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 2
自从唐僧师徒从西天取经回来,猪八戒成了净坛使者之后,成天游手好闲。体重本是200公斤,可现在却是600公斤。
有一天,孙悟空正在用火眼金睛观看人间。忽然,猪八戒从后面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一手把孙悟空拍在地上7分钟都没有起来,起来之后悟空说:“你这只死猪,想把我拍死啊!你这也太胖了吧。”“猴哥啊,我也为这件事苦恼啊,你说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减减肥呀?”猴哥灵机一动,让猪八戒跟他去人间一趟,于是他叫来筋斗云,骑上筋斗云,叫上八戒上来,八戒对猴哥说:“我现在这么胖,也不能腾云驾雾了,怎么下人间啊?”于是,孙悟空招来天庭四大天王把他抬下人间去。
孙悟空带猪八戒来到一家“减肥堂”,客人们被吓得抱头鼠窜,老板看猪八戒是来减肥的,便叫人把店里最好的减肥设备都拿出来了。老板跟他说了一下设备的用法,猪八戒吓得拉起悟空,撒腿就跑。
孙悟空又带他来到医院抽脂,来到手术室,猪八戒看到手术台上又是剪刀又是手术刀,吓得魂都没了,猪八戒一屁股瘫在地上说:“我不减肥了,减肥真难。”
八戒呀,你这个好吃懒做的家伙,如果再不减肥,你的身体就会产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