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我的妈妈作文(扩展
妈妈最喜欢穿蓝色或者红色的衣服。最好看的是她的头发,头发长长的,有点卷,摸上去软软的。
妈妈对人很有礼貌,见了人会笑眯眯的打招呼,很多的人都很喜欢妈妈。
妈妈很有孝心,很爱爷爷奶奶和外婆外公。
我妈妈最怕的是外婆生病,因为外婆生病会很不舒服,妈妈就会很难受。我妈妈不喜欢的还有下雨和打雷,她会有点害怕。
我妈妈很聪明,会做很多的事!在家会做很多的菜。妈妈喜欢吃芹菜及上海青,还有米饭。
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妈妈,我妈妈最喜欢的是我很乖。
我妈妈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笑。
我很乖的时候,妈妈笑得特别开心!
我的母亲,她没有渊博的知识,却总是会教给我很多有用的事。
我的母亲,她看书的时候总是很慢,当我已经看完两行,急着想要看下面的情节,妈妈她却只看了一行。她对我说读书不仅要读,也要学会思考,不能看完就忘,要理解里面的意思,一字一字的细细品味。
我的母亲,总是包干了家里所有的家务。在我上学的期间,她不会让**任何家务,让我好好学*,自己的将来谋出路。她说我给你最好的环境让你学*,不让你分心,你的未来要靠你自己,将来我不会养你,我也不用你养,你只养好你自己。
但是在我假期期间,妈妈会让我做很多家务,她说你要学会独立,将来父母不在身边,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她会将我做饭,说有时他们忙没时间做饭,要少出去买着吃,对身体不好, 你学着做饭,可以自己做给自己吃,就算味道不好,也比外面的健康。身体好了,才有资本出去闯。
我的母亲,她喜欢养植物,绿色的植物,她从来不养花,她说花太娇弱,她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它们。她养吊兰,养竹子,绿色的,很漂亮。她说养这些东西会心情好,看这些东西从那么小小变得这么茂盛很有成就感,很自豪。
我的母亲,她给我说,不要总是玩电脑,那会浪费你很多的时间;她跟我说,不雅送看太多电视,这不仅会对你的眼睛不好,也会让你浪费时间,让你不会思考;她跟我说,要多看书,在这个社会上,多学一点是一点,总会有用的,就算没用,也会增加你的涵养和品位;她跟我说,要多看报纸,多看新闻。
我的母亲,总是在不轻意间教给我一些事,有的是她思考出来的,有的是她的经验之谈,不论是怎样得出来的,都是为了我好,为了让我少走弯路,为了让我有好的未来。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好的妈妈,也是个严厉的妈妈。
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就会帮助我。小时候的时候,我就非常的懂事,我看着妈妈每天都会为我做饭洗衣服我心里就很不舒服,我就决定这次我要学一道菜让妈妈吃。每当妈妈炒菜时,我就会在一边细心观察,每次看一次,我就多了一点能力。有一次中午时,我就试着炒一个最好炒的鸡蛋。妈妈看见了,就一心一意的叫我,她说:要先往锅里倒油,然后等油热了的时候,你就往里面倒拌好的鸡蛋,放进去以后,就用筷子再搅拌一下,然后电话响了妈妈一没怎么接,都是一心一意的教我炒菜。然后我试着做,没想到我怎么也不行,妈妈一离开,我就不行,我就特别生气,我一气之下就不学做了。妈妈看我这样,就说了我一顿,说:做一件事儿你怎么就这样半途而废呀我就这样继续努力去做。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永远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金发,像洋娃娃一样,十分漂亮。我妈妈不仅漂亮,还很勤劳。
我的妈妈像蜜蜂一样勤劳,每天一下班,就急匆匆地赶回家。一回家就钻进厨房忙开啦。妈妈先把米洗干净,然后把米放电饭煲里煮,再开始炒菜。妈妈就像魔术师一样一会儿就把可口的饭菜做好了。我闻到了香味,口水直流三千尺,三步并做两步跑到饭桌上狼吞虎咽地把美食扫荡一空。吃完饭妈妈还要打扫卫生,妈妈拖过的地板像镜子一样亮。这时她的汗水浸透地衣衫,但她还要洗堆成山的衣服。每当我穿着妈妈洗过的衣服,总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妈妈不但勤劳还很关心我。
记得我生病的时候,她总是以最快的速度把我带到医院。当医生说我要挂盐水时,妈妈会一直抱着我,她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给我量体温,她自己脸上豆大的汗珠也顾不得擦一下。我躺在她的腿上像沙发一样舒服。
我真爱我的妈妈。
我要真挚地向妈妈说一声:“谢谢你,妈妈!”
妈妈苗条的身材,不胖不瘦,皮肤白白的,头发短短的,显得很漂亮。她总是一看到我就高高兴兴的,看起来很温柔,她的爱好是读书、上网。妈妈让我最感动的一件事是:一天晚上,我发高烧了,体温大约39度多。这时妈妈特别担心,甚至老是皱眉头,想让我多喝水,可是我不想喝,妈妈就给我讲道理:长病的时候,多喝水才好得快。最后我就喝了一口。因为妈妈特别爱我,所以她才会这样做。
妈妈让我懂得了许多宝贵的人生道理,我为有这样的好妈妈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