服上面有五个蝴蝶结,分别是红、黄、蓝、绿、紫。如果衣服太小,就一拉蓝结,衣服上会出现尺码表,只要用手指指一下,它会变成你要的大小尺码。
现在女孩子都爱美,很多女孩都为买不到好看的衣服而烦恼,没关系,只要拉一下绿结,衣服上出现一个颜色表,什么颜色都有,指一下想要的颜色,衣服就会变色。
春夏秋冬每个季节,穿的衣服样式不一样,这时只要一拉黄结,就会出现季节表,如果选择裙子,它就变裙子,选择短袖,就变短袖,可神啦!
最有趣的它还有看电视的功能,只要把红拉一下,衣服上会出现一个屏幕,什么频道都有,对着屏幕做一个“1”的手势,频道立刻就换了,把衣服挂起来,它就成电视了。
这件衣服还能听音乐。如果累了,穿上衣服,拉一下紫结,就可以听到美妙的乐曲,消除一身疲劳,如果不想听了,就再拉一下紫结,音乐就会立刻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