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烂苹果乐园 3
暑假,兴趣班的老师组织我们去夏令营,地点是杭州新开发出来的魔幻乐园——烂频果乐园。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合不拢嘴,回家后我和爸爸妈妈商量了一下,爸爸妈妈同意让我去参加。
星期六,我们乘上大巴向烂苹果乐园出发。大约一小时我们就到了,大家排好队,进了乐园,然后分配小组。导游和大家说:“现在进去,下午3:00必须到停车场集合。”还没说完,大家就飞奔向烂苹果乐园。烂苹果乐园是室内高科技亲子乐园,里面一共有三层,有许多好玩的游戏。例如:xd虚拟过山车、魔法小火车、猴子学校,井底之蛙······我最喜欢玩xd虚拟过山车和魔镜屋,因为这两个最刺激。我们排了好长的队才到我们玩。每人拿了一副3d眼镜,坐上会摇晃的凳子,就是4d效果。电影开始放了,如果有东西飞过来,或者什么东西在前面爆炸,每个人都会发出尖叫声还会拼命地想躲开,就像真的再坐过山车一样,不过比过山车还刺激。魔镜屋不用排队只要走进去就能玩了。越走到里面,你就越分不清哪个是镜子哪个是出口。到出口时我发现是一家店,可以买纪念品,不过那时我感觉晕晕的。第三层有一个海盗船,从下面看比游乐场的海盗船还大,可上面是餐厅,餐厅旁边有一些海盗船上的东西。一层的魔幻乐园有斜屋,走进去你就会重心不稳就只能靠着墙了。糖果小镇在魔幻乐园的旁边,里面有一个很大的雪花球,雪花球边上有一个按钮,只要你按一下雪花球里就会飘起雪花,非常漂亮。烂苹果乐园里还有许多好玩的,有趣的东西,你也可以去游玩和体验。
时间飞快的过去了,一下子就到两点半了,我们赶紧走到大巴上等大家都到齐了就回来了。因为在乐园里玩的太疯太开心了,感觉都有点疲倦于是同学们在车上不知不觉的闭上了双眼,但是每个人心里都美滋滋的。这是以为这次游玩让我们接触到许多高科技、魔幻的东西,让大家都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