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不严善辩的爸爸,善良能干的妈妈,调皮捣蛋的弟弟和古灵精怪的我。
今日给我们全家授予各自的奖项,以示鼓励大家这一年来的辛劳。
一,十全十美奖
老爸是个工程师,虽然工作很忙,但爸爸会适当的抽出时间来陪我们。他会做一桌美味的佳肴,他做的菜那叫做,色香味俱全,连妈妈都比不过他。从小就吃美食的我们,成为了吃货。由于他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授予他十全十美奖!
二,敏锐观察奖
老妈是个全职家庭主妇,勤劳能干。洗衣做饭都是小case。辅导我们的功课也搓搓有余。而且拥有比侦探更敏锐的观察力。竟然识破我和弟弟趁他们不在家偷偷地看电视!(情绪激动)咳咳!由于老妈的聪明才智,虽心有些许不甘,授予敏锐观察奖!
三,再接再厉奖
我家老弟为四年级学生也。好动的他,喜欢运动。在操场上的英姿,迷倒众多女生(喂)。但整天在操场上的他成绩却着实不理想。虽然他这次考试考的很差。但为了鼓励性质授予他再接再厉奖。
四,聪敏伶俐奖
作为家中的长女,我继承了我妈的伶牙俐齿和我爸的聪明。虽然这一年来我只在如何偷懒之中动脑子。但是由于我努力进了我梦寐以求中学。出于人性决定授予我聪敏伶俐奖。
这就是我们的颁奖典礼,好玩吧!希望下次你能作为嘉宾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