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了初中,越来越重的课业就像一盆凉水,把我从美梦中泼醒,弄得我狼狈不堪,忙着复*,忙着写作业,忙着考试,每天就像是在打仗一样。
晚餐后,我便开始忙碌了起来。天越来越黑,钟表“滴答!滴答!”敲响着,时间就这样一点点流逝,我也越发疲惫了。
屋子里格外安静,只听见快速地写字声和呼吸声,我以为大家都睡了,就想悄悄找点吃的。可当我打开门,才发现原来爸妈都还没睡,而是安静地干着自己的事情。
“爸妈,你们还不睡吗?”
“你写到几点,我们就陪你到几点。”
“这怎么行呢,这么晚了不睡觉对身体不好。”
“哎呀,说什么呢?我们是一家人,就应该互相陪伴呀!哦对了,你饿了吧?”我捂着咕咕直叫的肚子点点头。
这时,妈妈二话不说起了身,拿起柚子就剥了起来。她用刀子割开厚厚的表皮,慢慢的抠出果肉,掰成一小块一小块的,那动作小心翼翼地,生怕掰得不完整。剥完柚子,妈妈又取了一瓶酸奶,倒在了剥好的柚子上,看上去就叫人很有食欲。妈妈端起盘子,捧在手心,递在我面前:“好了,快去吃吧,吃完再写!”
我接过盘子,拿在手中,仿佛千斤重,这里装着满满的爱呀,只有一家人,才能有这样贴心的关怀!我默默地回到房间,大口大口地吃着,感到一股暖流流向我的心田,这是家人对我的支持与帮助呀,在我最紧张的时刻,是家人在默默陪伴着我。既然我们是一家人,我就不能让爸妈失望,我一定要好好学*,好好努力,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我把盘子放在一边,低下头,继续我的的奋斗……
家,一个幸福的港湾,港湾里有许多有趣而又温馨。
――题记
我的家是一个三口之家,快乐,温馨。这些故事都是由幽默风趣的爸爸,记不住事的妈妈,好心办坏事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