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的作文(扩展
猪八戒吃西瓜新传自从猪八戒偷吃了西瓜后,向师傅承认了错误,师徒四人便上路了,这天,天气炎热,太阳犹如一个小火球,他们来到了山脚下的一个凉亭里,唐僧擦了擦头上的汗,说:“天气很热,你们谁能去帮为师找点食物和水来?”孙悟空说:“就让俺老孙去找吧!” 猪八戒心想:“如果我和猴哥一块儿去找,岂不是能早点吃到果子吗?”于是,猪八戒也大声喊:“我也去!”
唐僧想了想,说:“好吧,你就与悟空一块儿去吧!”猪八戒很高兴,于是,他们俩人去找果子了。猪八戒走在炎热的地上,心里难受,就后悔了,猪八戒假装不舒服,孙悟空一眼就看出他是假装的,想偷懒,也不去说穿他,便说:“好吧,你就在那棵梧桐树下歇息歇息,我去摘些果子来。” 猪八戒连忙说:“好,好,好。”再说孙悟空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来到了南海边上。这里到处开满鲜花,树上结满了果子,苹果、梨子、葡萄、桃子、枣子……,什么都有,真是个好地方。孙悟空来不及细看,急忙爬到树上去,采了些蜜桃、甜枣、玉梨、黄杏……,解下围裙,满满地打了一个大包袱,往身上一背,又一个筋斗,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正要落下,忽然一想:“慢着,让我先看看八戒在干什么。”就停在半空中,从云缝里往下看,正巧看见猪八戒在一棵梧桐树下靠着,睡着了,“跟上次一模一样” 孙悟空说。孙悟空看了一会,心想:“让我试探一下,经过上次的教训,他悔改了没有。”说完就把摘来的果子全部趁猪八戒没看见的时候,偷偷放在他的身旁,等待他醒来。过了一会儿,猪八戒醒了,发现了身边的一袋装满果子的包袱,大吃一惊,说:“果子怎么会自动跑到我的身边来,一定是上天帮助我,找到了果子,。” 孙悟空听了,在一旁偷笑。接着,猪八戒把一些果子捧在手里,背着包袱向亭子走去,边走边吃,孙悟空看见了,说:“好小子,有了吃的,什么都忘了,真是个馋猪!”
说完,便跟在他后面走。猪八戒吃了几口,忽然停下来了,嘴里不知在说些什么,孙悟空仔细一听,只听见猪八戒说:“我不能一个人把果子吃了,师傅和沙师弟口正干着呢!等着我们把果子送给他们吃。” 孙悟空听了,笑着说:“他总算觉醒了,把师傅牢牢记在心里了,改掉|‘吃’这个缺点了。”说完便落到地上,跟猪八戒会合,把事情经过告诉了猪八戒。猪八戒听后,说:“哦,原来你是在试探我呀!”说着说着,俩人又回到了亭子里,把果子交给了师傅。唐僧接果子以后,又问:“你们在路途中没有惹事生非吧?”八戒连忙说:“没有,没有。”
孙悟空笑着说:“八戒终于把‘吃’这个缺点给改正了。” 唐僧高兴地问:“他是怎么改的?” 孙悟空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唐僧,大家非常高兴。接着,师徒四人又向西前进了。
自从,猪八戒当了净坛使者。肚子越来越胖。从以前200斤猛增到500斤!如果给它一个测量机,它会把它轧爆。更让它苦恼时,每次出去办事,刚出门,胖的走都走不动。所以它作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减肥!
天宫没有减肥师。它只好来到人间。刚下去就看到一个减肥屋。可它一进去。便被赶出来了,因为它太丑了。猪八戒生气的说“不要就不要嘛。还说我丑!反正这世界又不是只有你这一家减肥屋!”说着便走开了。它来到几家减肥屋。店主都不要他。它又来到明星减肥屋。想“这种明星版减肥屋才适合我这种!”想着便进去了。那店主一看它,有点怕。但这店主眼光好!一眼便看出来是猪八戒,便高兴的说道:哟!猪八戒!来来来,我给你一个新发型!猪八戒满意的坐上去。店主用脂肪机把猪八戒的脂肪吸出来。再给猪八戒洗了一个漂亮头发。不一会儿,猪八戒便成了一个美男子。它刚出来,好多人来找它签名。从此猪八戒便成了减肥屋的形象代言人。
猪八戒终于减肥了!
有一天,又贪吃又懒惰的猪八戒路过一片西瓜地,看见地里的西瓜又圆又大,馋得直流口水。它走进瓜地,挑选了一个大西瓜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了一块,它便不假思索地把西瓜皮往后一扔,正巧被孙悟空发现了。孙悟空跟在猪八戒的身后,把猪八戒随手扔的西瓜皮捡起来。
随后,猪八戒的食量大,吃完的西瓜皮一块一块地接踵而来,孙悟空真有些应接不暇了。孙悟空在心里把这头馋猪臭骂了一顿,心想:我得想个办法好好地整治它。只见它眼珠一转,马上想出了一条妙计。它摇身一变,变成一块西瓜皮,“埋伏”在猪八戒的脚底下。只听“嘭”的一声,猪八戒摔了个四脚朝天,痛得哇哇直叫。孙悟空在一旁哈哈大笑,说道:“这叫自作自受,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再随便乱扔果皮。你知道吗?你随地乱扔西瓜皮,不仅破坏了周围的环境卫生,还会使多少人和你一样摔个头破血流。”猪八戒听了,不由得脸红了。它忙把地上的西瓜皮捡起来放进路边的果皮箱里。
8月份的一天,猪八戒的爸爸猪七戒,从商场里买回了一台电脑,猪八戒既高兴又忐忑,他心里想:电脑有了,可是该怎么用呢?
八戒跑去问爷爷,结果爷爷一问三不知,八戒又去问奶奶、妈妈可是他们都不知道。等八戒找到爸爸时,爸爸对他说:“儿子,这个黄黄的东西叫做淘宝,如果你要买东西,你就可以用鼠标点一下淘宝,它就会让你看到想看的东西”。
爸爸的话还没说完,八戒就跑得无影无踪。八戒把刚刚学到的东西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爷爷、奶奶和妈妈,可大家又问了一大堆的问题,八戒这个答不上,那个不会答,只能再次去问爸爸。爸爸告诉八戒:“这个是淘宝,这个是腾讯视频,这个是金山打字王,这个是”爸爸的话说完后,八戒就把爸爸的话重复了一遍。
“谢谢爸爸,今天您给我上了一课,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先学*,只有学会了相关的知识,才有做事的能力。”说完后,八戒亲了亲爸爸温暖的脸颊。
我是猪八戒,投胎来到二十一世纪了。
没想到蜘蛛精也追随我的脚步,在一个荒凉的野外,占据一个阴森的山洞,在那当起强盗土匪了。
别以为我猪八戒还像以前那样笨,经过这么多年,我早就变聪明了。我师兄孙悟空的金箍棒根本不管用,我要用现代化的军事武器来对付蜘蛛精,这是易如反掌的简单任务嘛!
我把开油罐车到洞里,把车上炸弹引爆,再想办法冲出来,我可不想跟蜘蛛精一起被炸死。
我的师兄孙悟空负责驾驶轰炸机,把山洞的上方炸开,把蜘蛛炸得抱头鼠窜,一直在我埋设好的地雷上,被炸的手脚断掉,满天都是蜘蛛脚。过瘾的不得了。就看这些蜘蛛拼命叫救命,哪里有空吐丝缠住我们呢?
这时,我那个一向看不起我的师兄孙猴子,再也不敢瞧不起我,改称我为大将军,以上为现代版西游记,是我的创作,保证前所未见,精采绝伦,不好看不要钱哦。
猪八戒再去取经,这是个什么意思呢?肯定不懂了吧,我来告诉你吧。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观音菩萨正在天上散步无意中发现了一家店中取到正果的猪八戒在里面,只看见他左右两边各有一个陪酒的女孩正在往猪八戒的嘴里灌酒,观音看后大发雷霆,决定让猪八戒再去取经,她招来孙悟空,让他把她的旨意传给猪八戒,可猴哥一听,抓耳挠腮,一蹦三丈高,怒气冲冲驾着筋斗云走了。
来到这家店,猴哥揪着猪八戒的耳朵吼:“呆子,你......你干的好事,你还在这喝酒,观音菩萨罚你再去取经。”老猪耷拉这脑袋,只好自认倒霉了。
猪八戒只好再去取经了,这次他不敢有半点马虎,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很勇敢,最后通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了正果。
通过这个故事,我知道了取得了成功不能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