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四季景色
在我的家乡衡水市,有一处旅游胜地,名叫:衡水湖。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当春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沉睡了一个冬天的衡水湖慢慢地苏醒了,湖面上嬉戏的冰弟弟悄悄地跑了。湖边的泥土又湿又软,要是踩上去准会陷下去。岸边的的柳树长出来嫩绿的叶子。一阵微风吹过来,柳条姑娘就翩翩起舞,随风舞动。在慵懒的草丛中,你会惊喜的发现,几棵小草妹妹也伸了伸懒腰,苏醒了。空中有几只水鸟,它们飞来飞去很忙碌,像是在建造小窝。湖中有几条小船,安安静静的停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夏天,衡水湖更加迷人。一条小船,两支木浆,我们出发了。远远的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我们来到了荷花岛。一层层的荷叶碧绿碧绿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最让人喜爱的当然是那满湖的荷花,荷花形态各异: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半遮半掩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绿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开花似的。
秋风婆婆到了,她拿来一把大扇子,使劲一扇,把花草扇得金黄金黄的,把衡水湖装扮的美丽无比。
冬哥哥带着冰弟弟走来冬哥哥对冰弟弟说:"弟弟,我要工作了,你去湖里吧!”冰弟弟听话的到水里去玩了。冬哥哥用笛子吹了一曲非常好听的歌,千万片雪花纷纷落下,把大地妈妈打扮的银光闪闪。冰弟弟玩得非常高兴,湖面上的冰越来越厚,越来越厚 ……
美丽的衡水湖,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我爱你衡水湖!更爱我那美丽的家乡。
我的故乡荆州,是一座长江之边的迷人小城。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环境宜人的中山公园,高楼林立的沙隆达广场,绚丽多彩的桃花村,波光粼粼的??水自然保护区……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位于沙市区江津路的江津湖。
江津湖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春天,江津湖里的湖水开冻了,湖边的小草像雨后春笋般探出了脑袋,垂柳抽出了嫩绿嫩绿的枝叶,飘飘扬扬,好像在照镜子呢!一阵春风吹来,柳树的枝叶轻轻拂过水面,分明就是在向春姑娘致谢!
夏天来了,孩子们吃上了冰棍,小狗也热得吐出了舌头。一阵夏风吹来,隐隐闻到一丝清香,回头一看,呀!江津湖上有一大片荷花,每一个翡翠玉盘上都托着一盏精致的宝莲灯,亭亭玉立,呈现出“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象。傍晚来临的时候,三三两两的人群在湖边散步,夕阳下,水天相接的地方,还有老翁戴着草帽钓鱼呢,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呀!
天气由热慢慢变冷,原来是秋天来了,树叶在林中飘舞,地上就象铺上了一层金黄的音乐毯,走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清脆悦耳的声音,显得格外富有情趣。江津湖里划船的游客多了不少,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游玩,的确使人心旷神怡。
冬天,江津湖上盖了一层薄薄的冰,一下雪,江津湖就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在湖边白茫茫的草坪上,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滚雪球,堆雪人,打雪仗,一样比一样有意思。
江津湖的四季就像一幅幅风景宜人的山水画,有时间你可以来玩一玩哟!对了,我很乐意为你作免费导游。
我的家乡在山清水秀的黄岩,那里有一个美丽的龙珠湖,一年四季有着迥然不同的景色。
春天,龙珠湖的四周绿树成阴,桃红柳绿。美丽的龙珠湖芳香扑鼻的桃花,引来了许多美丽的蝴蝶,招来了勤劳的蜜蜂忙着釆花粉,百灵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歌唱。真是一幅万紫千红,百鸟争鸣的图画啊!
夏天,龙珠湖里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 美丽的荷花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衣裳从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弯下腰,像害羞的小姑娘。蜻蜓立在荷花上,像仙女在翩翩起舞,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像一只只美丽的彩蝶飘落下来。黄叶落在湖面上,小蚂蚁把叶子当做小船,在湖里航行。一条条鲤鱼有的相互追逐,有的躲在树叶下捉迷藏。
冬天,龙珠湖穿上了雪白的棉袄,河面结了一层薄冰,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这时,美丽的腊梅,迎着风雪,昂首怒放。
家乡的龙珠湖,一年四季景色的诱人,真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爱ni ,家乡的龙珠湖。
在我家的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大湖,名叫斑马湖。每天的早晨和傍晚都会有很多人去散步。
春天,湖边的柳树有的在整理自己翠绿的发丝;有的在迎风飘动。小花们张开了可爱的笑脸,小草探出头来看看外面美丽的世界。
盛夏,小鱼在水面上自由自在的玩耍,湖中的湖水清清的,微波荡漾。夏天在湖边散步会闻到阵阵的花香,湖边有广玉兰、橘子花、柚子花还有那些不知名的花儿都在挣艳。
秋天,树上结满了果子,有橘子,蜜柚,树下散步的人们都会小心翼翼的坐到树荫下,生怕惊扰了枝头的果儿们。知了在树上叫的很欢,小鸟儿也在歌唱,连风儿都来伴奏,多好听的音乐啊,看,树下的老爷爷们都睡着了。
冬天雪花飞舞,树叶都落了,小动物们冬眠去了,斑马湖静悄悄的。快看,来了一群孩子他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给严寒的冬天添加了一笔美丽的颜色。
我爱斑马湖,斑马湖的美丽有我们来守护。
青年湖的四季都是很美的。
青年湖的春天景色宜人。柳树随风飘动,好像在风中荡秋千,一阵微风吹过,杨树的叶子“沙沙沙”,好像在说悄消话。湖面像镜子一样映着蓝天,蓝天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那云白的像棉花,像刚洗过澡的小兔子,美丽极了!船儿整齐地飘在湖面上好像要守护湖中心的那座孤单的小岛。
青年湖的夏天热闹非凡,看!湖面上波光粼粼,有很多小船,游客们在船里说笑着,游玩着特别开心。岸边上的游人有的在欣赏风景,有的在撒着鱼食喂鱼,小鱼们争先恐后地游来游去,生怕自己吃不到食物。夏天这是青年湖最热闹的时光。
青年湖的秋天,早晨美得像仙境,浓雾笼罩着湖面。湖面上飘着树的落叶,落叶像小船一样在水中飘来飘去,这时的湖面非常安静如同一块完美的碧玉,湖中的小青蛙也不见了,我猜它们是在努力地挖洞吧,准备着到了冬天好能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吧I
冬天到了,湖面变成了溜冰场,冰面上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银光闪闪。到处白雪皑皑,像个银色的世界。冰面上多了冰滑梯、雪雕、冰爬犁……这时的青年湖又成了孩子们快乐的天堂。
青年湖的四季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