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是我自己回家。我心想。
“于承可!”一阵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哦!是妈妈。我看到是妈妈来接我回家,我便开心极了。上车了,妈妈眼睛一亮,对我说:“我们今天去一家泰国小吃店吃美食!”
“耶!”我一边欢呼着,一边在座位上跳。妈妈的话让我倍加欢喜。
我和妈妈来到了小吃店里,不说食物,连店里的面貌和气息都让我和妈妈惊呆:
墙壁用着美丽古典的佛教瓷砖装饰;灯也是可爱的图形组成,在古典的同时也不少现代气质;当然还有一种香浓的炼奶味……我和妈妈快速地点好了小吃。我们便耐心等待。十分钟后,服务员叔叔端来了菠萝香蕉双拼煎饼、炼奶吐司和一杯美味的泰红茶。我看到这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迟迟不肯动刀叉,生怕破坏了它。我吃到那美味的食物后眼睛都闭上了,脸上洋溢着笑容,比看到的还要好一百倍、一千倍。
我和妈妈品尝完了美食,开心极了。
我很高兴那天妈妈来接我,更喜欢那一天的“小插曲”。
在人生的舞台上,我们会遇到很多挫折,但正是这些挫折让我们的舞台更加辉煌,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美好。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挫折。如果没有挫折,但是如果你又做不到一件事,你就受不了了。
包括我在内,我的人生都有过挫折,当我遭受挫折的时候,我会把它当成对我的考验。如果不能,我一定认为失败是成功之母。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舞台上“摔倒”。我很难过,但我不得不告诉自己,这只是对你的一个考验。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
别灰心,我们的人生还很长。我相信会有机会的。
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只要我们尽力,只要我们尽力,如果我们站在舞台中央,那么你的人生就达到了“巅峰”,你就拥有了难以拥有的“财富”。
一起努力吧,朋友们。“财富”属于每个人。只要走出世界,走出困境,不怕挫折。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晨,我在汉堡的“闹铃”声里被吵醒了。我换好了衣服,独自带着汉堡下楼玩。当然,我可是留了字条的,就贴在我老爸的头上。唉,今天的天气这么好,老爸老妈不出来可惜了。
我和汉堡回到家,一不小心“呯!”一堆碎片落在地上,我赶紧抱起汉堡,走进房间,关上门,假装睡觉。爸爸妈妈醒了,发现了门口的一地碎片,爸爸走进我的房间,看见我还在“熟睡”,就走开了。我跳下床,打开门,看见爸妈用一种可以冷死人的眼神看着我。我问,怎么了?爸爸说:“你有没有听见这个盘子碎了?”然后,用手指了指门口。我说“没……没有,那时我还在睡觉……”我的声音越来越小。妈妈严厉地对我说:“孩子,盘子碎了还可以买,但是撒谎却是一种不对的行为。”我低下了头,眼睛一直盯着脚尖。“算了,没事的,错了改正就好了。”爸爸和蔼的对我说。
这个意外的晨间小插曲让我感受到了我生活在一个严厉而充满温馨的的家庭中,真幸福!
我的家就像一把小竖琴,每天都演奏着不同的曲子。你听,又是谁在演奏一首欢快的小插曲呢?
这是周末的早晨,我提议去东湖公园看动物。妈妈一听,满口答应,爸爸却躺在沙发上,慢吞吞地回了一声好啊!说完,便头也不抬地继续看手机。
只见妈妈快速跑进房间,手脚麻利地化好妆容,便挎上挎包,抓上太阳伞。她刚要出门时,回头一看,哟,老爸还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呢!妈妈一见老爸衣服也不换,顿时火冒三丈,开始展示她的绝招河东狮吼:你怎么还不去换衣服?慢吞吞的,像条大懒虫似的。爸爸立刻被吼了起来,知道了,我马上就好!说完,便拖着拖鞋噼里啪啦地跑进了房间。
过了一会,老爸还没出来,妈妈已经等得不耐烦了,大喊一声:快点!可过了五分钟,爸爸还是没动静,妈妈一把打开房间的门,一边大声说:怎么这么慢啊,还没好!老爸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跑出房间,这时,妈妈一看爸爸的背后,顿时狂笑不止。我好奇地一看,咦,原来在前面的T字,怎么跑到背后来了?于是我也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奇怪地问:你们笑什么啊?妈妈一边笑一边说:你的衣服哈哈哈衣服穿穿哈哈哈穿反了哈哈哈哈爸爸一听这话,慌慌忙忙脱下衣服一看,呀,还真是的!家里顿时回荡着哈哈哈的欢笑声。
瞧,这个插曲有趣吧?
明媚的春光普照着大地,让久沐春雨的人和景都焕然一新。湛蓝的天空是那么的透亮,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抱着新买的《踏入江南》一书,悠闲的走在美丽的校园里。
走进教室,迅速地打开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我立刻被江南的景色吸引住了,置身于江南美景之中,踏过青葱的草地,跃过潺潺流水,穿过茂密树林……
“在看什么呢?我看看。”这唧唧渣渣的声音一听就是我的好朋友叶梅。她看见我全神贯注正在读书,感觉非常新奇,像风一样跑过来找我借这本书来阅读,我一想到她原来借我的书那么不爱惜,都弄坏好几本了。于是我狠心地脱口而出:“我还没看完呢,看完再借你。”叶梅撇了我一眼,冷笑了一声:“哼,我怎么有你这个小气鬼的朋友呢?命——苦——啊——”这句话划开了我心底的火苗,火苗“嘶——”地往上窜,用双手护住自己的宝贝书,不让“敌军”侵入“阵地”。然后不客气的回答道:“我就小气,不借,就是不借。”叶梅的目光中喷射出无穷无尽的怒火:“小气鬼,小气鬼,我再也不和你玩了。”听完我的话,叶梅眉毛皱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倒“川”字,白了白眼说道“我要和你绝交,谁稀罕你这个朋友!”“你……你……你……”我转头离开了教室。
终于放学了,其余的几节课我都不知道上了些什么。天空阴沉沉的,仿佛我下一刻迎接的就是那倾盆大雨。我抱着我未读完的《踏入江南》走在灰蒙蒙的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