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的秘密作文(扩展
我小声告诉你,我有一个天大的的秘密。想知道就继续往下看。
我的老家在农村。我从小就生长在农村。我就是在这儿开始我的秘密的。
其实,这儿不是我真正的家。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正躺在床上睡觉。忽然,有一个诡异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窗户外,我顿时害怕极了。心里不停的想着以前看过的恐怖片。心里不住地发抖。这时,吹来一阵风。把我的窗帘吹了起来。我就蜷缩着身体,忐忑不安的看着外面。“咚!”房门一下就开了,我立刻昏倒在地。接下来的事,我就都不记得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己经被很粗的线绑在了一棵大树上。我看见几个人围着一位老太太,在说着什么事儿,我马上反应过来,他们一定是在讨论我的事儿。这时,我看见老太太手里拿出8000元钱,我顿时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儿。他们一定在商量买我的价格。我立刻慌了:“怎么办?怎么办?”我企图松开线,可是它太紧了。我开始挣扎。看着我手上被线类过的地方都红肿了,我开始失望了:“我这么小小年纪就死了。我那可爱的家!我要我的小床,我要我的布娃娃,我要我的书桌!“
老太太向我走来,我想:“完了!完了!“没想到,老太太向我走来,悄悄的对我说了一句话:”孩子,你走吧!快回去找你的爸爸妈妈吧!”这句话太让我惊讶了。但我还是飞快的跑回了家。可心里还是不舒服。我好想知道,那位老太太是谁。但我始终没能晓得。
光阴似剑,日月如梭。我已经10岁了。那段离奇的事依在我心里隐藏了起来,我还是照常生活。
有一天,我和妈妈上街买衣服,看见一个老太太正在街上乞讨,我便远远的躲开了,但老太太把我拖住,用企求的目光望着我,我顿时觉得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再看看老太太:“她……她难道是我要找的那位老太太?”我立刻俯下身子,老太太好像察觉到了什么,马上回过头去。妈妈把我拉了起来,说:“这么脏!快走!”说完,要把我拉走。“不!她不脏,她虽然外表脏,但心灵很美。”我大声的说。我俯下身来,向老太太问起了那些事儿,老太太终于说了出来。原来,我是那天绑架我的人的女儿!我当时十分惊讶,那些人要把我买到一个农家当女佣!是老太太用她养老的钱把我救了回来。那次的事儿,是爸爸瞒着妈妈干的。我想:“妈妈要是知道了,一定要和爸爸离婚的,我就没敢告诉妈妈。
后来,我妈妈死了,爸爸就又盘算着把我卖了,这回可没有人来救我了。我就被卖到了现在我所谓的老家,不过我福大命大,这家人对我还可以。
到今天,我都怀念那位老太太,如果不是她,我现在还在干苦活呢!
我要把这个秘密告诉所有的人,让这些向老太太一样的人流芳百世,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