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作文 (菁选(扩展
自从猪八戒被流放到这个世界,他一整天都在吃东西、偷懒,不知不觉就长胖了。
一天,他路过一面镜子,被镜子里的自己吓了一跳。他的圆头像一个大西瓜,他的两个大耳朵像两个蒲扇。看到如此致命的自我,他下定决心要减肥。
第二天,他开始服用减肥药。服用后,他立即开始拨打肚子。他一直跑到厕所,累得浑身无力。所以他决定放弃这个方法。
第三天,他决定节食减肥。早上中午,他睡在猪圈里,既不吃也不喝,但晚上,他饿得受不了了。当他看到他正在吃的东西时,他想去看他的母亲。他张开大嘴,狼吞虎咽地吃了一天的所有食物,心想:节食是不行的。他在减肥前饿死了。因此,他再次放弃了这种方法。
又过了一天,小猪决定锻炼减肥。早上,他沿着公园跑了五公里,跟着电视做减肥运动。但是仅仅过了一天,他再也无法忍受了。他安慰自己说:“变胖真可爱!”
就这样,猪八戒的减肥计划彻底泡汤了,他又过上了吃喝玩乐的生活。
夏天里的一天,猪八戒刚吃完饭,正是正午时分,烈日当空。猪八戒热的不行,抱怨道:“这是什么鬼天气,可真热啊,老天爷也不给面子了。”猪八戒一边抱怨,一边走向一家开着空调的饭馆走去,猪八戒刚坐到饭馆的板凳上,板凳就“咔嚓”一声碎了。周围的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猪八戒,猪八戒的脸一下子红了,他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减肥。
从那天起,猪八戒说每天他都要跑100公里,他还让孙悟空监督他。有一次猪八戒才跑了一公里,就已经气喘吁吁了,两个大耳朵耸拉了下来,鼻子也有气无力的呼吸着,腿上的肉一颠颠的,背也弯了下来。全身好像都成了自己的负担,还是孙悟空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从自己的身上拔了几根毫毛,变成了十几道美食。猪八戒一看见这么多美食,一下子来了劲,一路上都在追这些美食,一边流口水,一边狂奔。虽然很累,但猪八戒眼里浮现出了油腻的东坡肉,甜津津的蜂蜜……
猪八戒这样坚持了好几天,他发现自己已经瘦了15斤,他兴奋的大喊:“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
春天,猪八戒去体检。只听见:“请猪八戒去2号门诊体检。”猪八戒进去一称体重,又听见“砰”的一声,体重秤坏了,猪八戒出了2号门诊说:“我一定要减肥。”
后来,猪八戒通过跑步的方法减肥,第1天猪八戒围着紫金山跑。猪八戒跑步的时候,脸上的肥肉一晃一晃的,脖子上的肉一颠一颠的,肚子上的肉到处晃,像海浪一样,腿上的肉像大象的腿一样,每走一步都好像要地震一样。猪八戒脑子里浮现出了蛋挞,巧克力,鸡腿,汉堡……猪八戒才跑了两圈就跑不动了,接着又跑了两圈,一下子就没影了。原来猪八戒跑到肯德基门口了,八戒一把推开门,大喊:“老板,把所有的来一份。”然后八戒一只手拿着鸡腿,一只手拿着汉堡,嘴里还塞着鸡肉,都恨不得自己有8只手。
一天一天过去了,一年一年过去了,猪八戒又去体检,结果体重秤不但爆了,连诊所都塌了。
猪八戒,瞧这名字,读出来就能猜出它胖胖的身子,我猜他肯定是一头肥猪。 猪八戒每天心事重重,因为他,想像其它动物一样苗条,就因为这件事他十分伤心,他决定要把自己瘦下来。第二天早晨猪八戒就开始减肥,他先在室内跑上几十圈,他又听说有卖减肥药的,他就上药店去买药。他进去以后就问,多少钱一包,那人说:“先生,你真有眼光,我们的药很便宜,只要55元。”“那好,我要买一包。”到家以后他就用热水泡了一包,他喝了10天以后,就瘦下来许多,就这样猪八戒减肥计划很快就完成了。 后来他每天都这样减肥,最后他的减肥成功了,他很开心,他就请来许多他的好朋友。开始大吃一顿,猪八戒说:“我吃完了。”大家说:“谢谢八哥,下次我们也请你吃饭呀。”“好啊。”就这样这么完美的一天过完了,猪八戒要去看看现在自己有多重,他一看呀,我怎么比原来还重了?他气的乱蹦乱跳,气死我了,不但没有减下来,而且比原来还重了许多。他气的乱蹦乱跳,“气死我了。我决定以后永远不吃这么多的饭了,我要吃少一点才行。”这就是猪八戒的减肥计划,大家感觉有意思吗?
西天取经过后,猪八戒当上了管理供品仓库的净坛使者。上岗的第一天他便说:“我随着师傅取经14年,奔波劳累之苦没少受过,现在我要把之前少睡的觉,少吃的斋全部补回来。”于是乎,猪八戒便天天胡吃海喝。日复一日,他的脸更加圆润,微微一笑眼睛便不见了,腮帮子的两片肉随着运动不停抖动,肉嘟嘟的身子都能漫出油来。尽管如此,他也满不在乎。
直到有一天,天空来了几位大夫给各路神仙做体检,轮到猪八戒的时候,他刚上秤,只听轰的一声,称便被压坏了。如来见此生气急了,命他快点减肥,否则贬下凡间。这一说,八戒害怕极了,决心好好减肥。
他来到厨房,对大厨说:“这几天你们不用煮饭,把所有食物都收起来,不要让我看见。”
撑过第一天,熬过第二天,可他到第三天就饥肠辘辘,鬼哭狼嚎。终于,他忍受不住,连滚带爬地来到了大厨们的面前,有气无力地叫道:“快把食物给我拿来。我要饿死了。”厨师便立马给他做了许多山珍海味。这一下肥没减下去,反而又胖了几十斤。
无奈之下,他只好来到花果山,找自己的大师兄孙悟空寻求帮助。孙悟空让他跑步,猪八戒想:“跑就跑,反正花果山也大不了哪里去。”没想到他还没跑一圈便赖在地上不起来。无论孙悟空用金箍棒怎么恐吓他也无济于事。
突然孙悟空计上心头,对猪八戒说:“你如果在这被妖精吃了,我可不管。”猪八戒不以为然,依然赖在地上不起来。谁知孙悟空真的找来妖精,让他们来追赶猪八戒。正在地上睡觉的猪八戒,听见远处传来妖精的叫声吓得魂飞落散,一下子跳起来便跑。一跑就是几天几夜,这其中他一想休息,妖精便更加迅速地追赶他,使他无法停下来。
无尽的追赶持续了几天几夜,猪八戒慢慢瘦了下来。从此天上少了一位憨态可掬的吃货,多了一个精壮的帅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