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起床就连忙去看我可爱的小猫咪,它叫小米。
它的身子瘦瘦的,穿着一件黄白相间的衣服。它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像模特走天桥一样。这只可爱的小猫咪只要有客人来的时候,就像个斯文的小女孩,一声不响,静静地呆着,可是等客人一走,它就活跃起来,十分顽皮。有一次,小米跟我玩捉迷藏,我在家里找了半天,都没找着,半小时后终于找到了小米,原因它爬到了高2米多高的衣柜上。当时我左思右想,没办法,我只好冲出房间,搬来一张小椅子,放在床上,站了上去,我踮起了脚,慢慢地把手伸上去。那只猫马上发现了有敌人,提高了警惕性,我一捉住了猫咪的手掌,它就马上逃跑,灵活地从盒子上跳下来,拱起腰,竖起尾巴,死死地盯着我的脸。我拿它没办法,只好陪笑,先慢慢的放下了手,小猫咪认为我不攻击它了,它就放松了警惕性,我在它正要转身的时候,马上用手捉住了它,它拼命用爪子爪我,我先把它的头按着,把它先放在蚊帐上,然后自己先下来,再把猫咪抱下来,后来那只猫知道了我是要把它救下来,它就感激地用脸靠在我的脸上,并喵喵叫,好像在谢谢我似的,我抚摸着小米的羽毛,它一动也不动扒着,小米真乖。
我喜欢我家可爱的小猫咪——小米。
我养了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小咪,是姐姐送给我的。
它穿着毛茸茸的灰色大衣,全身胖乎乎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一双尖尖的耳朵总是竖着,当有声音时,它就会立马把头转向那边,看看发生了什么,玛瑙似的眼睛圆溜溜的,嘴巴两旁的胡须就像一根根铁丝;又短又小的四肢下面有着樱花似的小脚。你知道小猫脚上的小肉垫有什么秘密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它藏着气味腺体,这些气味会随着肉垫与地面的接触,随着汗液一起留下,能表达猫的交流、邀请、领地等意思。
它非常顽皮,有一次,小咪跳到桌子上,发现了一个毛线球。它用小爪子碰了碰,好像在试探这个东西对它有没有危险,但那个毛线球无动于衷。小咪立马冲过去,先用它的两只前爪抓住毛线球,再用它的嘴巴去拉扯,然后突然把毛线球往前一推,小咪瞪大眼睛盯着滚动的毛线球,就像发现了一只又肥又胖的老鼠。它像离了弦的箭一样扑了过去,抱着“老鼠。”啃起来,还“喵喵”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终于抓住你了!”……最后,整个屋子被小咪弄得乱七八糟的。
这真是一只又可爱又顽皮的小猫!
今年我过生日,奶奶送给我一只正要过满月的小猫咪,我俩还真是有缘,它毛发软软的如棉花糖一般,身体滑溜溜的,如冬天的冰场,我可喜欢她了,并且她也很讨人喜爱。它虽然刚满月,但是它如大人一般神气,还很漂亮。
小猫咪长着圆圆的小脑袋,看起来像个小毛球,脑袋上方两侧长着小三角似的耳朵,能听见四周一切的动静,黑宝石似的小眼睛长在头上,小鼻子好像是兄子,两边长着长长的胡须,黑白相间的身体走起来如台上的模特漂亮优雅。
它可喜欢玩儿了,掉地上的毛线,如球一般,它便开始踢着玩,踢着踢着,找到了线绳,玩着玩着变把自己捆起来了,我便哈哈大笑起来。一个玩具球也能让它玩上几个小时,并且浑身脏乱。
它玩着玩着,便弄得一身脏乱,我给它准备了洗澡水,它快活地跑进水池边上跳了进去,游起了泳,我给它抹了一些香皂,一不小心,泡泡弄到了我的身上,它被肥皂泡弄成了白胡子老人,洗着洗着,泡泡越洗越多,泡泡就飞上了天,就这样,澡慢慢地洗完了,它很高兴,我也很开心。
小猫咪太可爱了,我很喜欢它。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小猫咪全身看起来毛茸茸的,它洁白如霞。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个三角形,而且非常灵敏,不管什么声音都逃不出它的耳朵。它的眼睛圆溜溜的,黑得发亮,怪不得老鼠常逃不出它的眼睛。最有特点要算它的嘴巴了,是个人字形。在它的嘴旁边旁边有胡须,可别小看它啦,小猫咪能抓住老鼠,很多都是它 的功劳哦!它是专门来测量老鼠的,也不能忘它锋利的爪子哦,每次抓到老鼠,老鼠再也别想逃跑了,因为爪子抓住了老鼠。
中午时,我端出一盘鲜嫩的鱼,小猫咪就立刻跑过来,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它真的喜欢吃鱼。我放下盘子,它先闻一闻,再舔一舔,确定是自己爱吃的食物后,就狼吞虎咽、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完后,我惊讶地看着盘子,小猫咪吃得一干二净,连渣都不留,还要再舔盘子的酱汁,然后就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可真够贪吃。
这就是我家的小动物——可爱的小猫咪。
我家有一只小猫咪,它长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四只梅花状的小脚丫,有一张樱桃般大小的嘴巴。不过它很调皮,也很贪吃。
先来说说贪吃吧!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看见地上摆满了空的零食袋子。呀!这些都是我放在那里的零食,怎么都没了?我想,是不是家里来小偷了?我立刻去每个房间检查了一遍,结果什么也没发现。但是我看见我家的小猫咪正躺在我的小床上睡大觉呢,它还不时得用爪子抓抓自己的脸,好像还在品味着我的零食呢。
它不仅贪吃,而且还很调皮。有一次,我去乡下回来,小猫独自在家。我们回来一看,我那心爱的花瓶倒在了地上,碎了。这究竟是谁弄的?是风?不可能,窗户关着呢。是花瓶自己倒的?也不可能。突然小猫站在我的旁边“喵喵喵”地叫着。那叫声好像在说:“对不起,花瓶是我打碎的,我不是有意的”我看着它这可怜的样子,我是又好气又好笑。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一只调皮又贪吃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