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烂苹果乐园 1
哈哈!昨天我真是爽到了极点,羡慕吧,那就跟我来吧!那里可以说是孩子们的天堂,那儿就是烂苹果乐园!
让我印象最深的当然就是虚拟过山车,虚拟过山车排队的时候,队伍就像一条巨大的龙,大家挤来挤去,有的蹲在地上,有的着急地跺着脚,还有的小朋友在插队。
就在这时,门开了,我眼睛一亮,手舞足蹈地蹦来蹦去,在快轮到我的时候,门又关上了,我想今天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我们呆呆的等,够了半个小时门再一次打开了,我的身子又来了劲,用箭步冲到了里面,一看怎么像电影院一样,不是过山车吗?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做到了位子上,带好了4D眼镜,看到了一架飞机突然掉了下来,椅子也开始晃动,我闭上眼睛,幸好掉在了轨道上,我们继续往前行,这时,有一块大石头滚来,我的嘴成了o字型,真幸运,大石头被卡住了,我叹了一口气,随着轨道,我们来到了山洞,看见了一只怪模怪样的大怪物,它的样子好像要吃掉我们,我们所有人都在尖叫,还好我们在它的下面逃走了,通过了山洞,到了安全的地方,虚拟过山车也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虚拟过山车可真刺激啊!
挖宝藏也不错,因为很少的人去,所以不用排队,我拿着最后一套工具去挖了。我一脚踩了下去,觉得好痒,像许多许多的蚂蚁在我脚上爬一样,这时我看见一位小妹妹没有工具,我主动给她了一个铲子,我和她马上成为了朋友。
时间到了,我什么都没挖到,真扫兴啊!但是我还认识了一个新的好朋友呀!
烂苹果乐园真的一点儿也不烂,真应该叫金苹果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