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作文500字
春姑娘悄悄地从天上来到了人间,她迈着轻盈的脚步,千里迢迢地来到了我们学校。她吹绿了草地,吹艳了花朵。使我们的校园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生物园里,各色的花儿开得正艳。红的玫瑰、黄的桂花、粉红的杜鹃……真是“春色满园关不住”。忽然,从墙角飘来一种淡淡的香味,这香味清新脱俗,令人闻了还想闻。我嗅着这股香味走去,啊,原来是墙角处种了一棵水仙。人称水仙是花中的凌波仙子,今日一看,果然不假。你看,它那翠绿的叶子衬托着高贵的花朵,洁白的花蕾中散发出特有的香味,真不愧是花中的仙子啊。
在生物园外围,嫩绿的福建茶好像一条轻柔的绿丝带,把整个繁花似锦的生物园轻轻地环绕起来。
操场上,小草在春姑娘温柔的吹拂下,离开了大地母亲温暖的怀抱,好奇地探出头来观看这个新奇的世界。春姑娘把小草那毫无生气的冬装带走了,送给它们一套嫩绿的充满生机的春装。小草高兴地接受了这一件礼物,并且穿上了它,整个操场顿时显得生机勃勃。天空中,三三两两的燕子飞来飞去,好像几位穿着燕尾服的“绅士”在翩翩起舞。
啊,谢谢你,美丽的春姑娘。谢谢你不辞劳苦,给我们带来了一份厚礼——如诗如画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