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减肥记
一天早上,已经取经回来三年多的猪八戒慢悠悠地走出房门,撩开自家的邮箱,取出今天的晨报。他拿出报纸后,发现有一封信件掉到了地上,他捡起来,转身走回家中。回到家中,猪八戒看到了信封上写着高老庄的地址。“高老庄?有什么事吗?”猪八戒疑惑地打开信封,看看信中的内容。看信时,他很淡定,但看完后,他慌了。“怎么办?高老爷让我三个星期内回去和他们过年,可我这身材,去年回去可是被高家上上下下整整笑了两个星期。不行,我得想办法变瘦。”
于是,猪八戒决定开始减肥,要怎么减肥呢?猪八戒打开电脑,去百度一下。网上的答案有很多,有控制食物的、有运动的、有使用药物的、还有做手术的……“用哪一种方法呢?要不就用第一种方案吧,不就是不吃吗,这个简单,我就用第一种方法。”下午,猪八戒就把两个冰箱里的食物全部清空,又把前几天刚买的零食也全部扔进垃圾桶里。从此以后,他每天只吃6个苹果,猪八戒还担心效果不太显著,规定自己每天清晨就算再累、再困也要爬起来跑两圈。过了四天,猪八戒往电子秤上一站,“天呐!我居然瘦了十二斤,这个方法真是太有效了!”猪八戒兴高采烈地往家走去。路过一个烤鸭店,他闻到了店里散发出一股诱人的味道,再往店门口看去,哇!今天的烤鸭买一送二,七折优惠。这对于喜欢占小便宜的猪八戒来说,怎么能错过这样的好机会呢?猪八戒更是心花怒放。但再转念一想,自己不是正在减肥吗?如果再吃的话又会长胖的,可不吃,岂不是会遗憾终生……思前想后,猪八戒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一天6个苹果还要跑两圈,自己早就坚持不下去了,既然已经瘦了,那就放开肚皮好好吃一顿。随后,他朝烤鸭店走去。一个星期后,猪八戒不仅没瘦下来,反而继续增胖。因为自从减下十二斤后,猪八戒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早上两杯牛奶,四块面包,三个煎蛋,五个三明治;中午八碗米饭,一只鸡,饭后一个西瓜;晚上一条鱼和十菜一汤,饭后十二个苹果。完全把减肥的事给忘了。体重成直线上升。
这可怎么办?眼看只有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了,猪八戒又悔又恼,着急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不应该吃那么多食物的。这时,他注意到了电视中的减肥广告茶,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能减肥就行。随后,猪八戒从药店买来了各个牌子的减肥茶。猪八戒看完了使用说明后,觉得一天三包的药量不够大,于是他重新编写了使用说明。早上起来泡三包,中午饭后泡三包,晚上睡前泡三包……三天后,猪八戒因为减肥茶服用过量被送进了医院。看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