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校园春天的作文400字4
春天到来了。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进入校园里,瞧去,路两旁嫩绿的小草在微风吹动下向我们点头示意。当你进入板栗园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轻悄悄的,草绵软软的。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带着甜味,闭了眼,树上仿佛已经满是桃儿、杏儿、梨儿!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闹着,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野花遍地是:杂样儿,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伴随着校园里的朗朗的读书声和动听的歌声。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鸟儿将窠巢安在繁花嫩叶当中,高兴起来了,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唱出宛转的曲子,与轻风流水应和着。
是的这就是我们美如画的沙窝完小校园,但愿我们沙窝完小明天更加美好,更加灿烂,春天永驻。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四季景色各不相同。现在,让我们走进春天的校园,去感受她的婀娜多姿吧!
紫藤、石榴树和银杏树似乎还没有从冬日做起的好梦中苏醒过来。它们全身光秃秃的,没有一点枝叶,显得赤裸裸的,多羞啊。山茶花和迎春花已经尽情地开放了。它们大朵大朵地绽开了冬日里被尘封已久的容颜。白玉兰和桃花还有红叶李也毫不逊色。白玉兰和桃花露出了笑容,红叶李开出了白色的花,像一个个小圆盘。红叶石楠上面的叶子红彤彤的,像涨红了脸似的,下面的叶子绿油油的,红绿互相映衬,真好看。
金森女贞也在使劲地长叶,仿佛想看一看春天美丽的世界。梅花与爬山虎已经凋谢了,三三两两的叶子显得十分悲惨,但是梅花在冬日里显得特别娇艳,爬山虎在秋日里显得特别苍翠。常春藤、油桐、铁树、竹、桂花树仿佛一个个尽职的士兵守卫着校园,它们一年四季常青。
啊,校园的春天多么美丽,我爱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