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家人的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也是一位十分讲信用的人。爸爸在一家石油气供应站工作。村上哪家的煤气烧没了,爸爸知道后立刻提起手机给送气站老板打电话,不一会煤气就送到了,我的爸爸就是这么好的人。有一次,气站老板要爸爸关气,爸爸爽快地答应了,老板向爸爸交待了关气的时间,而且那天的天气十分的冷,可爸爸为了讲信用就冒着寒冷从床上爬起来去关气。
我的哥哥长着一对圆圆的小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他十分喜欢吃豆制的东西,十分喜欢听音乐。有一次,我正在看着我的动画片,他突然拿起遥控机播到了唱歌这个项目,我见了,就拿起摇控器又切换到我心爱的动画片,于是,我们俩你放动画片我放唱歌,电视频道切换来切换去,节目也在动画片和唱歌之间换来换去,最后,哥哥说:今天你先看,明天我再看如何?”我说好。我的哥哥对歌就是这么痴迷。
我嘛,一对小小的眼睛,一头乌黑的长发,我最喜欢吃辣的东西,我一到星期天,只要一有空,我就会读一些课外书,我最喜欢读童话故事书,喜欢打球,喜欢为父母做一些家务,我却不喜欢出门,有一次,姐姐由于工作劳累而休假一天,姐姐打电话来说要到我家来玩,姐姐到我家后,她觉得很无聊,就要我和她出去玩,我说不去,她就用好吃的东西引诱我,但无济于事,最后,在爸爸的劝说下,我才和姐姐出去玩。
啊,这下你们应该了解我的一家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