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400字
那一天是我最晚回家的一天,是我几年对深深友情的一个告别,所以那是我最晚回家的一天。
我一个感情深厚的好朋友,过几天她要和家人一起移民去美国了。我们一起度过了差不多五年的美好时光。
在她临走前的最后一天,许多同学一起为她做了最后一件事——找她午睡的被子,那张几位老师送给她的被子,她要把这张被子带到美国去!
她抱着被子,走出教室的那瞬间,我脑海里闪现出许多这五年来我们一起学*、生活的片段,一刹那,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当我想放声痛哭的时候,我想起答应她的话:不准在她走的时候哭!我努力把视线转移,不望她远去的背影,却看见讲台上黄老师鼻子红红的,接着,她蹲下,在讲坛后面失声痛哭。小林、家欣此刻在也忍不住了,拼命落泪,我在也忍不住了,跟着哭起来……
在网上,我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白羊座的人忘记一个人只要3天。我就是白羊座,可如今,一个星期过去了,我还没有忘记她。今天电脑课,我们去电脑室,这时突然有人从后面用双手按住我的肩膀。我的心轰地一震!口中冲口而出:“燊!”我转头过去,眼前的人让我极度失望,不是她!我说:“原来是你呀!我还以为是燊呢。她以前总是这样捉弄我……说着,我的鼻子又是一酸……
我答应过燊沂,不再伤心,却又时不时想起她的点点滴滴。我会珍惜我们在超级2班里的一切,这是一种幸福。
我深深的记得在那最晚回家的一天,我深深的感觉到了这份友情对我来说是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