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
猪八戒西天取经回来以后,功成名就,被封为“净坛使者”,整天吃吃喝喝的,连动都不动,终于在三个月后体重冲过了1吨。马上三年一度的蟠桃大会就要开始了,而且还是在人间黄山,规定不能用仙术上山,而猪八戒却是怎么也上不去的,急得不得了,赶紧计划要减肥。猪八戒还是以前那个样子,想付出少而收获多,就赶忙去了太上老君的兜率宫去求仙丹。终于,费尽了千辛万苦,9999个大力神用了7个小时才把重达1吨的猪八戒抬到了太上老君的住处。太上老君得知猪八戒来了,赶忙出门相迎,见到猪八戒四肢粗如牛身,头首既圆又大,积肚大于天门,双脸低低垂下,不禁笑道:“猪元帅,你这是怎么了?”猪八戒为难地说道:“唉,一言难尽呀,老君,你看我都成这个样了,走都走不了了,你不是什么药都有吗,你快把瘦身药给我吧。”他可不知太上老君还在生气呢。老君想:5XX年前你那师兄,那死猴子踢翻我的炼丹炉,吃光了我所有的丹药,现在你还来要药,休想。我可不敢找那猴头,就从你身上下手报仇吧!老君从葫芦里拿出7粒丹药,对猪八戒说:“这就是丹药,你拿去!”“谢谢,谢谢!”猪八戒满脸堆笑着拿丹药,让大力神们把他抬走了。太上老君望着他的背影,笑着说:“希望啊。你能减得下来。”说完便哈哈大笑。唉,倒霉的猪八戒,可不知道那个是增肥药,还在心里偷着乐呢!终于,一星期后,猪八戒的房子在历经千压万挤之下,倒塌了。猪八戒看这个不成功,便又想到一招,去他师傅唐僧那儿。他想:我师傅是啥人啊,玉树临风,就一个字,帅!蜘蛛精、女儿国国王……不都迷上了他吗,我跟师傅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他肯定会救我。顺便在这时间段里可以修一下房子。九天之后,在9999位大力神昼夜不息、风雨无阻的努力下,终于来到了唐僧的住处。唐僧也知道八戒来的原因,泡了两杯茶叫八戒进屋,八戒在那9999位大力神前拉后找推之下,终于进来了。还好,除了前屋塌了以外,其他都没什么大碍。唐僧看了,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八戒,你在我这儿住上十年八载,我包你跟我一样玉树临风。”八戒一听要十年八载吓得连茶都没喝,扭头就溜了。没办法,沙僧太老实,不会有点子的,只好去花果山找猴哥了。十天后,他到了那儿,从云上一落,坐到了地上,大地震摇,那里的猴子猴孙以为是妖怪来了,立刻报告孙悟空,孙悟空一听,立即抄起金箍棒,跳到洞口就是一棒,幸好猪八戒肉厚,孙悟空又及时收手,八戒才没受伤。孙悟空打量着如牛大小如山之重的猪八戒,笑着说;“八戒,你怎么成这样了,我来帮你减肥。”八戒听了乐得不成样,可他没想到,世界末日要来了。到了第二天,猪八戒的心情可就180度大转弯,从阳光灿烂,转到了洪水泛滥。孙悟空要他围着花果山跑十圈。他心中怕孙悟空,只好拖着那重于泰山的身体去跑步。可到了傍晚,他还没回来,孙悟空火眼金睛一看,气得火冒花果山,原来猪八戒在睡觉。他立刻拔了根毫毛变出十万亿只蜜蜂去踅猪八戒。猪八戒睡着睡着就觉得屁股疼,睁眼一看,“妈呀!”一声惨叫回响在花果山上空,紧接着猪八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冲了起来,转眼就是十圈。孙悟空上去对他说:“喂,老弟,不错呀。”可猪八戒转眼又睡着了,呼噜比刚才那叫声还响,气得孙悟空真想上去抽他两巴掌。终于,在蟠桃大会的前一天,猪八戒成功减肥,可以爬行了,可在那一天,他却没来,疑,他在哪儿呢?原来这几天太累了,他在新家睡觉呢。醒来后蟠桃大会早就结束了。唉,可怜的八戒呀!  简评:想象丰富,有趣,但如能打破“猪八戒”的原有形象,就是真的创新作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