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 7
猪八戒与唐僧、大师兄、三师弟取得真经后,都各自走自己的路,远走高飞。
孙悟空开了家“悟(武)术馆”,沙和尚开了家“发廊”,唐僧开了家“算命公司”,白龙马也成了“出租车公司”老总。就剩下猪八戒一个人呆在天堂打游戏,把自己养的肥肥胖胖的,就像个大肉球似的。
有一天,他觉得一个人太孤独了,就想下凡间去看看有什么新鲜事情。当他来到人间,猪八戒了解人类现在的生活状况,还听说现在最流行穿什么“西装”。他就来到“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让服务员把衣服一件件的拿来试穿,可所有衣服都被他撑破了,还赔了商场一大笔钱呢!他去问师父唐僧为什么?师傅告诉他:“徒弟,是因为你太胖了!人间没有适合你穿的衣服。”
猪八戒听了师傅的话,就决定减肥。第一天,他想:我得动起来,一定每天要跑城市一周才回来。他开始慢悠悠的跑起来,跑啊跑啊,爬了一小段路程后,跑得他直喘气儿,再也跑不动了。他嘴里不停的说着:“这个方法根本不适合我呀!”
中午时他又想:如果不吃不喝的话,一定可以减肥的,这样就不会太累了。他决定用这种方法减肥。天快黑了,他就忍着饥饿出去散步,路过肯德基店旁边时,闻到店里飘出阵阵香味。他抬头一看,看见外面贴着的广告:大型的生日套餐、豪华型的腿堡、汉堡包、鸡翅、鸡腿、奶油面包、可乐、牛奶、果汁……馋得他口水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他再也忍不住了,冲进去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就这样他的第二个减肥计划又失败泡汤了。
第二天,他觉得这样瞎碰是不行的,得听听医生的才行。他来到医院,找医生出主意,看看如何是好。医生开了四十包减肥茶给他,让他每天喝两次,每次喝一包,猪八戒拿着减肥茶心想:我比别人都胖,再说如果那样的话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达到我的减肥目的呢?我不如把这些减肥茶一次全部喝了,一天就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就这样他把二十天喝的减肥茶一次喝了,一会儿肚子疼起来,就不断的上厕所,最后他住进了医院。第三套减肥计划又宣布泡汤了。
从此,因为猪八戒怕吃苦,怕挨饿,没有恒心,也不爱劳动和运动,只好整天就呆在猪圈里,哪里也不去,每天都是吃了就睡,睡醒就吃。把自己养得越来越胖了——胖了、肥了就被人们宰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