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 3
在每年的8月8日,是神仙们体检的日子。今年也不例外,各位神仙们来到“神仙体检处”来体检,猪八戒排在第一,他登上体重器上,只听见“砰”的一声,弹簧针弹了出来,插在了一根柱子上。
太白金星说:“老猪啊,你真该减减肥了。”诸位神仙也都劝猪八戒该减减肥了。猪八戒一跺脚,下决心开始减肥了。猪八戒先找到孙悟空,哀求道:“孙哥,您能不能大发慈悲,陪我到人间去减肥,我把我保险柜里的巧克力豆拿给你吃,好不好?”孙悟空一派威风说道:“我可不想长胖,但看在我们俩兄弟一场,我就帮你一次吧!”猪八戒恨不得给孙悟空跪下来重重感谢。猪八戒不好意思地说:“孙哥,你看我这身材,怎么能下的去呢?”孙悟空点了点头,用一阵风把猪八戒吹了下来,孙悟空也是随后就到。他们首先来到瘦身堂,医生们看见他这个样子,都纷纷逃走了,还是老板有经验,镇定了下来,说:“老板,您是来减肥的吧!”猪八戒连忙点头。
医生们也都出来了,他来到一个仪器上面,躺了下来,医生们正准备用绷带把他的脂肪挤下来,猪八戒出了一点冷汗,说:“原来是用刑,你还是让你的猪爷爷多活两年吧。”说完,一溜烟跑走了。孙悟空用筋斗云才跟了上来。晚上,猪八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减肥茶,减肥茶,10天后就见效,请拨打138********,猪八戒拍了一下大腿,说:“就是它了。”说完,拨打了这个电话,一下订了十盒,刚买来,想:“像我这么胖的身体,肯定要多吃几盒。猪八戒一下吃了五盒,十分钟后,肚子就在“咕噜咕噜”地叫,自言自语地说:“什么,这么快就见效了。”说完,屎一下“呼”地一下喷了出来,猪八戒一看大事不妙,一下坐在马桶上,一直等到马桶上快塞不住了,才停了下来。猪八戒立马把那五盒扔掉窗外,还怒气冲冲地说:“这是什么减肥药,那商家真是霉烂的西瓜------一肚子坏水。
”孙悟空拿他没办法,只好对他使用人工减肥,开始节食。可对猪八戒不妙的是孙悟空为一位富贵人家除了害,请师徒四人吃饭。猪八戒看见一桌子山珍海味,口水垂涎三尺,可为了减肥他一个人出去捉小鸟玩,可连小鸟都不理他,到处乱飞,正当他瞄准一只小鸟时,“啊嚏”一声,鼻涕一下打中小鸟,受伤了,猪八戒又惊又喜,自言自语地说:“胖还是有好处。”说完,来到饭桌前,狼吞虎咽,师徒三人真是愉木地和尚------摸不着头脑。猪八戒真是功亏一篑。猪八戒啊,你要是能瘦的下来,那真是奇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