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 6
“哈哈,瞧我那肥壮的肌肉,强劲有力的身姿,英俊的脸,我都被自己迷倒了,我比国民小鲜肉还帅呢!”猪八戒照着镜子得意洋洋地说。听了这话,孙老哥哈哈大笑地说:“八戒,就你还英俊?人家八块腹肌,你少七块,还肥壮的肌肉呢!笑死我算了,哈哈哈。”猪八戒听了恼羞成怒,狠下心来决定减肥,每天坚持运动,少吃肉,多吃蔬菜。第二天,猪八戒设好的六点闹铃响了,它听了这铃声特别讨厌,早已把减肥这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要不是孙悟空提醒他,他还准备蒙混过关呢。猪八戒来到体育场,开始跑步了。
谁知猪八戒还没跑半圈就已气喘吁吁,痛苦的连眉头也皱成了一团。第三天,八戒再次来到体育场,因为有了昨天的感受,猪八戒怕吃苦,所以他就跑了几十米远,就回家了。在回去的路上,他听到美羊羊在卖减肥茶,便跑过去问多少钱。美羊羊一看到猪八戒,便极力推荐的说道:“这款减肥茶,便宜又实惠,*时要卖一千多元的,今天搞促销只需一百元,而且观音菩萨都用过,效果特别的好。”八戒被说的目瞪口呆,然后说:“哎呦,再便宜点吧,我这一年的零花钱都不够啊!”“那这样好吧,我吃点亏,两百元买三盒,四百元买六送一,怎么样?”美羊羊装作很大方的样子说。猪八戒笑着说:“美羊羊,你真好!”说完便买了三盒。
从此,猪八戒每天按时喝减肥茶,再也不去锻炼了。有一天,他正边喝减肥茶边看着电视,唐僧走了过来语重心长地说:“八戒啊,喝减肥茶也要锻炼呀,不然消化不了就变成肥肉了,那之前的辛苦就白白浪费了!”猪八戒听了反驳道:“我才不信呢,有了减肥茶,什么事都不用干!你一个整天念经拜佛的和尚懂什么?”唐僧听了摇着头唉声叹气地走了。果然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猪八戒称体重时,原来100公斤的体重变成120公斤,看了这数字,差点把自己吓晕了。猪八戒终于悟出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怕吃苦,一定要坚持下去,世上是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从此,猪八戒踏踏实实的刻苦锻炼,再也没有偷懒过,一个月过去了,猪八戒已经是一个身材苗条的猪了。我们祝贺猪八戒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