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景色的作文(扩展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湿地公园找春天。
我们找啊找,我看见嫩绿的小草在微风中向我们点头,小蜜蜂在金灿灿的油菜地里跳舞,柳树用辫子使劲地摇啊摇,小花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是在向我们招手。
我和爸爸又来到湿地公园的沙滩上,我看见了许多小朋友在玩沙子。河水碧绿碧绿的,随着微风而波动,十分好看。我还看见了绿色的小草和红色的小草,空中还有小鸟和蝴蝶飞来飞去,快乐极了。
爸爸又带我去了湿地公园的大桥观景,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湿地公园的人非常多,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谈心,有的在晒太阳,有的小朋友在捉迷藏,热闹极了。
湿地公园的春天真美啊!
春姐姐尾随一阵微风来到了人间。太阳公公伸了个懒腰,高悬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中,给我们送来了温暖,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踏上了寻找春天的路。一阵风吹过,一阵芳香扑鼻而来,我跟着花香来到了我家楼下的公园,马上被眼前这美丽的风景迷住了。春姐姐好似一位画家,一笔青,一笔绿,帮小草穿上了青青绿绿的外衣,嫩嫩的,好可爱呀!微风轻轻吹过,我感到一丝凉意,轻轻的微风把树上的刚长出的嫩叶惊醒了,那些嫩黄嫩黄的叶子,让谁看了也会心动,因为那嫩叶真的好可爱。有些树上的嫩枝还长出了婀娜多姿的小花蕾,多么洁白无瑕呀!
好娇贵,好纯洁,又好活泼,简直是清纯佳人了。雪白雪白的花衬托着草绿草绿的叶子,多么像一幅绝妙的春景图啊!现在我总算懂了: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大概就是这样子吧!
公园里的景色真的好美,但它的生机勃勃更令我喜欢。小动物们为春天开了个演唱会。落在树上的小鸟唧唧地正在吹“笛”。昆虫们吱吱地,有的在弹“手风琴”;有的在弹“钢琴”……你瞧,在草丛里的树蛙正在打“鼓“呢!还有那树叶,在微风的伴奏下,欢乐地跳着舞。大自然弹奏的交响乐多么动听啊,这优美的音乐令我陶醉,如在梦中。
啊,空气中弥漫着阵阵迷人的幽香,像是小草的甘甜,像是树叶的清香;像是婀娜多姿的小花蕾的芬芳。我想,这一定是春天独有的香,这是万物融合的香!
我坐在石凳上,看着迷人的景色,听着绝妙的音乐,闻着阵阵幽香,感受着**的让人神清气爽的风,感到别有一番滋味哟!
我爱你,春天的景色;我爱你,春天的音乐;我爱你,春天的微风;我爱你,春天的香味;我爱你,春天的公园。
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还有人喜欢金色的秋天,而我却喜欢美丽而温暖的春天。阳春三月,阳光和煦,我和妈妈来到公园欣赏春天的美景。
一进公园,首先看到一个圆形的用玉石砌成的大花坛,花坛里有各式各样的花,看那一片片的迎春花,它的花朵小小的,黄澄澄的四边形的花瓣中间有个桃形花蕊,张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向我们微笑;还有那富丽堂皇,妩媚多姿的牡丹,舞动着婀娜的身躯,散发着诱人的香味;那火红火红的月季,像一个个小太阳,散发着万丈光芒,它吸引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去采蜜。
花坛右边是一个鱼池,里面有许多鱼,你看,那鲜红的大金鱼,尾巴一摆一摆的,在水里欢快的游动着,池里清澈见底,流水潺潺,微风吹过,水面上荡起一片片银鳞。
花坛左边是一片小树林,那柳叶长的有一寸多长,绿油油的,柳树的绿头发都要把自己遮住了,在春风中轻轻摆动,桃树上一片片红艳艳的桃花散发着一股清香味,树上百鸟齐鸣唱出一支《春之歌》。
花坛的后面是一片开阔地,孩子们在那里做游戏,大人们在长椅上休息;老人们在慢悠悠地散步,谈话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它回荡在整个公园。公园的四周种着松树和柏树,它们像一个个出色的哨兵日夜守卫着公园。
我爱春天的公园,更爱春天。
美丽迷人的春天到了。
今天下午,我来到公园欣赏着这充满生机的春景。
刚从公园石梯下来的北边就是玉壶井,玉壶井的水犹如明镜清澈透明,用手一摸,这水冰凉冰凉的。玉壶井的水真奇怪,冬暖夏凉,使人难以忘怀。有时候还下起雨,让我想起了东坡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玉壶井的左边有一座龙桥,这桥上的龙,看起来威风凛凛的。龙桥上有一处供游人小憩的地方,玩耍的人累了可以在这儿歇歇脚。桥下有许多胭脂花,花开的时候,远远望去活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公主。
走出玉壶井,来到公园两旁的林阴小路上。小路旁有一座六角宝塔形的古亭,从古亭上面向下望,田野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那里的农民们正一上一下地插秧呢!走出古亭,那林**旁有一排排刚吐出嫩芽的柳树,嫩嫩的绿叶像是一块块闪光的宝石,飞走的燕子又出现在蔚蓝的天空中,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景色。桃花开了,粉红色的花瓣看起来楚楚有致,令人赞叹不绝,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使人神清气爽。树枝上活泼乱跳的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啊!我多么想把这春天的美景永远留下来,春天总是给人一种留连忘返的感觉。
我爱春天的公园,我更爱创造美好自然的人们,我愿这大好春色永驻人间!
今天,我去上作文课,没想到,老师居然要带我们去喀斯特公园写春天的景色。
一路上,只见一排排刚刚换上新衣裳的大树们,如同一个个站岗的士兵。正在向我们招手呢,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一进喀斯特公园的大门,一幅美丽的景色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小山丘,在这风和日丽的阳光下,却显得精神十足。看,他那张得大大的手臂,把小花小草们抱得多好呀。就连那红艳艳的隔壁邻居家的桃树妹妹们,都羡慕得想要山丘哥哥抱一抱呢。
顺着公园小路漫步,一幅幅春天的画面,又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小鸟们那清脆悦耳的鸣叫声,让人心旷神怡。春天还真是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天地间生机勃勃,让人振奋呀!其中,有一棵特别引人注目的大树,让我忍不住抬头细细观赏。粗粗的树干,枝繁叶茂,像一把巨大的蘑菇伞。树枝上长满了像一条条毛毛虫一样的果实,在树叶间微微蠕动。你们猜,这棵大树叫什么名字?没错,它就是大名顶顶的“枸皮树”。
一只只小鸟正在树上飞来飞去,一会儿飞到这棵枝头,一会儿飞到那棵枝头;蝴蝶绕着大树翩翩起舞。周边还有一个个奇形怪状的大石头,静静的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仰望天空,像是一个个懒惰的大汉,正在享受着春天的太阳;石头外表有一条条裂缝,就像那乐呵呵的大嘴巴。不远处的小草长得绿油油的,就像春姑娘为我们铺好的绿地毯。随着春风的舞动,像似微波粼粼而一望无际的大海,又像春姑娘为我们铺好的绿地毯。此时,真想停下脚步,躺在这软绵绵的绿毯上,像大石头们一样尽情的享受这春天的美……
这就是喀斯特公园春天的景色。我爱这个春天,更爱喀斯特公园春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