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作文(扩展
话说,猪八戒跟着唐僧去取经,跨过千山万水,经过千辛万苦最后终于取到了真经。
回来后,猪八戒发现自己瘦了许多,便想:这些年吃了千辛万苦。真累啊!我何不趁机好好补身子呢!于是,八戒天天大吃大喝,吃完后就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大睡。睡醒后,又猛吃顿。这样吃了睡,睡了吃,没过多久,八戒的肚子上的肉多得堆起来,都快变成大山了。于是,八戒决定减肥,但是又想不出好办法。
有一次,孙悟空到八戒空做客,看到八戒肥得像一座大山,笑着说:“八戒,你怎么变得这么肥?”八戒听了连忙放下手中的鸡腿和汉堡,叫道:“好你个弼马温,敢骂我天蓬元帅,现在我们是朋友了,还笑话我,真不够意思。快点帮我想想办法,如何减肥。
孙悟空带着八戒来到人间,想看看人类是用什么方法减肥的,他们路过一个体育场。孙悟空说:“我们去体育场!听说锻炼能减肥。”以兴奋不已了,就说:“太好了!我们走吧!”一走进体育场,八戒就型跑步了。可是没跑几米,八戒就累得气喘吁吁了。跑完了一圈,八戒差不多倒下了,但他挺了过来。他想:为了减肥,流点汗,吃点苦也是正常的。
回到家后,八戒发现自己轻了几千克。心里美滋滋的。以后,八戒天天运动,体重一天比一天轻。坚持了半年。减肥终于成功了。
孙悟空对八戒说:“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不半途而废,就一定能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老猪每天都吃山珍海味,什么鱼、肉……应有尽有。几年后,老猪也到娶老婆的时候了,可是老猪太胖了,没人想和老猪结婚,老猪决定去找猴哥。
老猪好不容易才找到了猴哥,老猪在猴哥背后一拍,把猴哥拍到了地上去了。猴哥回头一看说:“老猪你该减肥了!”“对啊,我就是找您帮我减肥的。”老猪说。猴哥接着说:“减肥办法一是运动。比如跑步、跳远、跳高等。”老猪听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买来了一架跑步机,跑啊跑。没过几天,一称体重,大吃一惊,怎么加重了啊?原来老猪跑完了又吃怎么不加重啊!
老猪再去找了猴哥,猴哥说:“减肥办法二是喝减肥药。”老猪听了说:“这次太好了,不用跑步累得我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了。”说完马上买了50包减肥药。几天后,瘦了不少,可身体素质也变差了,怎么办呢?
老猪又次去找了猴哥,猴哥说是用食疗,天天吃水果。几天后,才瘦了一千克,太慢了。老猪又出现在了猴哥面前,猴哥最后说了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呢!像你这样做事半途而废的是不会成功的!”
猪八戒自从西天取经回来后被封为‘净坛使者’后,在高老庄整天大吃大喝,体重猛的增长到800斤,只要一挺肚子,衣服上的纽扣就弹了出去。
住在花果山的孙悟空思念二师弟,一个筋斗云飞到了高老庄。八戒又惊又喜,忙挤出门来迎接师兄。孙悟空见八戒胖的像猪,便建议他减肥,不然影响健康。
第二天早晨,八戒吃了20个包子,5碗牛肉面,便开始了“瘦身计划”—节食。用他话说,不吃饱,怎么能有力气运动呢?中午,八戒肚子又提出**,他望着可口的饭菜,咽了咽口水,伸手捏了一个包子,转身回房休息。晚上,八戒觉得全身无力,眼冒金星,刚走到饭桌前,就昏倒在地了。
悟空见状,把八戒带到医院做“抽脂”手术。他俩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子上,心像拨浪鼓式“咕噜咕噜”的响。忽然屋里传出一声惨叫声,八戒一听,吓得逃离医院。
悟空无可奈何地回到花果山。一个月后,他再一次见到八戒,哇!二师弟你竟然减肥成功了,便成帅小猪。“八戒你这个呆子!你是怎么减肥的?”我是和沙和尚天天运动、种树和除草才变瘦的。
大家都知道,猪八戒护送唐僧西天取经后当上了净坛使者,所以,他每天衣食无忧的在天宫住着。他长时间待在天宫里,住腻了,便大胆的来到凡间逛一逛。
他先去了商场,刚想进去,却被商场的门给卡住了,好不容易进去了,却遭到孕妇、熊孩子和一位美女的责骂;孕妇慢吞吞地说:“你的肚子比我的还大。”熊孩子大笑着说:“你的腿好像大象腿啊!”美女鄙夷地说:“只要你一动,山就摇、地就动啊!”猪八戒一句话也不想听,捂着耳朵跑了。突然,他在奔跑中看见了一件他喜欢的衣服,可惜的是他刚穿上去就听到“嘶啦”一声,衣服被撑破了。
终于,他决定要减肥,他先买了一个跑步机,可是,他刚上去,跑步机就被压坏了。于是,他开始用第二个减肥方法,他买了一箱减肥茶,一天喝三天的量,最后他喝得上吐下泻。
走投无路的八戒在马路上闲逛,这时他看到了墙上的减肥广告,顿时眼前一亮,就像看到了救星似的往减肥中心跑去。医生看了看八戒的肚子,决定给他抽取脂肪,可在他肚子上看了又看却无从下手,好不容易想到办法,可针刚扎到他的皮肤他就大叫了一声“啊!”然后凶巴巴的对医生说:“你不能轻点啊。”说着跳下了手术床,医生一看生气的说:“如果你嫌痛就走吧。”说完就把他赶走了。
因为想不到什么方法,猪八戒减肥的事情就此中断。后来,猴哥告诉他:“要减肥就要管住自己的嘴。”“我知道了。”八戒无耐地说,大家猜一猜猪八戒最后减肥成功了没有?
猪八戒可是出了名的大胖子,整天只知道吃喝玩乐,他的师兄孙悟空知道了对他说:“你不能整天吃喝玩乐吧,你应该去减减肥!”猪八戒听了这句话,心里很不高兴,但是一想:孙悟空说的也对,应该去减减肥。
第一天,他5:00起床,出去锻炼身体,猪八戒锻炼好了身体,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听到了一阵阵叫买声:“卖减肥茶了!卖减肥茶了!卖减肥茶了!……”猪八戒心想:正合我意。他高兴的问孔雀小姐:“多少钱一盒减肥茶?”“50元一盒。”“啊!这么贵,比我的一个月的零花钱还贵!”“那好,算我吃亏48元一盒,96元两盒!“好,我买两盒”说着猪八戒从口袋里掏出96元。到了家,猪八戒每天都按时喝茶!过了两个月,猪八戒高兴地去称体重,他在路上美滋滋的想:“会是90公斤、80公斤、70公斤、60公斤……猪八戒越想越高兴,可是到了称体重的地方还是120公斤,猪八戒才知道自己受骗了,他这时明白了一个道理:凡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有所成功!
从那以后,猪八戒总是最早的一个起床,变成了最苗条的小猪!爱美的猪深深都来向猪八戒请教经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