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烂苹果乐园 4
今天的天气十分晴朗,阳光灿烂,妈妈带着我去“烂苹果”乐园玩。怀着兴奋的心情,我们坐上了一辆出租车直奔“烂苹果”乐园而去。
到了目的地,眼前的情景使我十分沮丧:购票的队伍排得像条长龙,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呀!幸好,我们等的时间并不太久就轮到了。进了乐园,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游戏:一楼有读心帽、独角兽、水吧、斜屋、爬山车…,二楼有环境4D、猴子学校等等。
我首先玩的是坐魔法小火车,火车开始行驶了,它开进一个高高的山洞,洞里一片漆黑。黑暗中,几个骷髅头在我头顶上下摆动,令人毛骨悚然。我害怕地紧紧闭着双眼。等这可怕的一幕过去后,火车已驶出了山洞,我才敢睁开眼睛并松了一口气。然而,可怕的事又发生了:四周忽然响起了一阵惊天动地、震耳欲聋的“噼里啪啦”鞭炮声,我赶紧用手捂住双耳。到了出站口,我的脸色苍白,面如白纸。
接下来,我又玩了好多新奇有趣的游戏。其中,最有趣的是猴子学校。一名驯兽师手里拿着一条长长的绳子,后面跟着六只猴子。然后,驯兽师把绳子解开,猴子们马上跑到座位上坐好。但是,只坐了一会儿,猴子们就开始坐立不安了,有的在搔脑袋,还有的在抓屁股。这时,驯兽师把那只大名鼎鼎的“班长”叫上来,让它站在椅子上,一本正经地摇起铃来。
现在,上课正式开始了。猴子们表演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如花式走球、双杆等等。最滑稽有趣的是点心课:助手端来一盘点心,一只猴子拿起汤勺,美美地喝起牛奶。另外两只猴子大概饿坏了,一点也不顾面子,他们一把夺过碗大口大口地喝起来,结果被驯兽师狠狠地臭骂了一顿。在台下看到这一幕,我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
时间有点晚了,我只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烂苹果”乐园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