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我忘不了 1
那件事我忘不了
每年过年的时候奶奶都会做好多好吃的,而最受大家欢迎和我最爱的一道菜就是“铁板烧”了。
那次过年,客人走后,我跑进厨房,对奶奶说:“奶奶,我想跟你学做铁板烧。”奶奶笑着说:噢,你想学做铁板烧呀,好,奶奶教你,自己亲手做的最好吃了。
在奶奶的指导下,我拿出了一个贴片锅给上面倒了一些油和调料放进烤炉里,“嗞——”我连忙把肉片放了进去,然后把葱花也放了进去,这时,阵阵的香味让我直流口水,我拿起叉子把肉片叉了上去,直往嘴里放,哇,美味可口,哈哈,感觉比奶奶做的都好吃,毕竟是自己亲手做的,旁边的奶奶看我吃的样子说:“乖乖,慢慢吃,小心烫。下次我们家请客你给咱做,我高兴地说行。”
我变成了一位厨艺不错的小厨师,我特别开心,自豪。