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个星期还是全班流行的飞行棋,到这个星期就“out”了,现在最好玩、最流行、最益智的非象棋莫属了!这不,现在汪乐涵就叫我过去了。
我赶紧推开别的活,说道“开始吧!马上要上课了!”说话间棋局开始了!
“跳马,跳马呀!”一旁的佟小胖按耐不住了,如同三天没有吃东西的熊,可着急了!我却连他们的话一点都没听进去,反而把炮往小卒后一推。这次佟铄急得把整张脸都放上去了,差一点把我精心打造好的计划给弄没了。
汪乐涵见状,立刻用炮把我的卒给拱了,而我并没有慌,围观的一众军师都说:“别作!”可我还是把自己的炮移到了第一个炮下面,并说了一句“双炮合体,天下无敌!”由于太激动了,声音太大,李老师也朝我们这边看了一眼。
我立马用手在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李老师才没说话。
汪乐涵见了也没了办法,只好用象挡住了,我一个炮飞过去把他的象给吃了,又随机说了一声“将军!”他看了看我的阵营,想了半天,也没想到怎么走,我也在耐心等待着。只见一旁的杨攻筹突然抓住汪乐涵的马,说:“我这有千里马,一步吃了你的将!”只见他又拿起我的士,说:“看见没!这是我培养多年的间谍!牛吧!”
这时,上课铃打响了,我无奈地回到了座位,心想,要是杨攻筹没捣乱,我早就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