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作文650字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肉肉”是我们班一名男生。虽然学名早已名扬六年级,却已很少有人叫。我们都叫他“肉肉”。他并不像肥肉那样招人厌烦,有时还显得挺可爱。他人长得胖乎乎的,小鼻子小眼小嘴,他一笑,眼睛就不见了。屁股向外撅着,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稍微活动一下就头冒汗珠。   他生性好动,上课有时说话,有时搞小动作。因为顽皮惹了不少祸,也挨过老师多次批评和教育。他在我们眼中是个“笑料”,然而有一次却干了一件大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是教师节,天气阳光明媚。同学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都在议论:给老师送什么礼物。有的同学说:“送贺卡!”有的同学说:“我做个书签!”有的同学说:“咱们好好学*,报答老师,就是最好的礼物!”……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好不快活!下午,快上课了,个别同学带来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小礼物,互相展示着。这时,教室外面有人大喊:“快看!那是谁呀?”我们赶忙跑到阳台上,只见远处那么一大束鲜花,像小山一样向前移动,大家的眼光随着鲜花在移动,他慢慢朝教室走来,大家瞪大眼睛张大嘴:“哇!”这时我们才发现,他是我们班的肉肉--康宇航。他只是向大家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便走上讲台,把那一大束花放到了讲台上,就坐到自己位子上去了。大家“呼”地一下涌上讲台,对着那束花纷纷议论。“这么一大束花呀!”“这花真漂亮呀!”……   我没想到,康宇航竟然做了这样一件事。讲台,是各个老师的战斗岗位。他把鲜花放在讲台上,这就表明他把自己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献给所有教他的老师!他,是个心地多么纯洁、善良的同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