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漫步在春天的林荫小道上;夏天的树林里;秋天的枫叶堆里;冬天的雪路上。你会感到一丝喜悦之情。而我最喜欢漫步在春天的林荫道上。
下雨了,正在难过的心有了一丝丝喜悦。看,这密密地,细细的小雨,我就决定打伞去雨中散步。走在林荫道上,会有一些顽皮的水滴在我的脚上跳跃,冰冰的,凉凉的。
漫步在田野,会有五彩斑斓的画卷应在你的脑海中,雨后的景色:一座座碧绿的小山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而小山前有一座稻草房子,那是我的房间,房子前有一条小河儿。河里的小鱼儿在游戏,一会儿,它们在东**躲,好像是在捉迷藏;有时,它们用一根海藻东拉西扯,好像在玩拔河游戏;有时,它们不动声色,好像在窥视你的行踪。这么美得景色只有在春天才能见到。
漫步在树林里,你会感到一丝丝新鲜的空气还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中酝酿。风儿轻轻拂过你的脸儿,让人觉得像妈妈的抚摸着你,温暖,安详,舒适。小动物在你身边尽情的唱尽情的跳,让你也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
漫步在花园中,各色的花都竞相开放,争着让雨露来滋润着自己。它们在我面前争奇斗艳,比比谁最美,比比谁最奇特,比比谁最香,不过我认为最美的是蝴蝶花,因为它的颜色,形状都好像一个个真的蝴蝶。花下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的叫着,成群的蝴蝶飞来飞去。
春天是一个让人愉快的季节,春天的景色让人如痴如醉。
我爱春天的景色。
冬色送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人间。春天的景色美丽,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春天的阳光,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的从土里钻,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这生命力顽强的小草。
温暖的季节里,在树林里,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样的花真像美丽的大花坛。许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花的香味,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
在树林里,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高兴,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被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放眼望去,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
天空上,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孩子们在防风筝呀。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都那样的生机。
啊,春天真美啊!让去感受大的美景吧。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到处一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儿争相开放,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各色的月季花团锦簇,娇艳欲滴,满树的樱花迎风轻舞,摇曳多姿,还有粉红的桃花、嫩黄的迎春花、浅绿的兰花……阵阵花香引来了大群蜜蜂嗡嗡地采蜜,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白河边,柳树吐出淡黄的嫩叶,柳条经拂着水面,就像杨万里在《新柳》中所写“柳条百尺拂银塘,且莫深青只浅黄。未必柳条能蘸水,水中柳影引他长”。水中的鱼儿欢快地游来满去,时而钻进水底,时而浮出水面。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劲地长啊长,让河堤披上了绿装。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这个时候正是耕种的好时节。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播种,拖拉机就是人们的好帮手。看,金灿灿的油菜花将大地变成了金色的海洋,绿油油的麦苗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小鸟在田间地头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一群快活的小孩子们也趁着东风放纸鸢,欢声笑语,开心极了。
春天真美丽,我爱美丽的春天。
连续几天风大,在家窝着没出门,加之清明节的来临,心情郁闷。出了村子,一到野外,我的天!真的是傻眼了!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柳树没经我允许,就已穿上了新装,那一抹抹嫩黄的新绿,随风摇摆,那样的抢眼!粉白的杏花开的沸沸扬扬,桃花不甘心落后,也已含苞欲放,桃叶被吵醒了,探出小脑袋偷偷地观望。杨花的骨朵也在风中不停地招手。路旁,白玉兰绽开洁白无暇的面容,丝丝娇羞掩不住优雅。小草争先恐后地挤出地面,不停地窃窃私语。地里的蒲公英顶着淳朴的黄色花朵,努力传达春的气息。到了湖边,眼前一亮,春钓桃花水,这一泓碧水,在春风热情地抚摸下,微微泛起羞涩的波纹。夜,悄悄地降临,对岸的灯火亮了,忽明忽暗,飘飘摇摇,慢慢地轻轻地不停地把夜的帷幕摇曳……
闭上眼,呼吸一口春天,心旷神怡,微妙的别样的美丽的滋味……
太阳刚刚从东边升起,白云就像一团团棉花糖,透过晨曦,我仿佛看到群山像一匹匹披着绿色大衣的骆驼纵队排列,缓缓前进,一座接一座。那些山连在一起的被白而浓的雾环绕起来就像动画片里的仙山一样,朦朦胧胧,亦真亦幻。
那些茂盛的大树像一个个士兵在“站岗”呢!草地上盛开着小草和花朵,好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花儿在大地毯上,笑呵呵地,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来来临了。”在这美丽的森林里可不能缺少小动物啊!瞧,那不是有一只美丽的蝴蝶和一只黄色带有黑色条纹的小蜜蜂吗?它们正在花从中翩翩起舞呢!听,那动听的歌儿是谁在唱啊?我抬起头一看,原来是百灵鸟妹妹在枝头上唱“迎春曲”,难怪小蝴蝶和小蜜蜂才会跳得那么开心!可爱的小鸡也从妈妈的怀里跑出来,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捉虫子。
清澈见底的小河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可爱的小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青蛙在荷叶上睡着懒觉,另一只青蛙看见了,立马跳过去大声说到:“青蛙弟弟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青蛙这才慢慢地醒了过来。
春天来了,小动物都出来活动了,整个森林变得热闹起来。
春天的森林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