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们一家没有回老家过年,而是选择到厦门旅游过年。从爸爸告诉我开始,我就希望这一天快快来到,每天都问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去,爸爸先是说等他们放假,好不容易等到爸爸放假,爸爸又说还要等两天。在等待的期间,妈妈把要带的衣服和所需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并放一个大包里,我还特意要妈妈把我的课外书带上。还有就是在等待的时间里,妈妈要求我把寒假作业要快速完成,妈妈说这样旅游时就能好好玩了,完成不了就不带我去,为了能去厦门我每天都按妈妈的要求完成作业。
这一天终于到了,我们一行共9人先从家里坐车到南京,再从南京坐飞机到厦门,一下飞机就感觉这边天气特别热,听同行的姐姐说现在这里温度已经有23度了,在机场的更衣室我们都换上了春装,真是在一小时之内从冬天一下子到了夏天。
我们先是到我非常喜欢的海边,参观了炮台,在海边我独自玩起来沙子,并在沙子里寻找贝壳,把我认为看的送给了两个姐姐,阿姨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在以后的几天我们玩了好多地方,吃了很多好吃的,妈妈还给我照了非常多的照片。我还买了一个手枪玩具,还给哥哥带了一个小玩具,当时爸爸就说可能手枪上不了飞机,要被没收的,不要买,在我的要求下妈妈还是给我买了。提起这个玩具现在我还有点难过,因为在回来的时候在机场安检时真的被没收了,我说这是假的,不能发子弹的,但还是没有用,爸爸说回家后再从新买一个,当初要是听爸爸不买就好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是一路睡回来的,可能是因玩具手枪没收了而伤心,也可能是玩累了。回到家,妈妈说到外玩这么多天,回来就要好好看书了,好好学*,爸爸说只要我表现好,以后放长假都会带我去外面玩,谢谢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