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烂苹果乐园 2
七月十三日的早晨,我们一家到了杭州烂苹果乐园玩。我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冰雪世界”,我听说里面只有零下11度,冻死人呀!可又仔细一听,原来有棉衣可以租,这下我总算放心了。我们去里面参观了一次,冰雕五颜六色的,千奇百怪,真好看。可由于太冷,我们马上离开了这里,去了下一个项目。
我们玩的下一个项目是“海底挖宝”。我一进入沙滩,就用双脚一前一后地挖着,像一辆飞快的挖土机。不一会儿,我找到“宝藏”了,阿姨就给了我贴贴纸一张。我高兴极了,立刻去了下一个项目。
下一个项目是球城,我选了把枪,高高兴兴地打起来。只听“嗖”一声,小球像子弹一样射出,又像流星一样从天而降,恰好打在一位妈妈身上。我大喊:“打中了!”我趁这个机会又开了一炮,这下球没有冲下去,而是自己慢慢落了下去。我火冒三丈,连续转了好几个球,又连续打了六颗子弹,全击中了!
妈妈接着拎了三篮子“子弹”来,我又打了一颗子弹,恰好打中了一位爸爸的头,我笑得快把肚子胀破了!
最后,我们看了XD过山车。开始在洞里开来开去,说时迟,那时快,车子飞快进入火山口。“啊,没路了!”我叫道,忽然间车子快速倒退,“老天,要冲过去呀!”可车子突然来了一个急拐弯,把我吓得半死,身子也差点被那该死的安全带(可以叫**带了)呛死。我以为这下安全了,没想到又有石头堵路,可那时忽然又来了个拐弯,我的心都悬起来了,这场可怕而又惊险的短片终于结束了。
后来我们还去了海洋之星、魔法小火车,最后我依依不舍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