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 4
“请1号猪八戒到1号门诊就诊。”猪八戒刚刚要进去,就听见“砰”的一声,猪八戒身子撞在了墙上,还把墙撞坏了。墙裂出了一个大缝,砖块历历可数,还凹进去了一大块。猪八戒因为肉多,还弹了好远,差点儿在撞到后面的墙。没办法,猪八戒让医生出来了,他惊讶的张大了嘴。
猪八戒说:“医生,快让我减肥吧!”医生这才反应过来说:“好,可以”。说干就干,医生说:“你去跑步吧!”猪八戒说:“好的,没问题。”就这样猪八戒走上了减肥之路。
猪八戒请来了孙悟空,猪八戒问孙悟空:“猴哥,你说怎么才能让我跑得快而且还不累呢?”孙悟空买了一辆赛车,上面放着冰激凌,汉堡……猪八戒看了吃的,立刻扑了上去。猪八戒跑起来就开始了地震。粗壮的大腿肉一晃一晃的,比大象还粗,胳膊上的肉也一晃一晃的,比大象还粗,肚子上的肉一抖一抖的像浪花一样。但你知道孙悟空肯定不让他得逞的,经过10年的努力,终于减了成了正常人的体重。
瘦了的猪八戒灵活极了,他非常感谢孙悟空,猪八戒请孙悟空吃了麻辣小龙虾,猪八戒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