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的作文(扩展
今天导游带我们去了青岛海底世界,哇!海底世界简直是太大了,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鱼,看的我都眼花缭乱了,那里有鲨鱼,还有喷沙子的鱼,射水鱼,美丽巩鱼,毒皇后,三文蝴蝶鱼。更奇妙的是有各种各样的贝壳,海螺,还有海盗沉船。
到了中午我们观看了美人鱼表演她们随着鱼儿一起翩翩起舞,真是美极了,我在想,我什么时候也能变成一条美人鱼呢,最后她们各自拿出礼物,公主拿出珍珠,王子拿了大贝壳,海底真有大珍珠吗?我要看个明白,可是我又不会游游,怎么进去呢?
最后我买了蓝色贝壳纪念品呢!,这次海底世界之行真是太有趣!太有意义了!
前段时间,爸爸带着我和小伙伴去海底世界玩。
走进海底世界,五颜六色的海洋生物吸引了我,有黄色、红色、蓝色、还有白色的,在我眼前游来游去特别美丽。海狮表演是我觉得最好看的,因为可爱的小海狮很聪明,它很有性,黑猩猩我觉得也比不过它。聪明的小海狮在饲养员的带领下做出了许多高难度的动作,太厉害了!真棒!
这次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忘的旅程!
今天妈妈要带我去椒江的儿童乐园去看海底世界,妈妈开了50分钟的车就到了椒江。
我们来到了地下通道,通道两边都隔着玻璃的“海洋”我仿佛真的在海底一般。四周的灯光很亮,里面的鱼各种各样,有小丑鱼、有狮子鱼、有珊瑚鱼……让我眼花缭乱,忽然我看见了一个长得像锅盖的东西,“那锅盖一样的是鱼吗?”我惊奇地问妈妈。“那当然是鱼。”妈妈说。我走过去一仔细一看,啊!它扁扁**的,嘴巴长在肚子上,还在吹泡泡,旁边介绍他叫“锅盖鱼”,真不愧是锅盖啊!
结束后,我们又去了小姨家。
一天下午,舅舅说带我和妹妹去“海底世界”玩。
到了海洋馆,我们进去以后,顺着长长的走廊,来到了一个四周全是透明玻璃的空间,在玻璃后面游着各式各样的鱼,我兴奋不已,正看着,突然发现一条长长的、粗粗的象蛇一样的鱼,正向这边游来,我立刻大叫起来:“舅舅,快来看,这是什么鱼?”舅舅走来一看,说“是鳗鱼”,话未说完,人群一阵欢呼,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潜水员出现了,他们穿着黑色的潜水服,戴着红色的手套,背着黄色的氧气瓶,在水中做各式各样的动作。游了一圈后,潜水员们随手抓住了一条缸鱼,并慢慢的向我们游来。我一看,这条缸鱼真大呀!把潜水员都挡住了,只留了个脑袋在外面。它的身子圆园的、扁扁的,就象一把大大的蒲扇。肚皮是白色的,嘴巴不大,在肚皮的前方。我十分纳闷,缸鱼怎么会那么乖呢?仔细再一看,原来潜水员一只手拿着一条小黄鱼放在他的嘴前方,一只手抓住它,潜水员往前游,它为了吃食,也跟着往前游。游了一会,潜水员就让它吃掉这条鱼,然后再拿出一条来。潜水员叔叔特别好,为了方便大家和他及缸鱼照相,让缸鱼贴着玻璃游,中途还稍稍停留一下。我和妹妹也抓住机会和他们照了几张像。
出了海底馆,我们又去看了“鲨鱼表演”、“海狮表演”,精彩极了。然后去钓海龟、喂海豹。最后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7月25日,我怀着奇妙的心情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姐姐一起去了海底世界玩。
到了那里,我们买完门票,就拿着一张大地图,去参观奇妙的海洋世界了。我们先参观了海贝馆,那里我看到了许多海螺和海贝,海螺很有趣,尤其是那针螺尾巴上的针,足足有30厘米长。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航模馆,刚走进去,我就看到了原始人始用的竹伐、狩猎工具和几只假野猪。再走进去就有几艘现代帆船。这些模型真是做得小巧玲珑,非常精致。一走进鲸鲨馆下了我一大跳,全都是我没看过的鱼的标本,最让我惊呀的,是那鲸鲨,它的体积非常大足足有十多米长,身体鼓鼓的肥肥的。
之后我们来到了水族馆用玻璃隔起的海底隧道那里有很多鱼游来游去,其中有两条几米长的鲨鱼和一只百岁高龄的海龟,这些鱼看得我目不暇接头都有点晕了。
看完水族馆后我们一起去了海洋剧场,那里有水上芭蕾、小丑、跳水、海狮、海豚表演等等,只见第一个出场的是水上芭蕾,有九个外国女演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用优美的姿势一起:“嘭”的一声跳下水。她们的表演令我看呆了,在水里也能活动自如象美人鱼一样。而后的小丑表演非常滑稽,跳水表演非常惊险,海狮、和海豚表演非常可爱。看了使我回味无穷!
今天上午去的海底世界真是五彩缤纷,令我目不暇接,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我和爸爸还有我的同伴来到了杭州,在路上我发现杭州是下着大雨的,我们直奔海底世界。
我们来到海底世界走进大厅,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透明的玻璃柱子,柱子里面有许多千奇百怪的鱼,它们的身上有五颜六色的花纹,它们正在水中畅游呢?
我们欣赏了一些鱼之后,便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海底隧道,我看到一只只鲨鱼向我游来,一只只魔鬼鱼也向我游来,我不禁打颤,向后退了几步,可是,我到后面就不害怕了。我仿佛看到樱鹉鱼正在对着我看打招呼呢!突然有一个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请大家到座位上坐好,现在是一点三十分,是开始表演人鲨共舞的时间。我坐在位置上,耐心的等待潜水员的出现,我看见玻璃缸内有水珠往上升。接着,潜水员就出现了。他拿着魔鬼鱼都不会头晕。我看见魔鬼鱼的腹部是白色的,腹部有两个洞,一张嘴再加上它很像一张圆的白纸在水里上下飘动,它真的很像魔鬼,第二位上场的是鲨鱼,看它很凶猛的样子,其实很温柔,它任凭潜水员怎么弄它都不会伤害潜水员,潜水员把它折成一个“0”形,这说蜉,它的柔韧性很好。第三位上场的是老海龟,潜水员骑在它的身上,老海龟便驮着潜水员四处游,真有趣。
今天,让我受益匪浅,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自己去尝试,才知道其中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