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作文 (菁选(扩展
自从西天取经取完回家后,猪八戒便天天睡觉,一睡就是一万八千年,当他醒来后,已经是20xx年了。
这天,孙悟空按响了他家门铃,门一打开,只听“呀”的一声,孙悟空说:“八戒,你怎么胖成这样了?”八戒不承认说:“有吗,有吗,没有吧!”“别废话,我买了新房了,要不上我家去溜溜吧?”悟空邀请道。八戒说:“好呀,好呀!”孙悟空找到了电梯,叫道:“八戒快点呀!”当猪八戒刚走进去,便听见“嘀嘀嘀”的声音,原来是猪八戒太胖超重了,八戒只好走楼梯,总算走到了23楼。来到孙悟空家门口,他却怎么也进不去,悟空只能死拉硬拽,硬是把他给弄进了屋,出去时也是如此。
回家后,八戒十分伤心,决定减肥。他先买了各种减肥药来吃,可伤了身体,还没什么效果。一天,他看到了网上流行的“美人计”,他穿上美人计的衣服,可拉链怎么也拉不上,终于,拉链拉上了。突然,听到“呲啦”一声,呀!原来是衣服被他撑破了。这个减肥办法又失败了。后来他听别人介绍,来到了一家有名的的健身基地,教练让他每天过来练4-6小时,然后注意饮食,坚持下去,肯定会有效果。这样一天又一天,真的,他也一天比一天瘦,果然有用!当他来到商场,再试穿以前喜欢却穿不下的衣服,竟然穿的有模有样呢!猪八戒可高兴了,一蹦三尺高,可爱极了!他默默下定决心,坚持减肥,坚持锻炼,健身又健美。
大家一起来,动起来吧!
自从唐僧师徒从西天取经回来,猪八戒成了净坛使者之后,成天游手好闲。体重本是200公斤,可现在却是600公斤。
有一天,孙悟空正在用火眼金睛观看人间。忽然,猪八戒从后面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一手把孙悟空拍在地上7分钟都没有起来,起来之后悟空说:“你这只死猪,想把我拍死啊!你这也太胖了吧。”“猴哥啊,我也为这件事苦恼啊,你说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减减肥呀?”猴哥灵机一动,让猪八戒跟他去人间一趟,于是他叫来筋斗云,骑上筋斗云,叫上八戒上来,八戒对猴哥说:“我现在这么胖,也不能腾云驾雾了,怎么下人间啊?”于是,孙悟空招来天庭四大天王把他抬下人间去。
孙悟空带猪八戒来到一家“减肥堂”,客人们被吓得抱头鼠窜,老板看猪八戒是来减肥的,便叫人把店里最好的减肥设备都拿出来了。老板跟他说了一下设备的用法,猪八戒吓得拉起悟空,撒腿就跑。
孙悟空又带他来到医院抽脂,来到手术室,猪八戒看到手术台上又是剪刀又是手术刀,吓得魂都没了,猪八戒一屁股瘫在地上说:“我不减肥了,减肥真难。”
八戒呀,你这个好吃懒做的家伙,如果再不减肥,你的身体就会产生疾病。
西天取经被封为佛之后,八戒整日在天宫大吃大喝,一不小心胖到了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斤,连金抖云也载不动他了。
有一天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猪八戒把凳子压坏了,王母娘娘气得要把猪八戒再次贬下凡间。经过孙悟空的劝说,猪八戒才留了下来。从那起孙悟空担当起了帮猪八戒减肥的任务,但是不管孙悟空使出多少招数,猪八戒就是懒得动。
这一天,孙悟空对猪八戒说:“八戒,八戒起来!刚才我下凡打去了高老庄劝说高小姐嫁给你,她说你长得太胖了,除非你减成标准体重,她就嫁给你。”一听这话,八戒立刻有了动力。
八戒一天跑五百来圈儿,做俯卧撑几千个,转呼啦圈上万个,还有蛙跳、游泳……每天都能听着“嘿呦嘿呦”的八戒减肥运动的声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八戒终于减肥成功了!他兴高采烈的去找悟空。孙悟空说:“八戒,八戒就说你没脑子,那是逗你玩儿的,高老庄的姑娘那都是假的!”听完八戒就晕了过去,悟空又说:“没关系,八戒,我让王母娘娘给你准备了一桌子好吃的!”听到这个消息,八戒立马站了起来,嗖的一下就飞就没影了。八戒呀,你怎么爬得这么快……
老猪每天都吃山珍海味,什么鱼、肉……应有尽有。几年后,老猪也到娶老婆的时候了,可是老猪太胖了,没人想和老猪结婚,老猪决定去找猴哥。
老猪好不容易才找到了猴哥,老猪在猴哥背后一拍,把猴哥拍到了地上去了。猴哥回头一看说:“老猪你该减肥了!”“对啊,我就是找您帮我减肥的。”老猪说。猴哥接着说:“减肥办法一是运动。比如跑步、跳远、跳高等。”老猪听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买来了一架跑步机,跑啊跑。没过几天,一称体重,大吃一惊,怎么加重了啊?原来老猪跑完了又吃怎么不加重啊!
老猪再去找了猴哥,猴哥说:“减肥办法二是喝减肥药。”老猪听了说:“这次太好了,不用跑步累得我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了。”说完马上买了50包减肥药。几天后,瘦了不少,可身体素质也变差了,怎么办呢?
老猪又次去找了猴哥,猴哥说是用食疗,天天吃水果。几天后,才瘦了一千克,太慢了。老猪又出现在了猴哥面前,猴哥最后说了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呢!像你这样做事半途而废的是不会成功的!”
自从猪八戒被贬到人间,就成天好吃懒做,不知不觉就长胖了。
有一天,他路过一面镜子,被镜子里的自己了一大跳,圆圆的脑袋像一个大西瓜,两只大大的耳朵像两把蒲扇。看到这样肥头大耳的自己,他下定决心减肥。
第二天,他开始吃减肥药,刚吃下去就开始拉肚子,他不停地往厕所跑,累得浑身无力,于是他决定放弃这个办法。
第三天,他决定节食减肥。早上中午他都躺在猪窝里睡觉,不吃也不喝,可是到了晚上,他实在饿得受不了啦,看见吃的就想见到亲妈一样亲。他张开他的大嘴巴,狼吞虎咽地吃完了一天的食物,心想:节食减肥也不行啊,还没瘦下来,就先被饿死了。于是,他又放弃了这个方法。
又过了一天,猪八戒决定运动减肥,早上他沿着公园跑了五公里,又跟着电视里跳了减肥操。可是就坚持了一天,他就又受不住了。他安慰自己说:其实胖点也挺可爱的!”
就这样,猪八戒的减肥计划彻底泡汤啦,他又过上了大吃大喝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